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話說我家最近敗了個小幫手回家~

所以目前是由猛哥掌鏡,但我們倆實在是太嫩了...

在我自信心冒出頭來之前要低調點才行!我不想再被笑惹了啦!!icon18.gif

IMG_0064.JPG

首先這張是要獻給卡內麻的~說真的這是眾照片中取景取的好的前三名歐!

哈哈哈~一直吐摩卡拔槽  (這有個屁取景啊!)

小幫手會到手全歸功於卡內家的不停勸敗呀! fauxcul.jpgfauxcul.jpg

但那天被笑閃燈跟鏡頭不成比例 他們也毫不留情啊!彎哭.jpg

請看卡內家-We Love CoCo 生日趴萬

IMG_0187.JPG

今天的主角coco小公主,穿了一件很可愛的蛋糕裙

co麻當天超忙的,一直在張羅跟招呼大家,

IMG_0190.JPG

看看地上的禮物山,是co麻籌備一個月的成果,超多贊助的!

是人手一袋歐!好厲害!

IMG_0086.JPG

原本以為禮物就是上方的黃袋子已經很滿足了,沒想到

coco麻很驚人還準備了其他禮物! 

IMG_0087.JPG

是請大家輪流叫號來戳汽球抽獎icon201.gif

輪到我戳了~co麻閃很遠嘛!這是你的主意耶! icon46.gif

IMG_0198.JPG

那天還看到了好多也一陣子沒見到面的朋友歐!

腳底抹油的巧果小捧油~XDDDD 不過這次膽子有比較大了!

IMG_0089.JPG

 亮亮小捧油~跟巧果超麻吉的!聽說你輸給巧果了~真假的!?

IMG_0197.JPG

等吃吃的媽寶寶公主!XD "捅你眼"不管怎嘛正拍側拍都一樣大顆

卡內麻說媽寶寶今天穿gay裝!笑屎我惹 XDDD

IMG_0155.JPG

等吃吃的綠豆眼軍曹摩卡卡,我們現在可是顆大綠豆歐! 彎賊.jpg

IMG_0181.JPG

還有摩卡卡最崇拜的卡ㄋㄟ,這張摩卡拔拍的很好說!

哈哈哈~也是前三名之一!卡ㄋㄟ乖~下次會幫你拍的更帥

報答一下你父母對我們的恩情!憨.jpg

IMG_0126.JPG

還有捲捲嘟嘟小捧油,不好意思歐!沒拍到正面啦!= =

哈哈~難道你看出來這位攝影師是新手!不想給拍

IMG_0091.JPG


之後又幫了小壽星唱了生日快樂歌也切了蛋糕!

IMG_0239.JPG

COCO很關切她麻麻有沒有忘記切她的份

這小妞妞腰力也很好嘛!挺的筆直..跟卡ㄋㄟ有的拼

IMG_0256.JPG

那天天氣超好的,所以領了蛋糕準備去外面享用!

不過當我要把雙卡扣上時,副會長一臉不情願!哈哈

IMG_0090.JPG

出去後恢復自由之身,卡ㄋㄟ開心的咧!

看樣子摩卡卡洗頭的功夫要在加強,口水應該再放多一點才 行!彎頂.jpg

IMG_0101.JPG

要吃蛋糕一定要叼難一下,不可以讓卡卡太容易得到!

不然他愈來愈沒耐性! 單手捏.jpg

IMG_0269.JPG

眼中只有蛋糕,但我知道他耳朵打很開在等我說:好 XD

IMG_0271.JPG

到戶外還是得繼續等等,哈哈!因為拔拔要調整戶外模式

想吃個蛋糕有沒有那麼麻煩啊!

IMG_0278.JPG

秒殺完小蛋糕的雙卡戶外合拍,不過摩卡卡還是緊盯副會長的耳朵

奇怪!到底是麼味道,我下次要用力聞一下!

除了耳朵卡內的"胳肢窩"卡卡也很愛彎想.jpg

IMG_0310.JPG

CO麻送的小福袋,過年可以戴去騙阿嬤的紅包!XD

卡ㄋㄟ笑起來好天真,難得有呆呆臉出現!哈~跟摩卡卡好像

IMG_0319.JPG

反倒是摩卡卡戴起來好像在選泰國小姐歐!看起來卻比較柔媚

奇怪了!這兩個小傢伙是在一起久了,交換個性了?icon17.gif

IMG_0332.JPG

吃完了蛋糕,拿到了禮物,一定來個大合照嘍!

這次參加的狗狗人數也很多,合照拍起來還算成功吧!kuso.vnoo.com.1.02.gifkuso.vnoo.com.1.02.gif

IMG_0362.JPG

kuso.vnoo.com.1.02.gif因為太多相機只好先往拔拔那看一下,卡ㄋㄟ好乖,也有看歐!哈哈

IMG_0364.JPG

這次生日趴的節目安排的真的很好,COCO麻準備的很週到也很仔細

不管是餐點還是坐位,一切時間都剛剛好!真的很佩服她!看她忙來忙去的

好辛苦~真的很謝謝她辦了一個好玩的聚會!icon114.gif thank u 

也祝福COCO小公主永遠健健康康歐!送你的牛牛還喜歡嗎? icon114.gif ^^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