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好久沒來亮亮相了~先祝大家牛年超牛逼啦!


上週看到卡內麻的K週刊介紹了 GoBar狗狗春節年菜的菜單
酷耶!菜色看起來很豐盛價格也才199元 
(借了GOBAR的圖.因為我拍的實在是...哈!看下去就知我拍的對比了)
new-year_013.jpg 


所以幫摩卡卡訂了一個~過年嘛!! 狗子也要來點好料..
雖然平常他已經過很爽了!!
好想當狗啊!!命真好....
這是年菜的外盒~看起來是不是很精緻啊!!
還送了一個
小福袋,可以掛在狗子身上!
new-year_01.jpg 
袋子上還有貼心的叮嚀!真好~
像我這腦子不好的,一回來早就忘了老闆娘一開始說的菜名了!哈哈
重點是上面還有 KULIMU & ICE
兄妹倆可愛的大頭照耶~
new-year_02.jpg 
鏘鏘鏘~OPEN  泥看!這就我拍的...  什嘛東西啊~
因為冷凍的關西都結霜了! 什嘛都看不到  
所以要放他們的圖,免得毀了人家的名聲! 哈哈 
一共有五種菜色~再搭配3種醬料
從左到右是:波菜薄荷燉羊肉、法式雞肝泥、起司牛肉丸串 、
迷迭香烤豬里肌、香煎鮭魚米三明治,
new-year_03.jpg 
今天先開動的是 波菜薄荷燉羊肉+蕃茄醬
一盒一盒的微波解凍加熱就好嘍!很方便
new-year_04.jpg 
優雅的摩卡小紳士乖乖的坐好等麻麻拍照~
小福袋也請拔拔幫他帶上,好可愛歐! 
紅白配好看耶~馬上就有過節的fu了
new-year_05.jpg new-year_06.jpg
加熱解凍完拿出來聞~媽呀!好香歐! 淡淡的蒜香加羊肉味
因為份量沒有很多,怕小子吃不飽~
所以又另外加了一點點歐奇斯的飼料
但是因為卡卡很急,我只好快點拍拍照加了飼料,才想到......???
哇咧?老娘還沒試吃耶~  悶了.....出錢的人一口也沒吃到....
new-year_09.jpg 
你看他超急的~這個時候已經一直發出 嗚嗚嗚的叫聲 催我放飯了!
new-year_011.jpg 
摩卡卡:快點快點!!麻麻快點啦!! 吉時已到...
new-year_010.jpg 
一說好,當然吃超快的!傻眼....因為他平常吃東西很慢會咬 咬
今天都用吞的..


那天去拿預購的年菜,因為知道卡內家會去,所以我們在goBar停留
還遇到了ROCKY跟KUMA堂主跟副堂主,但沒帶相機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只好用想像的吧!哈
堂主果然名不虛傳啊!哈 一去就很有氣勢的下馬威了!
不過很不好意思,我們一去也害他們倆被用嘴套,都沒玩到!拍謝吶!
至於卡內的魅力也是一流,摩卡一直死命黏著卡內,
也把他全身都舔了一遍了吧!
再次謝謝卡內麻的分享~讓摩卡享受到美食嘍!~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很平安健康歐!!
恭禧發財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