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了P麻家的團買了第四代茵夢湖水床icon13.gif

哈哈!P麻速度跟效率都超高的啦!

話說買回來到今天已經使用了半個月嘍!偷懶現在才來分享心得

P1030430.JPG

收到包裹打開來是一個金色的水床,還印上了頗大的LOGO彎賊.jpg

這次還附送了一個可愛小冰枕

 

P1030431.JPG


因為摩卡卡非常怕熱,而且我家又是最高樓!白天溫度真的很高!

以前有買過那種普通的水墊,我會拿去冰箱讓它冰涼一點再給卡卡躺

不過有時候冰過頭,拿出來跟退冰沒兩樣,會一直滲出水來!icon10.gif

不拿去冰又覺得不夠涼快,用起來很不方便!

bed-10.JPG

水床組裝很簡單,首先把吹氣口打開它就很會神奇的自動充氣

接下來再把冷凝粉倒入水孔再加滿水就完成嘍!icon36.gif


icon1.gif不過因為沒辦法直接用水龍頭裝水,只好用保特瓶土法煉鋼

一瓶一瓶倒,結果摩卡卡這小鬼果然一直來搗蛋

我一倒水他就過來偷喝!彎叫.jpg害我弄好久歐~


bed-02.JPG

1775465301.jpg

冷凝粉末一碰到水很快就凝結成透明狀,整瓶加完

我覺得軟硬程度蠻剛好的!


P1030474.JPG

不過尺寸是小了點啦!卡卡每次躺好屁屁或是頭頭都會掉出來!彎賊.jpg

其實第一天拿到時我有先拿來睡了一晚實驗!哈

說真的,它躺久了還是會有一股涼涼的感覺出來!

為了證明不是我個人心理作用nono.jpg

我請拔拔試躺他也覺得還不錯!躺久也不會有溫熱感出現


P1030473.JPG

 

重點是摩卡卡同學,使用到現在!他都會主動的上去睡覺歐!

真乖~沒有害我白花錢!哈憨.jpg

 

那天房間冷氣+電風扇+金光閃閃水床

摩卡卡躺在上面一整個很爽,連玩球球都懶的動

一直用肥短手手在那撥啊撥的!立刻幫他拍下來icon46.gif

超可愛的!


很高興我兒子很賞臉懂得享受好東西,

希望它可以真的耐用十年以上不變形!哈

那就很超值啦!彎搥.jpg




BTW那天去逛寵物展,被ROCKY麻跟KUMA麻點名!!

文章更新速度過慢!!哈哈  icon13.gif夏天真的很容易犯懶惰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