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呀阿法~因為你不便宜,久久久久才能買一件 1234-0029.gif  

 

前陣子黃熊麻放了KUMA穿ALPHAICON家居服的照片,實在太可愛了!

又,某專家說了「現在便宜多了 有機會快買!」 -->轟!整個生火 XD

卡卡穿起來是不是也超可愛的!

阿法套上把我兒子頭撐的更大,超喜歡1234-0031.jpeg

20140116-0014  

前陣子本來有個團可跟,後來告知缺貨流團......(可惡!愈買不到愈想要1234-0004.gif

在FB哭夭了一下,隔天就接到島輝麻的電話,她找到了代購糾我一起 1234-0016.gif

這間代購速度快價格也比預期便宜,入手的價格是$1700(啊~這通電話價值不斐) 

卡卡的尺寸是LL    詳細尺寸、顏色請參考-->官網 ALPHAICON家居服

20140116-0001

 粉色沒貨,第二順位是藍色

20140116-0002

一般褲裝腿短穿實在是不適合,但阿法這件質料好舒服,根本就是睡衣,整個很居家!

套上去就叫卡卡上床睡覺

卡卡:驚!!(錯愕) 1234-0005.png  

20140116-0005

包覆的圓滾滾的小屁屁1234-0016.gif  

這件沒什麼彈性,骨架太厚實的小捧油,可能前胸部分會很卡1234-0019.jpeg(島輝麻:..........)XD  

20140116-0009

空拍照

根本是哺啾真狗版啊!哈哈哈哈 1234-0032.gif   

20140116-0008 

 頭好大!!!!!1234-0028.png  

20140116-0003

唉唷~頭怎麼怎麼大啦!!!!!1234-0028.png1234-0028.png

20140116-0004

 穿起來很貼身,但不到緊崩的感覺,不然卡卡早就臭臉了 XD

20140116-0010 

 長度也夠,屁屁部分都還有ㄌㄤㄌㄤ的空間

20140116-0006

短腿總是是免不了“畢扣咖“這件事!!1234-0030.gif  

而且後腳只要放鬆躺著再站起來就很容易踩到,走路掰咖掰咖

20140116-0013

1234-0016.gif  ALPHAICON 家居服~小短腿要畢扣咖

我說“籄桃“籄出心得了這小子!1234-0024.jpeg  

隨便拿兩個枕頭叫他頭放上去,咦!就去了耶~超聽話der~笑噴!XD

(我連垃圾桶都來不及移開)

20140116-0012  

1234-0016.gifALPHAICON 家居服~咚咚咚 小碎步

 

1234-0010.png  連結給你們,有興趣的朋友快點下訂吧!

000000 ALPHAICON官網 http://www.alphaicon.com/

000000 代購資訊 MYDAY代購網

   

 

 ============同場加映============

幾週前FB粉絲團就先放了卡卡穿毛媽送的家居服定格照!影片頗受好評1234-0024.jpeg  

其實毛媽這件家居服質料超好,裡面還有刷毛超暖,就是長度太短了

穿上去    不~~能~~動~~1234-0023.gif  

20140116-0015    

再次貼心提醒,影片沒壞,是卡卡定格了!1372931450-1398479853.gif   

 

毛太,乖~別哭!後來我又再讓卡卡穿啦!

就是後腳不套,走起路來整個就是流氓啊!!哈哈哈哈 1234-0028.png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