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切進行之前在心底就一直跟自己說:我一定要很有效率的決定所有事

所以雖說是走訪婚紗,其實我也才看了兩間婚紗店就決定了!(西敏 & CH Wedding)

效率高到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哈哈哈 

基本上如果沒有要結婚,我真的連一間婚紗店都不知道.....

P1110697.JPG  

而且我真的很不會做比較這事,有的人事先會做很多功課,這點我真的很懶....冏

包套內容划不划算,可以凹到多少東西我真的沒有很在意

我只希望我這一生只拍一次婚紗要有質感,就算一年只從"烤箱"拿出來一次....XD

(誰!?誰婚紗相本放烤箱!? 卡內家的就是放烤箱~超絕!!! XDDDDD)

我也要拍一個10年後翻出來看都不會後悔的婚紗照


西敏跟CH在婚紗業界應該都出了名的貴(?)

因為要有質感嘛,當然價錢也要忽略才行,哈哈 謝謝猛哥跟我有共識,決定閉上眼一起走上這條路

當然也不是貴就一定好,其實會選擇這兩間做決定根本是冥冥之中注定好了!?

身邊近期結婚又剛好被我問到的朋友幾乎都是選這兒

阿比在CH、桶妹在西敏、CO麻的妹妹在西敏、媽寶麻的弟弟在CH

是吧!!所以我怎麼問最後都是推薦這兩間

更巧的是我的超級婚顧CO麻兩間都有熟識的婚顧,大妞麻也在CH--->是不是很巧!

透過CO麻跟妞麻的介紹,幫我服務的宜蓁給我的包套內容&價格還不賴,有認識就有這好處


也因為看到了阿比跟立楷拍出來的感覺,整個很愛啊我們!(我們倆很少對人家婚紗照有印象的XD)

所以CH是我跟猛哥一開始就設定一定要看的

攝影師是良大,阿比也極力推薦他,他拍出來的真的很有fu hiyoko09.gif  



*西敏

西敏的白紗真的超美的,連我這男子漢(?) 都忍不住讚嘆

因為CO麻的關係,所以我第一次去就可以試幾件白紗跟禮服,超棒!

重點是減肥前的我穿了居然還拉的起來沒卡關 (淚) 那禮服一件比一件小....

不過他們的招牌攝影師拍的風格我們都不太喜歡,只有一位(忘了名字)拍出的韓風還不賴,很清新自然

可是猛哥還是比較中意CH的良大

(雖然這傢伙應該是屬於淺景深的部分,但還是要給予基本的尊重,是唄~XD)


基本上這兩間禮服部分我不太擔心,幾百件的禮服怎麼挑總會有適合我穿的吧!?

所以攝影師是個重點!再美的衣服也要拍出來好看才行

so最終我們還是選擇了CH Wedding

00001.JPG 

 

當然我的寶貝卡卡是一定要一起入鏡的,希望接下來跟良大溝通可以很順利

我現在很努力要把我們要的Fu具體化,但好難啊~~(抓頭)


===============包套內容====

拍照:二白二晚

訂婚:一晚

結婚:一白二晚(可挑選VIP區白紗一套-->這是我捨棄娘家相本換來的!XD)

伴娘&花童:各X2

心意贈品:結婚證書、禮金簿....之類的


其實各家的包套大同小異,要到多少額外的東西就憑各人本事了

我應該算很弱的,真的沒有特別凹到什麼東西,所以其他細節價錢就不特別寫了

我真的不是什麼厲害的角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