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整年的健康寶寶,居然在一年的尾聲有中奬的fu

咳咳咳不停~~晚上都睡不好!miemie (33).gif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啊!這忽冷忽熱的鬼天氣!!呿

以上是小小牢騷~~

 

話說自從有了唉鳯後我超愛隨身拍照&錄影,唉鳯真是好物!大推miemie (25).gif

尤其是拍摩卡卡,手機裡幾乎都是他的照片!哈哈

因為拍到可愛好笑的照片馬上可以跟朋友分享~這點按個讚!


上週末選舉剛結束,但隔天一大早還有可怕擾人清夢的謝票活動!

就在我拿手機看時間的同時,剛好有里長伯的謝票車經過!

馬上錄影拍下卡卡的反應!哈哈哈~拍到可愛畫面呦!

 

請看VCRmiemie (51).gif

卡卡:好吵歐~耳朵怎嘛壓不下來啦!可惡~

 

 miemie (47).gif選舉這玩意搞大家很多狗狗都怒惹~又是放炮又是搶救的!擾民!

不過想不到這小傢伙反應這嘛好笑!摀耳朵是狗狗應該有的反應ㄇ?

不起床吠個兩聲在那扭動個什嘛勁呀!!

其實........你是人吧!許摩卡~~哈哈哈  彎頂.jpg

 

 

再來呢就是哇~

本人一直有個小小小小的心願,就是有朝一日可以聽到卡卡叫我一聲

(眾:這心願是那裡小惹!!)

所以咧!我們一有機會就會教卡卡學講話~哈哈哈

之前有教他講過"魚"~~

但是只局限被我弟抱住時才說得出來!真的是奇怪惹!彎想.jpg

因為失敗率過高~還需要多練習!以後有機會再拍下來給你們看蛤!

 

本週摩卡卡牙牙學語單元單字是:好!

請看VCRmiemie (51).gif


 

 


唉呦~"牙牙學語單元"剛開課難免口齒不清,有點臭零呆咩!!kuso.vnoo.com.1.02.gif

哈哈哈~看完不要噓我歐!沒有退票的~

 

 

歐耶~看樣子我要聽到我兒子叫我一聲是有希望的啦!icon53.gif

牙牙學語下次見~~掰!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