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油~請注意!!

小眼睛柯基"摩卡卡"的小天地,也要辦破天荒第一次的踩踩樂啦!彆扭舞.jpg


眼看著漂亮的數字66666即將到來,不踩好可惜啊!

之前老娘猶豫老半天就是怕沒人要踩呀!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捧場歐!kuso.vnoo.com.1.02.gif

 

可愛的摩卡卡用史上最顆的眼睛拜託各地好友嘍! 醬有沒有很有誠意~bizzz.jpg

大頭卡卡.jpg

 

===================================


踩踩樂規則

 

請將踩中累積人氣66666以及黑摩貼紙的畫面一起截下寄到摩卡麻信箱(lasafish@gmail.com)

(不可以偷吃步,一定要截到黑摩貼紙的畫面才算呦! 通關卡如下)

踩踩樂通關卡.jpg


得獎者提供兩個名額︰

1. 第1個將畫面寄到摩卡麻信箱的!

2. 第6個將畫面寄到摩卡麻信箱的

 

希望一起踩踩王王看歐!其實等我發完文應該就快到惹!噗~

====================================

假設如果~萬一~那個踩的人數低於3人就流標不送了啦!!哼(丟筆)


隨便亂點名點名:醬董~~卡ㄋㄟ~~毛wuga~~卡布~~媽寶包~~醬寶~~咖哩

Kuma~~牛奶~~金bb~~Q比~.......好多好多!點不完

紅豆~~綠豆~~花生~~加粉圓!!(這些是那位!?)

你們快來消除我的焦慮吧!!哈哈哈

 

再放一張摩卡卡橘子頂頂的超誠墾的眼神~~拜.jpg


頂橘子.jpg

 

屎大抖~~~開始!!!

====================================

公布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jpg

 

第一名就是~不用放大鏡頭也很大的奶吉小捧油!賀


但好笑是~~我等很久一直沒有第六名出現!!哈哈哈

居然被慢吞吞的摩卡拔給踩到~~

 

所以我決定把他的禮物捐出來再踩一次亂碼!?

66774

 規則一樣!!!請參照下方~


我這次可是下重本~~送"唉"開頭的東西哦!!!加油吧~~各位捧油!!哈哈哈

還有很感謝你們跟我玩~~啾一個先~


========================================

蛋~呀蛋呀蛋呀蛋~~66774再度流標!!!

這勘稱史上最牛逼的踩踩樂啦!!!哈哈哈


應噗友要求~~所以要再踩一次!!!不要叫我辦了不踩啊~~

居然禮物送不出去~~~有這等事~我不信!!!再來~

66888

距離遠一點才不會心臟病發~~也讓大家可以做點公事!!哈哈哈

 

加油嘍!!!

 

如果再沒有66888~就取數字最接近又最快寄信的人,

所以過頭了的捧油請不要放棄~一樣把信寄給我吧!

 

=======================================================

最終得獎名單

 

66666奶吉麻 

得獎名單.jpg

 

66888!噗友鴨丸子

 

66888.jpg

 

哈哈哈~終於送出去了!謝謝泥棉哦!!

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XD 這遊戲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