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歡迎光臨摩卡卡的家

page3.jpg  

阿哈...沒有啦

這是摩卡拔好朋友的新家

所以這一篇文章又是摩卡拔的傑作

部分照片是摩卡麻的傑作

(我絕對沒有說她逼我說 "她拍的很好"miemie (51).gif )


前幾天跟幾個朋友受邀到他們家裡聚會

之前就知道他們兩個小夫妻搬到新家

沒想到進門才發現這根本是豪宅來著

page5-1.jpg

(請自動忽略我合的很爛的分隔線)

"碰氣" 從我們一進來就眼巴巴盯著摩卡看!

IMG_0106.jpg   

下面這傢伙到人家家裡倒是很自在

IMG_0017.jpg 


仔細一看

整個室內的隔間全都打掉了 只留下半間房間

為什麼說是半間呢


你看看

IMG_0143.jpg 

兩小無猜就這樣隨隨便便跑進人家房間

好OPEN啊(是說房間很OPEN)

 

 

窗戶旁有一整條的柚木長廊

大家可以坐在上面悠閒的聊天

IMG_0184.jpg 

強烈懷疑這根本就是保齡球道

連溝都做好了

 


客廳裡除了電視之外

最顯眼的就是這個中島廚房

一站進去就會有種阿基師上身的感覺

晚上的十幾人份晚餐全靠它了

4941627301_d6016e5ed1_o.jpg 

(這張借用一下松爺的照片)

 

當天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松爺照相

為求最好的畫面一直在地上爬來爬去超賣力 

我真是太慚愧了

IMG_0113.jpg 


 

晚餐是阿比準備的 "每道都有小秘訣美味料理"

page2.jpg 

黃金咖哩跟紫菜湯好讚啊!


晚上窗外還可以看到夜景

IMG_0159.jpg 

我在蘆洲住這麼久

不知道蘆洲竟然還有夜景可以看啊!!


圖片說明:

下圖右是今天來撒野的小鬼們

下圖左是不爽在桌下看著小鬼撒野的碰氣

page6.jpg 


卡卡整個當自己家玩得很開心

還一度與人家家裡融為一體

IMG_0151.jpg  


最後聚會在卡卡與朋友的偽全家福中畫下了句點

page7.jpg  

好令人羨慕的小夫妻生活

料理的秘笈我們已經記下來了

謝謝張先生和張太太的招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