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五)第二天一大早本來預計早點起床再去玩水!

沒想到一大早就聽到啪拉啪拉的聲音,居然下大雨了.....(跪)

只好先來吃民宿老闆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早餐的菜色:荷包蛋+培根+火腿+微笑薯餅+沙拉

果汁+牛奶+熱咖啡+吐司吃到飽 miemie (27).gif

IMG_34334.JPG

結果烤吐司時候,發現它的烤麵包機力道超大的~彈超高!

摩卡卡一開始還被嚇了一大跳!超好笑~

IMG_2842.JPG

有圖有真相!真的很彈吧~

那天怎嘛沒想到來玩一下用臉對臉夾麵包的遊戲咧!失策~喝茶.jpg

IMG_2849.JPG

我們一家三口邊吃邊聊天,(卡卡三不五時會穿插哭夭一下他要吃miemie (25).gif )

也對於每次來墾丁必定遇下雨的魔咒非常不解啊!

到~底~是~誰~帶~賽! 是該查個明白惹~

我:該不會是摩卡卡吧!

拔拔:不可能啦!第一年去墾丁時又還沒養他!

奇怪惹~我以前單身的時候來都是大晴天耶!從來沒遇過下雨~看報.jpg

我:.........

拷!機車咧~醬的意思不是就是說是我在帶"賽"嗎!?打擊.jpg

IMG_2861.JPG

我要報仇!哈哈哈 我好賤歐~

(在寫這文章時,摩卡拔還不知我要偷放這些照片XDDDD)

那天因為一直在等雨停太無聊了,我們就玩起抽象模仿

主題就是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像微笑薯餅、叛逆的花椰菜彎賊.jpg

下面是他在學微笑薯餅的意境~超白痴的!

我一次就OK,他拍了三次才成功,微笑薯餅就是要放鬆啊!

快笑屎我了!XD

(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惹女生!知道嗎?XDDDD)

IMG_34335.JPG

還好那天10點雨就停了~我們立刻衝到海邊!

一去就看到沙灘上有個美人魚的沙雕在那~

IMG_2964.JPG

摩卡卡完全不懂的欣賞啊!先撒泡尿再說~ = =

而且我愈叫他不要在那跳來跳去,他愈故意!

結果不小心把美人魚姐姐的"ㄋㄟㄋㄟ 弄掉一個摩蹭.jpg sorry啦!

IMG_2962.JPG

解決生理問題,又跟著拔拔在飆沙啦!

回來整理照片發現摩卡卡在水裡的照片比起在沙灘少很多啊!kusoscom03j.gif

因為他都不主動下海,非要我們要陪他,醬又不方便拿相機拍~暈!

IMG_2974.JPG

這張超可愛的,跟卡ㄋㄟ今日我最醜那表情有點像!哈哈 icon114.gif

IMG_2985.JPG

摩卡卡的小足跡~

IMG_2997.JPG

這招是摩卡家獨門催眠術!?

為了讓摩卡卡自動下海,因為摩卡拔跑不動惹!miemie (25).gif

IMG_3094.JPG

神奇了!真的有效~摩卡卡乖乖的去沾了醬油,但浪一打回來他又跑掉!

真的很煩耶!!這樣怎嘛當海王子,只能繼續當"芭樂王子"了啦!

(因為卡卡超愛吃芭樂,每次我們吃芭樂都會叫他芭樂王子~他會很開心衝過來! XD)

IMG_3098.JPG

軟的不行只好來硬的啦!強迫下海~好弱歐!

最近看到洛基歐弟家也來白沙灣玩,噗浪的英姿好帥啊!羨慕~憨.jpg

IMG_3102.JPG

下水的臉跟洗澡的臉一樣~臭臭的!kusoscom03j.gif

IMG_3106.JPG

在白沙灣待了一個早上,回民宿沖洗後就跟戀戀白砂告別啦!

話說每次玩水就要洗狗,還好我帶了之前買399迷你烘毛機

不僅可以幫忙烘毛,還順便烘乾了毛巾、胸背超方便的!

IMG_3115.JPG

早上下了場大雨後,太陽公公也露臉啦!

我們開車去了貓鼻頭晃晃!

IMG_3123.JPG

貓鼻頭的陸客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整個眺望台都被塞滿滿的!

一路上還一直被用高八度的北京腔問:這狗怎麼沒有尾~巴呀!

哈哈哈~不過他們對狗還蠻友善的,一直要求跟卡卡拍照!

IMG_3151.JPG

1775465301.jpg 不知道卡卡看到這種view是什麼感覺!

IMG_3164.JPG

我好喜歡這張,只有我最了解摩卡卡最帥的角度!ㄎㄎㄎ

這種事當拔拔的好像都不懂~fauxcul.jpg

IMG_3206.JPG

我跟卡卡真的愈來愈像了是不是!彆扭舞.jpg

風超大的卡卡都瞇瞇眼了,而且還好我把頭髮剪短了!風再大都不怕

我真的愈來愈愛我的短髮了,好洗好吹好整理!

夏天到啦~大家都來剪短ㄅ~ XDDDDDDDDDD

IMG_3210.JPG

 

(未完待續.....)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