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今天是我們結婚滿週年,好意外!?

雖然前一天婚姻差點毀在麥田,哈!但我們忍下來了,沒翻臉

無法用言語形容這一年的感受,就以這張照片的表情&心情代表一切,是不是很難形容,當然也是我詞窮 XD

IMG_7538-3     

結婚前後沒有差別,也沒有感受到什麼是婚姻的真諦

該吵的架照吵,該翻白眼的moment照翻,猛哥一樣沒記性,老娘一樣壞脾氣,哈

是的,我們會吵架,這輩子也不可能當什麼模範夫妻

但就算吵了架我們的方向還是一致,我還是很願意跟你生活一輩子 

IMG_6841_1     

交往6年,結婚1年,謝謝你婚後一年如往昔

很喜歡這個家裡有你,有卡卡,我們三個一起組成的小家庭

所以,這一天老規矩不走浪漫甜蜜路線,要慶祝一定我們三個黏在一起才有意思

IMG_6978_1    

正確來說這天也不是非慶祝不可,但就是想假藉這個名義合理的翹班(?)帶卡卡出去玩 (大笑)

兩天前才決定的簡單輕鬆安排,早上去了大雅麥田享受陽光

IMG_6995_1     

晚上我們停留在南庄 “逗號民宿“,晚上跟青蛙一起開趴踢

這裡是卡卡的天堂,一週年有你的笑容陪伴一切更有意義

追不上兒子的猛哥,我確定他中了幸福肥.......XDDDDDDDDDD

IMG_7163_1     

重溫一下2012年,天兵家族最受喜愛的婚紗照!!!

我在婚禮上提供的謝卡一共有三款,只有這張有卡卡的帥照被“一搶而空“

其它兩款沒卡卡的居然還剩了幾張........好樣的大家!要拿就一起拿嘛........怎麼醬!

IMG_3188.jpg  

一年後的我們有不一樣嗎? (不要跟我說變胖了這事,會傷心)XD

好像心態上是有一點點調整跟改變,但重要的是,只要你們兩個能夠一直健康的在我身邊就非常足夠了!

這張我好喜歡!!啟動自拍模式,卡卡看不看鏡頭只能碰運氣,哈!

每年都來同一地點拍同一張照片,好像也蠻有趣的!就這麼決定

IMG_7540-2     

不知道這人從那裡聽到:女人一生一定要擁有一個Tiffany藍的盒子

所以他買了一個盒子給我,裡面什麼都沒有............(傻眼了)

許歌琳不意外 again again??

DSCN1554   

哈哈!開玩笑的啦!那裡來那麼多不意外,切

早上起床發現的小小心意,我收下了,謝謝,很開心!!

至於你的禮物延後兌現,因為要求的太貴了,等我存到錢哦! 老公~乖 XD

DSCN1590   

 

珍惜感謝擁有的每一天,希望能把生活過的簡單但豐富,把卡卡照顧的好好的!

還要我只要幸福不要肥啊啊啊啊啊啊啊~~晚上吃完大餐完去跑步!

 

延伸閱讀 【囍】MK結婚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