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AHO_01.jpg 

今天帶摩卡卡要去八里看看(我)阿嬤~~
好小子一上車就開始打哈欠 尷尬.jpg 

(這小孩很神奇,每次上車沒多久就會開始"肚咕")

整個很free~走到那都可以睡

沒多久..........

MAMAHO_07.jpg 

摩卡卡先生已經呈現 死魚翻肚~ "睏嗄恩災郎啊"嚇到.jpg

旁邊早起開車的老北老母看了份外眼紅!!XDDDD

========突然換話題的分隔線=========

 

MAMAHO_03.jpg
另外今天也剛好可以測試經過千辛萬苦才到手的相機 

Panasonic FX38  咖啡色~實體真是輕巧可愛~

材質是霧面的~很優!!因為我不喜歡上面都是指紋的感覺
選定這台時才發現它已經停產了~所以才搞的過程很艱辛哭了.jpg

=========話題轉回來的分隔線==========

MAMAHO_02.jpg

摩卡卡只要能跟我們出門到那他都很開心!! superlol.gif

笑得好憨歐他~~

MAMAHO_04.jpg

在麻麻上樓去拜阿嬤的時候,卡卡乖乖在樓下陪拔拔
發現這張摩卡卡的臉其實長大了耶~已經沒有那嘛幼幼臉了!
可是看他本尊其實也還好,還是小孩臉呀!妙了...
MAMAHO_05.jpg

因為這個角度拍起來感覺腿很長~所以我要求拔拔也幫我來一張!哈哈
不出我所料,他作品下的我...果然還是$%^&*   放棄....

 

MAMAHO_06.jpg
後來小哥哥拿了他的躲避球跟摩卡卡,
有人很不自量力的硬是想把比頭還大的球咬起來~face_09.gifface_09.gifface_09.gif
咬不起來還一直在那生氣..低吼!!

MAMAHO_011.jpg

姐夫看了可憐拿了一個小球送摩卡卡玩...
我終於拍到活動中的摩卡卡了...爽.gif爽.gif爽.gif  傳說中鱷魚餵食秀
沒有糊掉耶....感動啊!!

MAMAHO_09.jpg

接下來是瘋狂"卡打車" PK時間, 因為卡卡沒有跟著腳踏車散步過
試了一圈,除了偶爾會不要命的往輪胎前方跑....==
我想他是沒被壓過,不知到會痛吧! 哈哈
其實效果還不錯,麻麻不累...他又可以運動個夠

MAMAHO_08.jpg

不過這"宅犬"可慘了...我的小姪們都很喜歡摩卡卡
分分搶著要帶去溜狗,哈哈~就醬!! 

卡卡被一個一個小孩輪流接力帶出場跑了 N圈~
他整個回來已經是連動都不想動躲在我腳邊喘...

要不是我這老母求情...小孩們沒有打算放過他的意思..kusoscom03j.gifkusoscom03j.gif

MAMAHO_010.jpg 

當然上車絕對是是 睡死的狀態~~
狗狗不知會不會肌肉酸痛厚! superlol.gifsuperlol.gif

我想摩卡以後看到小孩應該會閃很遠吧!!!累慘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