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0029.gif 0303 我的寶貝又長尾巴啦!許摩卡 6+1生日快樂 1234-0029.gif  

2014過的太精彩,好多有趣的事可以回味兒,不知不覺卡卡到了上小學的年紀

以這小子的個性,去學校絕對是送到門口,立刻直接回頭跟媽媽再見就去玩了XD

什麼十八相送的畫面,門都沒有....

20150228-0010

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對於過不過生日這件事,媽媽的小宇宙總是在期待與低調中不停的拉扯

自己並不是迷信的人,就像人類的世界有覺得逢9的歲數要低調,我也從不care

對於卡卡,這麼不科學的事卻不願意這麼鐵齒

所以,今年我們都是對卡卡說: 6+1生日快樂 1234-0016.gif  

 

去年底,228假期就跟娘砲軍團&冏咩一家約好到逗號渡假

本來說不過生日的,想想,買個蛋糕跟狗狗們一起吃吃喝喝也不錯

又可以順便幫卡卡慶生 一兼二固 哈哈哈

(媽的!自己都覺得雙子真的很善變,那我之前那小宇宙內心戲是在演個屁啊我 1234-0032.gif

20150228-0001

今年的蛋糕是訂 米可布丁狗狗烘焙工坊

看到糖偶時頓時覺得:呃......您哪位? XD

跟卡卡實在是不太像啊~本來有請店家幫我製作卡卡戴唐老鴨帽的style

本來說好的,結果出貨前一天才通知無法協助...(因為沒看清楚我的要求= =)

算了....反正小朋友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1234-0024.jpeg  

20150228-0002 

逗號老闆娘還幫卡卡做了份炒蛋一起慶生,謝謝O麻 >////<

20150228-0009 

屎孩子,抱一下會怎樣啦!!!! 1234-0005.png 1234-0005.png

(誰叫你長這麼可愛!! -->顯示天天都被我抓來又親又抱,亂玩一通,唉呦,太可愛了嘛他)

20150228-0003

哼~不抱就不抱!! (戳)evil11.gif  

20150228-0004

自己的蛋糕自己顧!!  

不過,卡卡你放心!!! 法蘭克(地上那位)根本不知道上面有蛋糕啊~ 1234-0019.jpeg XDDD

20150228-0013 

是說 我們家把拔不知道是站在那拍的,卡卡竟然沒有一張臉對準鏡頭der......哈哈哈

20150228-0005

顧半天一樣也只能分到一小塊啊~傻逼XD

許卡卡你好幸運,今年的生日意外的聚集了老朋友們一起吃喝玩樂度過1234-0028.png  

今年還找到了雙胞胎姐姐(?) -->冏咩

以後出門不用怕了,有姐姐罩著,你不用殺人,只要負責坐牢就好(大笑)1234-0015.gif  

20150228-0007

====================

這次聚會,媽媽小宇宙又有新的體認

蠟燭上的數字就是個數字,想那麼多幹嘛,大不了不要插嘛!(ㄟ可是我是蠟燭控....)

生日的這天跟平日沒有什麼差別

這小子anytime anywhere就是個“出頭“很多的小狗,什麼事情放在他身上都變得有趣

平凡生活卻因為你變得很好玩,這個神奇寶貝,是出奇蛋,每天都有新鮮事讓我大笑

 

早上非得等我弄好飯飯才起床,然後急呼呼的衝去廁所小便,出來立刻奔向飯碗

當媽媽一喊:卡卡,要先量體重哦,再急剎折返回房間等我抱量體重,量完再次衝向飯碗

(哈哈哈,一早就被這小子逗的心情很好)

 

只要把拔喊出門,就開始盯著我們兩看誰拿胸背,準備落跑

隨便手一揮也跑,腳一動也跑,出個聲音也亂跑一通 = =

根本還沒開始抓就把自己弄得很累,更好抓 哈哈哈

很喜歡他搗蛋的樣子,因為根本沒有威脅性,搞笑成份居多!!! XD

 

怪小狗,對大自然生物的迷戀差不多已經到了走火入魔(?) 

出去玩常常沒在管爹娘的

大概就是會追蝴蝶追到迷路都不自知的小孩

只要有人願意陪他探索昆蟲的世界,他可以自己入戶口不用問老北老木 XDXD

 

幸運的小狗,有好多人真心疼愛他,兩家的阿罵都當他是孫子一樣寶貝

(但.....紅包可以加碼嗎?阿罵 六年的紅包存款買個雞胸肉就沒了 XD)

身邊的朋友,只要有人也真心的對卡卡,我都會很感動,謝謝你們了解他是我的家人

 

常常跟猛哥聊,自己沒什麼出息,孩子倒是挺有成就的 哈哈哈

卡卡拍過廣告也上過電視,還有機會當治療犬做做公益(?)

現在翹腳在家當過氣藝人(?)--->新竹最毒舌的yo拔說的(好壞)

 

對媽媽來說,你是紅是藍是綠都不重要 哈哈哈

每天睜開眼能跟你說早安,睡前能抱抱親親一下再說晚安,才是我們最感恩的 1234-0029.gif  

 

flycorgi.gif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boy Moccaflycorgi.gif 

20150228-0012

 (預告  兩秒yo要下下集才會出場 哈哈哈)

 

一樣,照慣例一定要回顧一下每年精彩的慶生文 1234-0010.png  

 

【1歲生日】100號牧場 10人1犬慶生趴 

【2歲生日】GOBAR大酒店慶生

【3歲生日】阿里山生日趴

【4歲生日】100號牧場小卡卡蛋糕

【5歲生日】卡卡小壽星陪5久久 

【6歲生日】輕乳酪 輕旅行for my dear kaka

 

 1374160486-2447654852.png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