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茶.jpg 好久不見!!!真的好久沒更新了....想我家阿卡卡嗎?
因為這陣子沒有相機在身邊,所以有好玩的事也都無法紀錄下來!kuso.vnoo.com.1.13.gif
最近也買了新相機(還沒拿到手)跟摩卡卡的子彈推車(下篇預告)


今天來篇八股文......因為已經是過年出去玩的事了!!好久呀!!
也是唯一有出去玩的一天,帶了摩卡卡去八里坐船到"淡頭"(淡水碼頭)
八里_01.jpg 
穿成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冷,其實很熱!fauxcul.jpg  實在是很難搞的天氣預報!
八里_02.jpg 
一路上大家都在放煙火跟鞭砲的,搞得卡卡神色緊張!
這也是他人生唯一會狂吠的時候Arrgh.jpg  
八里_03.jpg 
土包卡上船嘍!因為人多不好拍...只好窩在角角拍照!!
摩卡卡看起來好像小僵屍歐! 全黑加上胸前紅色胸配=僵屍裝
八里_04.jpg 
因為太矮了,把他抱起來看風景吹風!順便給拔拔跟葛哥凌虐kuso.vnoo.com.1.19.gif

八里_05.jpg 
摩卡卡:麻~葛哥想要掐死我啦!!
八里_06.jpg 
親愛的葛哥為了拍照,居然不擇手段了!!kuso.vnoo.com.1.12.gif  哈哈哈
卡卡的小舌頭真可愛!!
八里_07.jpg 
摩卡卡:什麼!?要下船嘍!!坐船怎嘛那麼無聊....不好玩!!
麻麻:沒有買票的偷渡客,還敢嫌!?
八里_09.jpg 
到了塞爆的淡頭,先去吃了阿給!!雖然已經夠擠了~
還是硬偷了張椅子給我家少爺坐!!kuso.vnoo.com.1.02.gif 
懶惰卡,頭直接給我放在桌上QK........
八里_010.jpg 
其實那天很難逛,人太多了!卡卡在地上也不好走!就回家找東東玩嘍!
東東是摩卡卡的貓友!
阿姨說東東被所有貓狗欺負,卻只會欺負卡卡 哈哈
是該說我兒子脾氣好還是是弱雞~kuso.vnoo.com.1.01.gif
不管誰兇他,他永遠是一個人在那瞎忙瞎開心!face_09.gif
八里_011.jpg 
不過我發現,他們現在真的是好捧油了!
就算追來追去,東東也不會伸爪子了!雖然是男男配,但還是日久生情....kuso.vnoo.com.1.04.gif
誰說貓狗不合!? superlol.gif

by the way
說到鞭炮聲會狂吠這件事,實在是很不優!
本來以為他會怕,所以都會安慰他摸他說沒關西!
不過後來看到有人說,千萬不要理他~這樣會讓他更撒嬌!face_10.gif
果然沒錯他叫的更起勁了!
最好的方式是不要理他,或轉移他的注意力
讓他覺得這聲音跟他一點關西都沒有!!

不曉得大家的寶貝都對炮聲很敏感嗎? kuso.vnoo.com.1.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