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的day2行程,又不小心拖稿啦!哈哈

離開貓鼻頭我們跑到南灣去,臨時起意帶了摩卡卡玩了項水上活動叫大腳ㄚ

其實就是被水上摩拖車拖拉著在海上奔馳+甩尾!爽.gif

還蠻刺激好玩的,我記得摩卡卡甩尾時有嚇傻!哈哈哈
可是因為我們一家都上去了沒人拍照,嚇傻的樣子只好請各位自行想像啦!

下面這張是卡卡上岸時故作鎮定貌!噗~~

IMG_3311.JPG

不過這項水上活動幾乎不會濕身,大概只有屁股的部分會碰到水而已!

放上這張是要跟卡布麻證明墾丁出太陽啦!

什麼!?看不到歐!

照片很亮很亮就是代表有大太陽的意思~哈哈哈!不要吵~乖!kuso.vnoo.com.1.02.gif

IMG_3308.JPG

雖然玩了水上活動卻完全沒濕,so我們決定再去玩水玩到趴!

結果一下沙灘就遇到這隻讓我們一家三口連滾帶爬逃離南灣的賤狗兄(牛頭梗)kusoscom03j.gif

這位賤狗兄一看到摩卡卡就衝了過來要騎他~結果好死不死他又有蛋蛋 = =

摩卡卡一整個就對他很不爽想咬他~怕他們打起來摩卡拔只好先把卡卡抱起來

結果賤狗兄就醬死命抱住摩卡拔大腿!kusoscom03j.gif   

IMG_3319.JPG

摩卡拔在那左閃右閃這隻牛頭梗說不放就不放~

我怎嘛拉他撥他,他就是不走!快瘋掉惹我們!

而且看到他脖子上有項圈以為應該是有人養的狗狗,

我就在沙灘鬼叫:這誰家的狗啊~快點把他帶走!!!

結果完全沒有主人出現的跡象,反而還引起一堆路人的圍觀~ = =

IMG_3323.JPG

一堆路人圍觀就算了,大家邊看邊笑也不救救我們!真沒良心~

說實在的,現場狀況真的很好笑!反正也弄不走這隻狗

我就拿起相機狂拍這畫面,結果摩卡拔轉過來看我在拍很不爽!哈哈哈

因為他抱著摩肥快重死惹,大腿也被賤狗兄的指甲刮的很痛!好可年~~

IMG_3320.JPG

眼看摩卡拔快怒了~我就說不然你走到海邊試試,

搞不好他怕水就不敢跟過去了,不過結果看照片就知道,

這~隻~賤~狗~什都~不~怕!icon18.gif

IMG_34678.JPG

反正後來就是犠牲摩卡拔先抓住牛頭梗,我帶卡卡以百米速度衝回馬路上,

結果一放開牛頭梗他果然往我跟卡卡這邊跑,大概跑了20公尺後,

他突然又折返,往摩卡拔的方向跑回去,一把抱住他的大腿!冏......

(所有人笑翻掉>>對!就是剛剛那群沒良心的路人,他們從頭看到尾 XD)

掯~早知道他要強暴的是你,我跟摩卡幹嘛逃的這嘛辛苦啊!彎叫.jpg

IMG_3336.JPG

結束一場鬧劇,我們又開車到小灣去玩水!

呦呼~衝浪嘍!!請衝刷掉這對父子檔一身的娘味吧!

要不是你們倆沒事胡亂散發出奇怪的費洛蒙~我也不用搞得這嘛狠狽!XDDDD

(是說我的人生可不可以不要這嘛多奇 怪的事發生啊!)

IMG_3352.JPG

小灣的浪就大多了,今天總算拍到比較像樣的玩水照!很帥吧~

IMG_3353.JPG

摩卡卡他的手雖然離開水面,但還是會一直划個不停!很慌

IMG_3360.JPG

我很喜歡看卡卡游泳,雖然他好像還沒感受到玩水的樂趣!哈哈

游回岸上是他唯一的目標!奇怪了~就不能一直泡在水裡嗎!?雙手捏.jpg

IMG_3384.JPG

腳都著地還想假裝泡在水裡~

IMG_3390.JPG

我覺得摩卡這張好man歐~icon114.gif

IMG_3393.JPG

歐耶!又拍到卡卡啾咪啦!!icon114.gif

這次來墾丁一天至少下水兩次,要把前兩次的遺憾都補回來,哈哈哈

前兩次一靠近海灘就會被警察杯杯吹哨子趕走.....= = 好慘!

IMG_3398.JPG

=========================================

 第二晚我們住的民宿叫盤石旅店,是在休息站以最快速度訂的!XD

老闆知道我們帶狗,所以問我們要不要加200塊住四人房比較大,而且還面海歐!

才多$200有海可以看又可住寬敞一點當然就成交啦~!爽.gif


但結果是我誤會還怎樣,現在民宿所謂的>>面海

是只要用肉眼可以看到一丁點的海就算數嘍!?抄筆記.jpg 真的是醬嗎? 冏....

IMG_3262.JPG

 雖然可帶寵物入住,不過我也沒有很推薦就是了!ㄎㄎ

但房間還蠻乾淨舒適的啦!只不過有些細節真的不處理好會很不方便~

像網路就有點不穩,常常突然不能連線了,熱水的水壓超小的,幫狗狗洗澡要沖超久的!

IMG_3255.JPG

但唯一大推就是它的床啦!哈哈哈 匿砍看~超彈的吧!

前陣子好像有瘋Bed jumping的熱潮~剛好床很彈超好玩的!跩.jpg

先打個招呼~沙哇迪咖

IMG_3288.JPG 

第二招~快打旋風腳

這招超累的,因為每個角度都要跳起來拍一遍,再做成動畫!XD

看起來好厲害歐!

anigif.gif

我也有玩啦!但因為頭髮會飛起來~就有點失真!怪怪的

而且我想做的動作都做不到,超弱的我!彎哭.jpg

IMG_3284.JPG

第三招~超人的爸  

這姿勢超難的,而且有點危險!哈哈哈

下來的時候很容易折到脖子~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歐!

IMG_3421.JPG

畢竟是超人的爸,老了就是老了,總是會有失敗的時候! 

沒飛成功的下場就是顏面著地,臉上無光呀!彎賊.jpg 

IMG_3422.JPG

最後一招~筋斗雲

這招我最喜歡,超好笑的!要在瞬間把抱枕放到對的位子~

我說摩卡拔真的很厲害~哈哈!有這種比賽我要幫他報名

IMG_3435.JPG

結果晚上就玩這個Bed jumping玩到兩個都腿軟!

下次大家可以試試啊~

突然發這篇根本是摩卡拔的特輯嘛~喝茶.jpg(茶)

 

 (未完待續.....)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