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哦!!  (義大利問候語XD) 

4/14-4/25 我跟猛哥伶著迷你卡卡去義大利渡蜜月嘍!!

12天的長假,真的放的太爽快啦!

不得不逼我大喊一下:結婚真好!! 哦嗚~正確來說是有假真好!!哈哈哈

照片 (3)    

回來一個禮拜,死不調整回台灣模式,每天過著假老義的生活,天天大喝咖啡

搞得自己每晚都睡不著,時差是調的亂七八糟

可憐的是卡卡,在阿嬤家安親過得正常作息全被打亂,跟著我們恢復不正常作息

但其實"不正常"才是他真正的"正常作息" 哈哈哈-->是在繞口令ㄇ我?大家應該看得懂厚!XD

這台是我在"一大粒"幫mini阿卡買的偉士牌(?),帥吧!!(其實是因為法拉利買不起.....ㄎㄎ)

照片 (5)  

這12天的義大利蜜月假期,真的太豐富了!好玩好看好逛好買,就是不怎嘛好吃....XD

回國沒變胖但也沒變瘦,可惡!虧我每天走了萬里路在血拼 

帶著mini阿卡真的超棒的!有跟卡卡一起旅行的感覺,我要再多做幾隻不同造型的mini卡

但他被我一直拿進拿出的,腳腳都破皮了,哈哈哈

照片 (4)  

義大利,團費高得嚇人,讓我考慮了好久.....非常感謝溫ㄤ牙一咬還是決定飛歐洲

又不想多國旅遊,怕時間都浪費在拉車,花這麼多錢,沾沾醬油的玩法太可惜

最後決定單點玩義大利來個深度之旅,

前後寫信去問了多家旅行社,最後選擇報名了『華友旅行社』

我很推薦我們業務小綠,很積極又熱心,同團的朋友也都覺得她很不賴,比他們自己的還好!XD


IMG_7390  

能省一定要省,在VERYWEDDING上PO文每人可再折1000

勤撿持家的好ㄤ猛哥也PO了一篇,還被業務誇獎寫得很有誠意(?)

笑屎我!明明就還好,哈哈哈 還是其他人更混(?)


接下來我要認真紀錄義大利之旅,去那照片狂拍啊!!!

啊卡粉們不要傷心,卡卡也會不時的穿差在義大利的各個角落,還差點飛進威尼斯大運河

跟著許歌琳出遊絕對有意想不到的事會發生,有意外也不意外了是唄!? XDDDDD 

我也要加入噗嚨共天團!


=============猛哥勤撿持家之超有誠意(?)PO文=======================

一生一次的婚假,平凡上班族的我,傾家蕩產也想要去歐洲,

很多朋友去過義大利,回來總是如海泥根廣告的女生一樣大聲尖叫著"義大利男生好帥!!!"
為了老婆的福利(?!),所以一開始就鎖定了義大利當目標!
 
鎖定目標以後就開始做功課找資料啦,也看到很多前輩分享的資訊
我們的婚期是3/11 因為還要歸寧 掃墓
所以我們鎖定的是四月以後 八天婚假加兩個周末 共12天的團
 
最後鎖定了幾間做比較  包括 誠翔 華友 以及長安
誠翔因為他走的行程比較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很快的也被濾掉了
 
最後就剩下了華友及長安
說實在的  以我們這種外行人來看  兩間的行程幾乎都大同小異
價位也差不多 實在是看不出差別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分別寄了信給兩家旅行社  請他們各自比較兩邊的差別
果然專業的一比才看得出來差異在哪裡(但是說實在的還是大同小異)
 
長安的小姐服務很好 也很積極親切
但是華友畢竟在義大利方面很有口碑
只要確定日期幾乎都能成團
 
長安方面則是一直有種可能會不成團的不確定感
最後長安建議我們參加的團是4/17
距離我們的婚期已經超過一個月 (感覺蜜月都不蜜月了)
 
因為所有去過義大利的朋友都是跟華友的團 大家都非常滿意 
而且後來接觸到華友的小綠對於我提出的問題 回應也都很詳細並且快速
住在卡布里島 有二次進藍洞機會 也是非常的吸引人 
都去到義大利了  不能進藍洞真是太可惜了!
 
於是我還是選擇華友4/14義大利的團
希望有緣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