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是我20歲(?)生日,也是我人生中被最慘的一天! 

猛哥這傢伙扮豬吃老虎,我壓根都沒想他會搞出這嘛大的一個場子幫我過生日還外帶求婚

整個人真的是被嚇到都秀斗惹!不誇張


從以前對結婚這件事從來就沒有嚮往跟期待,但求婚就另一回事了

(不想結婚要求婚幹嘛?呃..就追求一個爽字,哈哈哈)

看過幾次女朋友們感人的求婚畫面,說真的!很令人羨慕

女生多少都會期待跟希望擁有一個難忘的求婚,結婚已經夠恐怖了!沒有這開頭真的很不想誇出去啊!XD

男士們!請別以為這不重要,用點心會換來的是一輩子的耳根清靜!?或者更慘?

(聽說kuma拔已經被減口?巴特拔11週年被獅子大開口?被回頭痛毆的人夫就數不清了)

 

很久之前某次聊天猛哥問我,想要什嘛樣的求婚方式

當時我回說:

1.不要太高調,(大陣仗排場或著大庭廣眾之下Say yes那種我絕對不要,要在一堆不認識的人面前答應怪翻天!)

2.不要太低調,(但如果只有兩個人這種我也不要,好乾啊!而且感覺會被帶去吃個飯送枚戒指就被打發惹.... 哈哈哈!雙子真的很難搞)

3.不要花太多錢,(花大錢堆出來的浪漫不是我們平民能做的事,我想看到的是用心,雖然耍浪漫還是需要砸點錢堆出來...但麵包>愛情,錢要花在刀口上)

4.不要送我花,(我不喜歡收到花啊!有一點點困擾,因為我家能裝花的器具只有垃圾桶而已...)

除了3.4點,其他什嘛具體內容都沒有

回答完自己都覺得他應該很難達到我心中的那把尺,超級不看好啊!ㄎㄎㄎ

 

認識猛哥五年,他從來都不是個浪漫的傢伙,貼心也偶爾,細心那更沒有惹...(因為他記憶力跟魚差不多!噗XD)

這次讓他來個大翻身,所有人都頻頻誇他浪漫,嘖嘖嘖

但不得不好好大力的誇講一下"我的"猛哥,這次真的被你感動亂七八糟,你的用心我完全都感受到!

求婚的點滴餘波盪漾,至今想到嘴角都還不自覺的上揚,傻笑了太多天,我媽都覺得我"丟病"惹!

不過這次在熱情的噗友跟FB的捧油轉發之下,好像搞的有點高調...實在不符我跟猛哥的作風 噗!

整個過程有稍稍的噁心巴拉-->我這人也有超怕肉麻噁心的毛病!

但想想喜悅開心的事有這嘛多人祝福分享,還囉唆個屁,所以,不好意思啦!我們這次的閃燈是大了點

 

這次我要替猛哥謝謝好多朋友的大力幫忙,有你們的協助,他才可以完成他人生的創舉!

我也才能擁有這輩子難忘的求婚,媽呀!超幸福的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好愛你們!一輩子的朋友在最重要的時刻永遠不會缺席

求婚海報是一個好棒的禮物,滿滿都是大家替我感到開心祝福的表情,那些笑容想到就眼眶濕濕

而且還動員了百人之多,佩服佩服!呃...是有1-2個不認識啦!那位?XD (不過猛哥!你這點子真的太棒了)

252528_1793047743368_1154902472_1565510_5590433_n.jpg  

而且把我各方好友都約來,

難洗、佘安安、小摳、千千、NEO、Lu、姿姿、芝芬、阿芳、靚文、純純、靜儀夫七、苦力姆拔麻、

卡內拔麻、醬麻、kuma麻、rocky麻、小艾、麥麥、巴特麻 有夠可怕的多人!

猛哥說,出席的大家都非常阿沙力答應,(平常那些愛遲到的傢伙去那了?)

那天可是平日上班日,大家意外的準時全員到齊,一個都沒遲到,大家各自就位準備作戰!?

有超詳細的RUNDOWN,還分配指揮官,我真的快被猛哥笑屎!

他說因為我實在太難防了,不得不把每個細節都仔仔細細寫出來,笑噴!

DSC_6294.JPG  

DSC_5747.JPG  

這次各家為了搶獨家(?)都拼了,發文速度快翻天,又超詳細,哈哈哈

都沒人要給我照片,我也只能等到現在啦,哈哈哈!是說早給我也不一定會發文就是惹!敝人真的愛耍低調XD

(別噓!!別噓!! 我們家若出現高調的行為一向都是拜某刊所賜.....是唄!XD)

 

========好咩!來補述一下我本人當天爽吱吱的心情===========

當天從他們安排的第一波嘉賓出場就被嚇到智商剩8歲

(還勞請巴特麻從新竹上來陪我過生日,你那來的面子?膽子?)

DSC_5842.JPG  

醬麻也拿出來了醬家超專業的求婚看板

(這看板在生日前兩天被我"意外抓包",聽說嚇的他們一群人氣的罵我這可怕女人XD 最可憐的是醬姐結.秀秀)

不過此時的我也來不及思考要裝或不裝知不知道這件事,因為第一波驚嚇還沒恢復

DSC_5853.JPG  

 

而且這群人有夠可怕的會演兼愛演,快節奏的打亂我的思緒,又馬上被騙到大包廂

看到大包廂裡面的難洗、佘安安、小摳、千千、NEO、Lu,哧到哭出來惹我!!智商剩5歲

DSC_5883.JPG  

DSC_5887.JPG  

開門看到他們表情超寫實

(這時候的感覺像是有人死命按住我腦中的空白鍵不放,無法思考.無法說話)

DSC_5876.JPG  

 

算你們有良心給我點時間喘口氣,我那時真的一口氣頂著胸口,缺氧中!

(腦中自己偷偷按delete鍵,想回想一下剛剛發生的一切....想不到後面有更可怕的驚嚇給我 = =)

猛哥突然跑到我旁邊說:好樂迪要壽星的去一下身份看一下????? 希哩呼嚕的說什嘛我也沒聽懂

(他說他自己當時緊張到胡言亂語不知在說啥!? 還好我沒認真追究,笑屎!)

DSC_5915.JPG  

 

傻的跟什嘛一樣,聽都沒聽懂就跟著他走出去

一開門看到高中同學的我,跟被雷擊到差不多,又噴淚惹!!

(從這時開始空白鍵被雷打壞了彈不回來,別人說什嘛就做什嘛.....超傻!)

DSC_5925.JPG  

 

到目前我都很認真的以為這只是單純的"大場面"慶生活動

切蛋糕許願都是大家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哈哈哈 (ㄇ的!!屎猛哥!!把我搞的這嘛北七)

因為腦子空白,願望想不出來,還是問旁邊的苦力姆麻說我來許-->希望大家ㄋㄟㄋㄟ變大!!!

哈哈哈~什嘛跟什嘛啊!不過對在場蛤蠻多位的女性捧油來說很受用!?

(小由,小破腦,媽寶麻,你們沒來踏可惜惹! (被痛毆) XDDDDDDD

DSC_5936.JPG  

 

而且那時候都快缺氧了,大家還一直逼我唱歌,快斷氣了我!

原來是重頭戲要登場了,要我專心看營幕,結果一轉頭看到猛哥出現在曹格MV裡面,我大傻眼!

(那傻眼的表情也是堪稱經典,是說我這人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謝謝巴特麻超專心的側錄,完全沒手抖,完全Focus在我臉上,噗!被偷拍都沒發現....

(猛哥的RUNDOWN上有備註不可以被女主角發現,你防我跟防賊一樣是怎樣!)

我的寶貝卡卡表現也很出色,眾人鼓噪時他也跟著汪汪汪"話燒",輪到老北講話時候該都沒該一聲!XD

【6/8 MK求婚實錄】

 

這MV是導演苦力姆拔協助操刀製作,猛哥騙我說要去他們家談事情,原來是去拍攝影片啦!

而且他說錄製的時候唱了10來遍,因為太緊張都鎖喉,

而且沒清場,一旁還有其他不認識的人觀看(苦力姆拔的朋友)XD

辛苦你惹!猛哥 (他回來一直哭夭說他走音,鎖喉高音飆不上去)

BUT I DON'T CARE OK. 對我來說

你顫抖的歌聲,唱的比曹格還讓我感動

你超乾的演技,對我來說是最真誠深情的表示

謝謝你!這一刻的感動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忘記~

【6/8 猛哥求婚MV】

 

很棒很棒!!世界沒有任何東西會比你的用心更寶貴更值得珍惜!真的!!給你一個大抱抱wink02.gif  

(太噁心肉麻的話我私下對猛哥說就好,才鼻要說給泥綿聽咧!)

雖然你回來也哭夭我說,我都沒有感動的大哭,處女座X毛!要求有夠多的

我看完感動都泛淚了,只是不過你的演技實在是太做作了無法持續牛淚,沒如你所願.sorry

 DSC_6123.JPG  

鮮花、鑽石、單膝下跪-->你說這三樣是求婚一定要的,堅持!

(我說那花果然在我家地上等待凋零....XD)

原來被求婚是醬的感覺,在那場合在這氣氛下,嘿!根本沒有辦法SAY NO好嗎?

哈哈哈~我不想被眾人圍毆!所以很開心的收下超大鑽戒YES I DO (猛哥!記得鑽戒我要換成真的哦!笑)

現在看到猛哥單膝下跪的照片好有誠意,眼睛都濕濕了!

DSC_6208.JPG  

 

猛哥~你真的太棒了!!想出這嘛一連串的活動,還親自指揮作戰

雖然你浪漫.貼心.細心雖然通通沒有,但無怨無悔的一顆不變的真心到是令我激賞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我有任何的要求或請求,你從來不會對我說「不」字  (嗯嗯!我的要求大部分都很合理?)

希望這樣的用心也會隨時會出現在我們未來的生活上,一起加油吧!hiyoko09.gif  


=======================

因為卡卡而結緣的狗友們,謝謝你們!我有多愛我的兒子我就有多愛你們大家~大大擁抱!

DSC_6271.JPG  

我最好最好的批西捧油們,這場沒有你們就不完整惹!有你們在又安心又咖心,最了我的就非你們莫屬啦!

DSC_6260.JPG  

認識超過十年的高中同學們,你們的全力協助,超大心!我們要繼續下一個十年,下下一個十年

DSC_6265.JPG  


Girls,我也有一個難忘的求婚回憶呢!

回家上噗浪還有卡內拔發的"恭賀求婚成功"的浪潮,超酷的!低哭點又再度被挑起...(淚)

 

================================

後記:

1.這一切的精心安排真的讓我我出乎意料!回來一直捏猛哥臉皮說:「這不是真的猛哥,還我猛哥來!」

   在車上就迫不及待一直發問我滿肚子的疑問,讓他一一招來,聽的我驚覺這傢伙太可怕惹!我要反悔!哈哈

   回到家我們兩個累到虛脫,胃痛肚子又餓,半夜煮了阿舍吃!這這這...也太快回到現實了吧!Orz

 

2.從頭到尾動員了至少百人,居然完全沒ㄅㄧㄚ康,真的有夠厲害的完美!

 但可怕的是我一個被蒙在鼓裡長達一個月...= =!!

 難洗說某人拍了照片太興奮就上傳到FB,結果被她發現,氣的她凌晨四點把闖禍的人挖起來叫他立刻刪掉,

 笑屎我!為了不毀了猛哥的計劃,真的辛苦大家了,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沒被放在海報上的人不要哭哭呦!

 

3.還有這只是求婚,我還不是人妻啦!鼻要再叫我人妻惹...我還有時間享受單身吶!

 

4.猛哥的軍師kulimu拔超大功臣一枚,大大感謝!也太有才華了吧!什嘛時換你要求婚,我們兩個隨傳隨到XD

 

5.施neo還好有你這救火隊,不然那天可能功虧一簣了說,到底是認識你比較衺,還是認識我比較衺

   我們心照不宣啦!

 

要謝謝人實在是太多太多,無法一一點名嘍!也要謝謝所有給予祝福的大家!!hartje.gif    


 

=============第一手實況報導=========

巴特家:求婚實況第一手文字轉播
Will you marry me ?

烏龍茶:求婚實況第一手圖文轉播
賀 !! 摩卡拔求婚成功

卡內家:大軍師暗ㄎㄢˋMV獨家報導!
[K週刊影劇版]大猛戀生日求婚雙重驚喜趴之實況報導篇

[K週刊影劇版]小猛求婚成功之密謀內幕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