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輕功水上飄的摩卡拔

 IMG_3435.JPG 

話說最近我們家摩卡卡跟摩卡麻最近參加了痞客幫跟壹週刊辦的 寵物親子臉大票選

4bed8efa1b95d.JPG

如同各位所見,目前一直在入圍邊緣的第十名左右盤旋

今天上班好奇點了前幾名的帳號

想偷看他們看到底是用了甚麼辦法可以一天號招那麼多網友幫他們投票

結果竟然發現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

=========難以置信的分隔線==========

前幾名的帳號幾乎都沒有自己寫過部落格文章

相簿裡也幾乎都沒有照片

我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到哪去找來數十位甚至數百位死忠網友幫他們投票

所以我忿忿不平的在活動網頁留言了

mon.png 

好啦,其實還是很客氣,我可是學佛的讀書人

IMG_3288.JPG

但是!我心理的小鹿還是默默的在告訴我他不甘心

雖然他們程式一直出包!

雖然他們莫名其妙改活動辦法!

雖然第一名可以瞬間噴出50票!

雖然他們對網友的留言完全沒有任何回應!

但人性本善的我們還是相信我們不會輸的

因為活動辦法的評分標準寫著

網路票選(佔60%),主辦單位評選(佔40%)

相信主辦單位他們還有良心,不會放任這種狀況不管!

秉持著卡內麻去年特務的精神~~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認輸!

(卡內麻:奇怪..這兩天耳朵好癢....)

我們還要繼續催票

繼續堅持到20號投票截止之前

為邁入前十名努力!

http://nextmedia.events.pixnet.net/web/?order=hits&page=2

投票方式請參考前文>>寵物親子臉大票選

 

是摩卡拔在這裡的第一篇網誌,拜託不要讓我"漏氣"啊!敲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