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因為重感冒..很不想動!!!
今天來祝福一下我家葛哥,他今天要回金六結,準備下部隊啦!
1414456408.jpg  
 

是滴!!許小弟抽到了金馬獎   馬祖



話說他抽籤那天打回來說中馬祖,一整個很悶!!連話都不想講!
後來遇到他們的心輔官!對話如下:


許小弟:班長!我抽到馬祖,很悶~我想抽菸
心輔官(輕輕柔柔的語氣):是歐!不要想太多啦!班長跟你說
             這件事已經沒有辦法改變!
                               
巴拉巴拉...已經沒有辦法改變!
                                巴拉巴拉...已經沒有辦法改變!
許小弟:可是我不想去
心輔官:班長也不太清楚馬祖的情況!
           不過班長跟你說!%$#^&* 巴拉巴拉一連串的碎唸
許小弟:班長~謝謝!我不要跟你講了!
心輔官:歐!好啦!你不要太難過!
許小弟:恩恩~(準備要離開!)
心輔官:對了!你抽的籤借班長看一下! 
            (看完說了)補給兵歐!!班長跟你說補給兵好像會比較累歐!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可愛的心輔官先生!
我怎嘛覺得跟你聊完真的更悶啦!!   哈哈哈!
只能說這是命運! 老弟加油!!
馬祖有機會去的也沒幾個是吧!! 希望你能夠再度長高變壯!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回家歐!!

我今年要自己過年了!!唉...真孤單!!
還好我有摩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