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mie 
(5).gif HAPPY BIRTHDAY TO 摩卡卡 miemie 
(5).gif

0303小天兵摩卡卡長尾巴嘍!今天本來想挖一些卡卡的幼幼照給大家瞧瞧的

但當初帶他回家時相機剛好壞掉,小幼幼照片跟現在比真的好少呀~好可惜!

話說想當年帶回家時還是隻小小的鴨趴,柯基就這招最可愛啦!icon114.gif

DSC07106.JPG

2個月大的卡卡,打第二劑預防針時,被老實又白目的醫生叔叔傷了幼小心靈

就是那位醫生直接點出卡卡眼睛小!

 陸陸續續帶出門有路人也說過同樣的話打擊.jpg

所以真正的兇手不是我啊!!彎賊.jpg

DCF_0199.JPG

這張是我 最愛的幼幼照,像小精靈一樣好可愛!

摩卡卡從小頭跟身體就一直不成比例的在長大,直到現在!哈哈哈

DCF_0235.JPG

4個月大時,憂鬱的眼神漸漸的消失

結果卻長成這一副浩呆樣!哇哈哈kuso.vnoo.com.1.02.gif (P麻你看到的是應該長這樣吧!XD)

DCF_0261.JPG  

以前爛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好多都糊糊的, kusoscom03j.gif 深深覺得單眼真的太晚買了!

======================================================= 

好!回到大酒店慶生實況

話說我這人很假會,每次慶生都愛在蠟蠋上動點手腳!跩.jpg

這次我買了一包會像仙女棒一樣有小花火的蠟蠋,

因為插很多才漂亮!搞得大家七手八腳很忙啊!哈哈

蛋糕缺口是林卡ㄋㄟ以非常迅速的速度偷咬一口,當然被抓去旁邊關惹!miemie (25).gif

IMG_7957.JPG

小壽星摩卡卡&小情婦ICE (整個被擋住!)

這提拉米蘇蛋糕是人吃的啦!只是買來給卡卡拍拍照,重點是麻麻想吃!miemie 
(25).gif

IMG_7972.JPG

好不容易插好也點好了,重點是啊我的火花咧!?

由於仙女火花出現的速度很快又又不一致,哈哈

導至兩位攝影師非常火大,因為怎嘛拍都拍不到!miemie (51).gif歐耶~

(卡內拔:買這什麼東西啊!難拍死惹! )

IMG_7977.JPG

回家檢視阿拔拍的照片真的一張都沒有出現!厚

我只好自己後製了,ㄎㄎ

IMG_7965.JPG

但其實攝影們不死心,邊調整邊拍

害我們其他人不停的重覆唱生日快樂歌!(應該唱有4.5遍歐!)

但事後想想,又不是錄影我們大家幹嘛一直唱個不停啊!XDDDDD

IMG_7981.JPG

蠟蠋嘍!摩卡卡用力~~~呼!!

IMG_7991.JPG

Damn....插太多根惹~吹不完!還抱著一個不幫忙的胖子~ 單手捏.jpg

IMG_7993.JPG

 蠟蠋的油跟火花噴的到處都是!哈哈哈

(老闆:你還敢笑!)

IMG_7997.JPG

整個可口的提拉米蘇表面也被得搞很苔勾!!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娘: 你還笑!)

生日快樂歌唱太久了,連2歲蠟蠋頭都斷掉惹!

IMG_8000.JPG

合力把不能吃的部分挖掉,看起來又更慘不忍賭了!彎賊.jpg

雖然畫面看起來  超。級。苔。勾。但。超。級。好。吃。啊!

看樣子我真的很適合辦趴踢厚! 自我感覺良好啊!!跩.jpg

先拿別人家的來試試好惹 (卡ㄋㄟ生日快到了!)

不過gobar老闆說不借場地給我!怕我炸了他們的店!?哈哈哈
IMG_8019.JPG

當天是摩卡卡經紀人卡ㄋㄟ麻邀約說要幫他切個蛋糕!

也收到了豬豬枕頭禮物!謝謝 ^^icon114.gif

IMG_8017.JPG

這是Rocky麻 & Kuma麻送的零食還有小蛋糕~謝謝! icon114.gif 

IMG_7834.JPG

小氣鬼卡ㄋㄟ咬走豬豬不還我!!

IMG_7921.JPG

搶的好認真歐!超可愛~你愈要搶我愈是不給你!好壞~哈哈

IMG_7923.JPG

趁空檔趕快用豬豬嚕一下小GG,我兒子最愛的味!!icon46.gif

(我變態不是一兩天的事了!XD)

IMG_7928.JPG

卡內麻立刻組了小虎隊!哈哈哈 現場手工縫製小虎隊絲襪頭套

我們家經紀人齊下有很多團體,歡迎廣告商接洽!!superlol.gif

苦力姆一套上去就一直呈現坐高鐵的樣子!超好笑~~到站嘍!苦力姆kuso.vnoo.com.1.02.gif

IMG_8014.JPG

最後狗狗們當然也有吃到蛋糕嘍!

我拿ROCKY麻送的杯子蛋糕分送給小捧油們吃啦~~大家很捧場歐!

IMG_7949.JPG

今年生日過得很簡單但很開心!

謝謝大家對摩卡卡的祝福~我們都收到嘍!!摩蹭.jpg

也祝福所有的寶貝都跟卡卡一樣健健康康~平安長大~~love u allhartje.gif

====================================

晚上收到神秘禮物嘍!FROM:咖哩麻

咖哩麻是卡卡超級粉絲啊~她說想送卡卡禮物!

不過也太大一包了吧!

IMG_8079.JPG

我在拍照卡卡已經忍不住偷拆起來了!

他怎嘛知道是給他的!?彎想.jpg

IMG_8085.JPG

鏘鏘~好多歐!還有一張咖哩的照片~背後有告白情書歐!哈哈

 

謝謝咖哩麻,讓你破費了!thank u so much

IMG_8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