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GOBAR大酒店的當家少爺KULIMU~icon203.gif 歲嘍!bizzz.jpg

小虎隊另外兩枚成員特地前來慶生兼鬧場!?

當天我們家葛哥閒閒沒事我就抓他一起參加盛會!哈哈

結果一去馬上見識到卡ㄋㄟ的索吻功,一整個樂開懷啊!superlol.gif

IMG_7951.jpg

話說葛哥他平常最愛碎唸摩卡卡不撒嬌這點!

今天更讓他有理由再好好數落摩卡卡一翻啦~

可可年的卡卡雖然被唸到吐舌+兩眼翻白~但表情實在是很欠揍!kusoscom03j.gif

IMG_8003.jpg

當家少爺KULIMU最近有任務在身,每天都乖乖待在吧台裡面做減敏特訓!

相信假以時日,KULIMU很快就能出關 招呼各地的捧油啦!kuso.vnoo.com.1.02.gif

加油啊!!長大了一歲會更懂事滴~

IMG_8006.jpg

但我家傻呼呼的摩卡卡整個搞錯意思!

誤以為只要坐在籃子裡練功,就可以輕輕鬆鬆變熟男!miemie (44).gif

IMG_8010.jpg

此話一出,果然馬上惹惱了 KULIMUmiemie (47).gif

他一世英名差點被這小子極差的理解力毀惹!!

IMG_8012.jpg

好加在他老爸即時端出好料上桌,救了卡卡一命!

還穿上卡內麻親手縫自的禮貌帶,超可愛的!

上面還縫了個可拆式的冰淇淋歐!icon114.gif

IMG_8018.jpgicon114.gif

鏘鏘鏘~鏘!GOBAR特製 芒果雞肉吐司蛋糕

是不是很像最近很夯的蜜糖吐司啊!

所以一端出來我又誤認為是人吃的!kuso.vnoo.com.1.02.gif  真的太豪華了嘛!

IMG_8024.jpg

有了蛋糕當然一定要點蠟燭啊!不好意思這次的慶生蠟燭又是由我本人提供

哈哈哈~還記得我在摩卡卡的生日差點炸了人家的店嗎!? fauxcul.jpg

就是那個那個苔勾的蛋糕哇! fauxcul.jpg

想重溫的請點>>>>【GOBAR大酒店】摩卡卡切蛋糕!

這次是普通的啦!沒有火花

但是要插滿滿滿滿滿的才好看!餿主意出完就請老闆自己設計啦!XD

IMG_8039.jpg

水啦!餅友啊~蠟燭插這嘛滿是不是很有Fu~爽.gif

IMG_8052.jpg

接著就請小壽星KULIMU登場唱歌嘍!

緊緊盯著屬於他的5歲蛋糕,真Q吶!

所以這些瘋掉的家長又開始不停的狂拍照.....結果!?

IMG_3466.jpg

媽呀!灰燒厝啦!!

 因為蠟燭太短了早就燒光,還延燒到吐司邊去惹~~嘖嘖嘖 

哇咧!是有沒有這準,只要是我拿的東西都會出現狀況劇!彎賊.jpg

IMG_8069.jpg

立刻打了119請消防隊來滅火

(那個水來自~KULIMU他爸的口水!噗~~XD)

火雖然滅了,但房子的一角還是被燒到臭灰搭惹!哈哈哈

繼苔勾的蛋糕,又出現了最新力作>>苔勾的吐司 ㄎㄎㄎmiemie (25).gif 

IMG_8070.jpg

小捧油們乖乖坐好等吃吃!每個人的份量都好大一盤歐!給摩卡卡賺到1775465301.jpg

老規矩,吃之前還是要先拍拍照才可以開動!

IMG_8092.jpg

結果卡ㄋㄟ一看到食物就近在眼前根本完全"凍抺條"啊! kusoscom03j.gif

馬上運用長舌功偷舔一口!請注意 KULIMU頭上的小火苗~~等很久有點不悅!

IMG_8087.jpg

卡ㄋㄟ完全等不急,就醬一會兒上一會兒下的跳來跳去

雖然只是個小小合照,但少一枚就不行啊!馬上被老木抓回來放好!

呃.....KULIMU頭上的火苗似乎又旺了點

IMG_8098.jpg

就在卡ㄋㄟ上上下下的脫序行為上演時,KULIMU終於怒了!!

火大到都把Ice給烤焦惹啦!(誤)  哈哈哈!kuso.vnoo.com.1.02.gif

因為他們等超久的!

IMG_8100.jpg

好不容易拍完終於可以開動了!等吃吃的摩卡卡最卡哇衣啦~

會有可可愛的小幼幼臉出現~麻麻喜荒!bizzz.jpg

IMG_8107.jpg

只不過吃個東西也要三八做造型,肖ㄟ~XDDDDD

IMG_8110.jpg

摩卡卡吃完還意猶未盡,這蛋糕真的好好吃!

我也有偷吃,因為太大份了只讓卡卡一人獨享也太爽了吧!怎嘛可以~XD

anigif.gif

冰淇淋兄妹相親相愛等麻麻餵,都不會護食兇巴巴的~好棒!

IMG_8120.jpg

哈哈哈~卡ㄋㄟ對食物的渴望真的無人能敵!捅你眼也出現了~

IMG_1111.jpg

今天我幫小虎隊成員準備了很有型的高校生蝴蝶領結!

這是之前我在Y拍的~有興趣的請點>>Q比小舖 (就不用再發問問我嘍!^^)

真是太會選了!哈哈哈~3款都好適合他們~~帥呆了!

尤其是壽星戴紅色剛好~很搶眼!彆扭舞.jpg

IMG_8135.jpg

等獎賞的專注高校生~~上課有醬專心就好了!XD

IMG_8149.jpg

3隻小豬!?

哈哈哈~我們連禮貌帶都是同款的!隊服愈來愈多樣啦!

摩卡卡載的是我做的歐!是我的家政老師卡內麻教我的~Thank u bizzz.jpg

IMG_8152拷貝.jpg

3隻海狗!?

太可愛了,居然同時向左看齊~~~

 

咦!?怎嘛又有蛋糕啦!

不好意思~小鬼們!這是人要吃的~只是借用你名義訂了蛋糕

這是上次去花蓮吃到有名的芒果提拉米蘇蛋糕!一整個唸唸不忘

我覺得好好吃歐!剛好台北也有分店,所以請拔拔下班殺去買了一個

IMG_8171.jpg

小ice因為沒得吃,非常不甘願的配合拍照!

居然出現了其他的表情,因為我每次看到她,她的表情都一樣!

屬於沒有什麼喜怒哀樂那種~哈哈!

IMG_8181.jpg

最後我們凹了這幸福的一家四口拍合照!

歐屋!ice又出現了俏皮的表情~~吐舌耶!她一定是吃很飽心情好我想!XD

IMG_8189.jpg 

KULIMU~~~ Happy Birthday icon201.gif

要永遠健健康康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