close


IMG_4537.jpg  

結婚,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啊!

(不知道誰跟我說再不結就要變高齡產婦了.....尬的!!結婚不是為了這個好嗎!)

自從求婚後,其他人好像就開始認真看待我們要結婚的事

倒是我們兩個當事人很悠哉,完全沒動靜,哈哈哈

7月時候長輩們就叫猛催我們快點決定日期,雖然叫我們選但其實還是得默默合八字挑日子

第一次合出的日子好趕,是今年的十月,想到要跟時間賽跑就頭痛!我應該會焦慮到死

而且今年的真是瘋狂結婚的一年,我們有大概問了一下飯店11月的檔期,全滿啊!

我跟猛哥有共識不願意湊這熱鬧搶當百年新娘

所以重新再來,結果又選一個隔年的年底 (整年度能讓我們順利結婚的日子就這嘛難挑就對了...Orz)

經過一波三折,日期總算確定了

(啊正確日期就別問了!!反正到時候大家就知道啦!XD)


有很多人都喜歡一個漂亮數字來當結婚紀念日

我本人倒是還好,就算選了一個100.10.10-->除了好記外對我沒特別意義啊

要說有意義我超想選我的阿卡卡生2012/3/3這天結婚,可以同時幫他慶生又可以過結婚紀念,超完美啊!

可惜~這天農民曆上寫著"不宜嫁娶".....殘念 (就算再這嘛叛逆,我們也不敢這嘛鐵齒)


選好日子我們這倆人又開始懶散放鬆,衝著時間還久不急,根本就沒在怕

會動起來當然又是婆婆媽媽一直催,連我家(?)卡內麻都看不下去,也叫我們快點去訂餐廳!XD

她說日期、飯店比較重要,確定了接下來就可以慢慢一步一步來


乖蛤子最聽話,認真花了二個禮拜時間密集的找宴客地點,

一開始我跟猛哥上網找,找到「台北園外園」,這完全是我們理想中的宴客地點,有戶外區又有室內場地

但因為我們是結訂一起桌數比較多,園外園最多可容納的桌數跟我們差太遠,害我只能放棄,哭哭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好可惜啊~不然連地點五股都很適合我們!


認真研究比較後,到最後剩下這兩間,整體而言是我們喜歡而且滿意的做最後抉擇

1.徐州路二號

朋友推薦,說這裡菜色美味,而且這名字超特別的,就是它的門牌很好記

適合我們的廳在二樓,一根柱子都沒有,挑高又夠寬敝,感覺很棒!接待的小姐態度很好,也有完整的配套

重點是我們要帶卡卡進場沒有問題(這是我們選場地的一個很大重點,卡卡一定要能自由進場不受限)

新娘房超大(其實就是拿小餐廳充當XD),不過新娘房裡面沒有廁所,要出去外面共用

其實細節我也有點忘了,哈哈哈


2.大直典華

也是朋友推薦去的,奇怪!剛好喜歡的這兩間我們都沒吃過,但一進去就被它的氣派吸引住了(虛榮啊!XD)

不虧是個專門的婚宴地點,進去就一直覺得:我是來喝喜酒的!哈哈

整個配套很完整,有一系列的規劃懶人包!? 不用自己勞力傷神的我最愛

一樣帶卡卡進場沒有問題!也不需要讓卡卡躲在新娘室,媽媽大喜之日兒子獨守新娘房,好可年!

 

其他還看了

1. 彭園會館

一進停車場地下室就打槍啦!!髒髒臭臭油油的,我們不想讓賓客一來就感覺就差掉!!

上樓看了場地也不是很滿意,接待的小姐態度也很官方,不是太認真推薦,SO掰掰了


2.晶宴會館(民生&新莊)

晶宴的任何一間都無法讓寵物進入,就連新人的寶貝也不行,所以完全不考慮!掰掰

 

3.板橋典華

大獲好評所以我們也去看了,只能説我們很衰,遇到一個可能對他們公司很賣頌的接待,整個亂介紹

一去就問我們:你看過大直典華嗎!? 我:有 又問:那蘆洲的呢? 我:沒有

她居然跟我說你是因為蘆洲太LOW,大直又太貴所以來我們板橋的嗎? (拷北!!有人醬跟客人說的嗎?)

還說我們這邊跟大直不一樣,他們有的我們這都沒有......(幹!!我真的傻眼了!!)

後來換婚劃來介紹更好笑!一整個照本宣科念完她的東西,速度之快

大概是快下班了,這兩位也不差我們這客人了 

遇到這種的真的就是衰一個字,只能説我們跟板橋典華無緣啦~再見惹~(揮手往下蹲)


4.水源會館

是很新的一個婚宴地點,菜色很好吃,附近也很好停車,捷運站也很近

可惜地點在公館,老人家們覺得太遠,不是很方便,所以也無緣了

 

怎嘛寫一寫好像看的不多啊!噗~

其實口袋名單有十多間,但事先都得先打電話詢問桌數及日期,確定可配合我們才會去現場看

只能説台灣人不知道在急什麼!? 冏....

明年的事明明就還有大半年,手腳一個比一個快,好幾間我們要的日期都有人預訂只能等候補,誇張!

怪不得每個人都叫我們要快一點,醬下去以後要結婚的人是不是一年前就要搶啦!? 



結婚真的超麻煩的!所以我一切盡可能讓它簡化再簡化,有效率的決定好所有事情是我終極目標

我太了解我自己了,拖太久只會讓自己煩燥又易怒

即使無法人人滿意,只要我跟猛哥沒問題就好,未來要生活在一起的是我們,所以現在鬧翻苦的也是我們

自己開心快樂就好!


一直都想好好做個紀碌,但實在是好多事啊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