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再過幾天就要放年假了,超開心的! 

可愛的卡ㄋㄟ麻年前飛出國,家裡剩下一老一小!?

(出國前還被她戳了一下,100年都過快一個月了一篇文都沒有 XD)

所以年節期間我們要盡一下"孝道"去關心一下卡ㄋㄟ拔跟卡ㄋㄟ有沒有飯吃,

為了年節娛興節目做準備,我又敗了一樣復古懷舊的玩意兒啦!哈哈哈

『無敵彈珠樂』

IMG_0851.JPG\

馬桶吸把後,看到我買這種東西,相信各位也不會太意外吧!XD

這是我在別人部落格上看到的,然後一整個又燒到我的無腦神經!噗

在7-11敗入的『開運無敵彈珠台』

聽起來就好運旺旺來,很有年味兒呀!是不是~

IMG_0799.JPG

小時候在夜市看到就一定會打彈珠,上次去花蓮,我跟卡內拔麻都還有玩咧!

但時代不同啦!現在的小孩手上的玩具都變成唉鳯跟唉佩glasses10.gif搞不好都不知這東西

不誇張!在餐廳或路上都常常看到這景象!

嘖嘖嘖~醬感覺我們小時候也太好打發了吧!哈哈哈~happy22.gif

摩卡卡這九年級生對老木的新玩具也完全沒興趣!

IMG_0811.JPG

材質就是很簡單的一個厚紙板做成,上面是無敵鐵金剛的圖案!

非常的輕巧,所以如果一不小心被摩卡卡一腳踩到,violent37.gif

彈珠台就可以直接轉送給樓下的資源回收,正式掰掰啦!

IMG_0000001.JPG

頭大的傢伙總是很能找地方"愧桃",居然醬也行!

而且高度還剛剛好,玩膩了我看就直接給卡卡當枕頭好了!

IMG_0815.JPG

我們許大哥完全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IMG_0816.JPG

配件包就更陽春了,哈哈哈,有一包牙籤、彈珠、冰淇淋挖勺

上面的洞洞都已經挖好了,直接拿牙籤戳進去就好!

IMG_0000002.JPG

用冰淇淋挖勺雖然很好笑,但真的太適合了!將將好吶~agreement2.gif

IMG_0839.JPG

一組裝完成,眾人就迫不及待先試玩一下!

它有附上一張遊戲規則,有挑戰大家就會小小認真拼鬥!哈哈哈

重點是還有投幣孔,哦耶!過年可以抱這台去斂財啦!miemie (25).gif至少把本錢賺回來嘛!?

IMG_0845.JPG

玩這個一定要有小獎品的嘛!

在後方的小洞有放了一袋糖果零食!

IMG_0853.JPG

都是些復古的小零食,有柑仔糖、梅心糖、香蕉乾-->這沒吃過

黑嚕嚕的看起來怪可怕的!ㄎㄎㄎ

不過目前還沒拆封,等過年才要正式開放給民眾玩耍 XD

IMG_0859.JPG

oh ya~今年過年有新招可以玩啦!到時候就抱著這台走天下,騙小蛤子的錢!

一次5塊,搞不好路上休息就可以賺個小旅費,哈哈哈!那順便再賣個香腸好了!miemie (3).gif

毛茸茸我到台中站要記得來玩呦!!XDDDDDDDD

IMG_0637.JPG

摩卡卡家先拜個早年,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如果看到我在台北街頭擺攤,記得來捧捧場啊各位!敲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