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墾丁回來都多久了還在Day3

不過第三天其實已經沒有行程了,起床後就到沙灘小酒館覓食去

順便幫摩卡卡拍拍寫真照~

而且這次拍到的照片都讓超滿意的~~miemie (5).gif

草帽卡卡~超有型!

 從回來看到這張,我所有能換的大頭照都換成這個了 XD

IMG_3530.JPG

墨鏡卡卡~這就符合娘砲特質了吧,有少女魂在裡面

而且大頭的好處來了,墨鏡可以卡很緊很好拍~ㄎㄎ

IMG_3525.JPG

這張我覺得好像可羊歐!?

我還沒機會看過羊羊本尊,就照片對照來看我覺得挺像的!kuso.vnoo.com.1.02.gif

IMG_3512.JPG

這張我也愛,只可惜摩卡卡不愛也不會親親這招!

想要得到他的吻的捧油就硬上吧!miemie (25).gif

而且只要有藍天、白雲、陽光加上愉快的心情  怎嘛拍都好看!

IMG_3507.JPG

跟這小鬼很久沒拍到像樣的合照了!

他跟卡ㄋㄟ的合照的照片比我跟摩卡拔還多~喝茶.jpg

IMG_3535.JPG

奶油焗烤香嫩雞腿飯

其實是店員做錯餐,但我們是好人幫他們解決麻煩,就接收了錯誤的餐點

不過還真有點後悔啊!哈哈 不是挺合我口味,飯有點濕

而且雞腿一直吃到要吐骨頭,我很討厭這種不能爽快大口吃肉的fu!

IMG_3566.JPG

鮪魚鮮炒飯

這個也很普通,就炒飯來說飯也是不夠乾爽!

下次去還是乖乖點招牌>培根奶油&白酒蛤蠣 這兩種就好!kusoscom03j.gif

IMG_3576.JPG

吃完不好吃的午餐就出發去找大寶哥嘍!

大寶哥呢~就是摩卡卡的同胎的親哥哥,請點link>>無緣大寶哥

我們只要去墾丁玩,回程都會順路饒到雲林去看看他!

IMG_3596.JPG

========================================
 

但其實大寶哥現在的名字叫布丁啦!XD

是不是打同一個娘胎出來的,完全騙不了人滴!

因為大寶哥的"汗草"真的超好,腿更粗頭更大所以眼睛更小惹!XDDDD

連摩卡卡的招牌翻白眼他都有,基因真的太可怕啦!superlol.gif

IMG_3617.JPG

另一隻米格魯是大寶哥的好朋友,叫Money

是他們在外面撿到帶回來照顧的,很有愛心的一家人!

IMG_3635.JPG

這次去一看到大寶哥,我就發現他~變~胖~惹!

小布丁變成大布丁了說!哈哈哈

IMG_3620.JPG

去年的他剛結完紮還挺苗條的耶~

而且每到夏天他都要被嚕光光~所以都長一樣!哈

可惜惹~沒有發福的話我還可以偷拿去年的照片來用!fauxcul.jpg

CIMG7387.JPG

看照片今年應該胖有三公斤歐!

我也雞婆提醒他們不要讓他再胖下去會對腳 不好!

他們是很有概念的主人,所以大布丁今年要開始減肥啦!

希望明年看到你又恢復成小布丁歐~小布丁比大布丁好吃 (噗~離題惹!XD)

IMG_3706.JPG

摩卡拔說這張把頭換成小豬的臉,就真的像小白豬惹!壞心icon115.gif

不過大寶哥的皮膚真是好!沒有一丁點的斑啊在身上~光滑的咧!

IMG_3742.JPG

我說這對兄弟很多神韻跟動作都超像的!

像趴在地上看人的話是不會抬頭的,都會用上吊眼去瞄人,非常欠扁!!

而且吃東西也都慢吞吞,愛吃不吃!

IMG_3746.JPG

唯一差別就是大寶哥比較會撒嬌~摩卡卡就是個硬漢!1775465301.jpg

會撒嬌的狗我好愛啊!我都靠卡ㄋㄟ的舌吻功來解憂鬱的!XDDD

近照四連拍~愈看愈可愛!

只可惜兄弟倆不能玩在一起,大寶哥的地盤性很重不給小弟接近!= =

而且他在那條街上可有名的咧~哈哈!

所有狗狗們看到他拔腿就跑,厲害了吧!彎頂.jpg

IMG_3543643.JPG

小眼睛家族萬歲~

大寶哥我們明年見~你要健健康康乖乖長大歐!

IMG_3728.JPG

放張卡卡大頭照來比較一下~~

P1020696.JPG

 

墾丁之旅終於寫完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