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熱滾滾的寵物展,本來不想去了!看報.jpg

但早起沒事幹還是又跑去了,摩卡拔不甘不願的問我:幹嘛每年都想去咧!?

因為~

第一年衝寵物展是因為第一次養狗從沒去過,有新鮮感!

第二年衝寵物展則是想看看會不會比第一次辦的更好!(別傻惹!XD)

第三年衝去呢!? 純粹是為了跟認識的捧油"喇迪塞" 哈哈哈

(只是為了去探了KUMA,ROCKY,嘟嘟麻&Mini窟麻的班)

明年如果想要再抓他一起去,理由我得再想想惹!ㄎㄎㄎ彎想.jpg

這是買到新飛盤咖咖心心的摩卡卡~一離開馬上到市貿附近的小草皮試飛

想說如果不好飛就原封不動退貨!哈哈哈~奧客啊我們!

IMG_0746.jpg

還好飛得起來!飛不起就翻過來當水碗~

反正內褲都有人在反穿了 (Wuga!指~)fauxcul.jpg 

=============================

結束寵物展我們跑到天母找卡ㄋㄟ玩~那一家三口正閒著發慌無處去!

所以我們自動送上門娛樂他們!噗~哈哈哈~

趁天色還早我們殺去外雙溪的親山步道走走

那天沒預期要出門玩耍,所以我家攝影師根本懶得帶相機~

全程都是靠我的唉鳯拍拍記錄,所以啦!

照片不用期待太大~XD 糊的都是算正常啦!

IMG_0776.jpg

是的!爬不到半小時我們就下山惹,因為天氣太熱又會被蚊子咬!

餅友呀~做這種明智的決定就是要快。狠。準kuso.vnoo.com.1.02.gif

IMG_0767.jpg

卡ㄋㄟ出門一定不忘回頭看看老北老木跟上沒!

少一個都不行~真乖!

IMG_0766.jpg

但...居然連摩卡拔都會回頭看看拔拔跟上沒!? (誤) superlol.gif

IMG_0774.jpg

icon114.gif 可愛的歪歪頭卡ㄋㄟ (唉呦!這張好像有眼袋說!哈哈)

IMG_0764.jpg

結束古道散步,我們上了陽明山的松竹園吃吃喝喝

因為摩卡拔上次沒跟到,這次特地為他再去一次!

(照片是用有LOMO效果的ap拍的~可以減低畫質不好的fu 哈哈)

松竹園的桂竹筍真好吃!脆皮雞也好好吃!

下次要約阿寶會長上山一起,才可以點更多的菜色~bizzz.jpg

IMG_0781.jpg

吃飽喝足回卡內家休息~卡內麻拿出她大創買的磨指甲機借我玩

卡卡第一次使用,有點小緊張但還算冷靜!哈哈

不過這磨甲機的力道不夠,不太能夠磨短指甲但倒是可以稍稍磨平

讓指甲不會尖尖刺刺的~

IMG_0787.jpg

休息一瞎瞎,卡內麻再搬出上次去花蓮玩九宮格中的危機一發!

歐活活~玩這種東西一定要有懲罰的啊!

IMG_0795.jpg

話說我許某人玩遊戲不玩則已,一玩一定要玩最大!彎賊.jpg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跟秘書長家玩懲罰性遊戲,

不要一下子把本性露出來!icon46.gif 這次就慢慢來~小小懲罰就好!

以下影片多~請大家耐心觀賞~1775465301.jpg


face_04.gif 影片(一)

為了讓卡內拔試拍飛起來的海盜先生,所以我跟卡內麻先玩!

但卡內麻那天運氣不太好歐!這次飛起來已經是她第二次命中惹~ㄎㄎ

(還有啊!影片中開心到狂拍手的我~根本活像隻猴子嘛! = =)

 

face_04.gif 影片(二)

正式開始後,第一次的懲罰其實是要聞髒小狗的臭腳ㄚ

結果沒想到居然中獎的是我!因為沒人錄影所以略過~哈

第二次的懲罰就是吃海洋之星(我在寵物展的戰力品之一)

由卡內麻得獎~但我人很好,沒有規定要吞下去,有含到就算數!跩.jpg

face_04.gif 影片(三) 由卡內拔領銜主演

請大家睜大眼仔細看卡內拔的鼻孔!? 哈哈哈

明明就是憋氣根本沒有聞到卡內的臭腳嘛!差點被他騙了!nono.jpg

還好內麻質疑加上我重新檢視影片,才合力把放羊的大叔糾出來!

最後送他個終極懲罰~重新再聞卡ㄋㄟ的臭腳

還附送摩卡卡的大咖痴(當天下午才剛擠了肛門線的呦!icon201.gif )

看起來是不是很幸福哇!!

 

好啦!這次懲罰算是很輕微的~

敢玩大一點的快點跟摩卡卡報名~哈哈哈

他娘很樂意奉陪滴~~icon13.gif


BTW~用影片寫文真是好笑又輕鬆呀!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