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一早起床噗浪,發現今日沒有謎題可猜 miemie (5).gif

K週刊主編一家跑去東台灣旅遊去啦!快回來...XD

結果週末一大早台北就下著雨,所以就決定往南走,選定了中壢綠風草原

前陣子常跑苗粟,突然覺得到中壢真的是小咖耶!

IMG_011.JPG

今天我家阿嬤難得被我騙出門,一下車就來個接屎功,

我們家阿嬤可是很得意她可以讓摩卡卡的塞不落地miemie (3).gif

不過這裡是那啊!?天兵就天兵一整個走錯間還不自知 = =

進去後問一下服務生草原在那?才發現錯了啦!服務生也很有經驗說常有的事superlol.gif

不過建築物真的有點像而且距離相差不到50公尺。要去的人要仔細看一下嘍!

=================回歸正途分隔線==================

IMG_0644.JPG

果然再多開50公尺轉進個小巷子就真的到了綠風草原餐廳

IMG_0696.JPG

一進去就看到乾淨寬廣的草坡,據說這裡由高爾夫球瑒改建的,場地真不小耶!

入園門票一個人150元還可抵消費,戶外的位子可以隨便坐,

還看到蠻多人就直接坐在草地上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IMG_012.JPG

 

 綠風草原也有小小的聖誔節氣氛嘍!小木馬們都載上了可愛的聖誔帽

卡卡難得可以跟阿嬤合照,表情一樣是憨厚的可愛 kuso.vnoo.com.1.02.gif

IMG_0677.JPG

擺脫台北的陰雨綿綿,摩卡卡的心情也特別美麗

難得耳朵都直直的豎起來!

IMG_0692.JPG

這裡聖誕樹好大一顆,今年看到的第一顆。

聖誕節來這裡吃吃喝喝好像也很不賴歐!

IMG_0688.JPG

全家福,卡卡太high了不受控,所以大家站著拍不想管他了!

沒想到矮冬瓜居然還能入鏡!

IMG_013.JPG

high咖一枚,想拍他飛起來的樣子,不過這小子實是跑太慢了 miemie (25).gif

IMG_0710.JPG

起跑跟馬沒兩樣,表情還是超有喜感,不要再當諧星了摩卡!

IMG_0716.JPG

跟葛哥比賽,卡卡很拼啊!耳朵又再度起豎高高miemie (25).gif

IMG_014.JPG

來這裡的小朋友很多,但家長算很友善惹

這小娃竟然想拿車車嚕卡卡的頭,頭大也不能當停車場啊!miemie (29).gif

IMG_0761.JPG

這裡還有個樹屋,抱著胖小子爬高上去還蠻可怕的!差點滑倒

但爬高高看view很不錯!

IMG_1077.JPG

 三隻小法鬥很帥,不過法鬥的臉好嚴肅歐!很不爽的感覺

一直對著他們三個猛拍照,都覺得等一下會被圍毆!彎賊.jpg

IMG_0795.JPG

繞到草皮後方有個水池,倒印在水裡的天空好美!

IMG_0929.JPG

IMG_0767.JPG

突然發現旁邊有小朋友在丟飛盤,摩卡卡也想參一咖,miemie (25).gif

走過去咬了人家的飛盤就想溜,實在是很沒禮貌!

以下這幾張是出自我的手耶~自己覺得還不賴啦!miemie (25).gif

IMG_0872.JPG

其實是天氣太好了,怎嘛拍都美!

IMG_0874.JPG

IMG_0946.JPG

室內用餐的餐廳,有兩個大區域,但是狗狗當天寵物座位已經客滿只能坐在戶外!

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走進去看看。

IMG_0975.JPG

阿嬤陪卡卡等餐點,最近很愛玩淺景深,哈哈

這種拍法真的很有fu耶! 青蛙大神請保佑我的摩卡卡健康歐! 拜.jpg

IMG_0997.JPG

去的時間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只點了小點心吃吃

左上是辣味雞翅6隻,右上是炸魚&薯條組合

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東西還蠻好吃的!下次去要試一下它的烤雞

IMG_017.JPG

等吃吃的小呆瓜

IMG_020.JPG

綠風小舖裡面有很多婚禮佈置的小東西,都好精巧可愛

那個小仙人掌我家葛哥覺得很特很想買,回來一直唸唸不忘!

IMG_018.JPG

那天很巧遇到唯一一隻小柯基,叫NEMO

會想到海底總動員的小丑魚尼莫,很可愛的名字!

他一進來我就看到他了,因為完全不等麻麻自己跑來跑去的!

柯基真的很不受控耶!哈哈哈

IMG_019.JPG

 

IMG_1072.JPG

綠風草原真的很棒!是還會想來的一個好地方,看它生意那嘛好就知道了!

雖然一直有聽聞餐點很貴,不過好像不錯吃!下次來一定要試試

同一個週末我隔天剛好有朋友糾又去了陽明山的綠風莊園

不過我還是投了中壢的一票啦!因為.....

  

 

 

 

這裡有盪秋千可以玩!!!彎賊.jpg

lasafish.gif

ginhow.gif

 

 

 

下篇預告:陽明山綠風莊園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