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拆禮物嘍! 哈哈!!  其實是亂敗家找藉口啦!!
看了P家買了新衣服的文章~P麻又剛好有分享了賣場!!! 手滑這嘛一按 就花錢了耶!!! (手剁掉~手剁掉!)
其實我本來是真的看看而已~但很不巧居然讓我看到一件"粉紅色"的小皮衣
已經是看的很中意了!!賣家草莓胖達 居然跟我說這最後一件!!而且尺寸又是摩卡能穿的XL
水歐!!!散財童子在跟我招手了.....里厚!
因為買1件跟買3件的運費是一樣的~SO跟拔拔一起挑了3件
鏘!鏘!鏘!鏘!

Gift-04.jpg 
就是中間這款小粉紅害的!!!!就是它!!
誰來救救我這粉紅情節!!  明明很努力要讓摩卡卡man一點~~哈哈 (我又要被罵了!!)
拿到的時候盒子打開有個小驚喜!!!送了一個小飛盤~~摩卡卡很喜歡這個意外的小禮物啦!!好貼心

Gift-01.jpg 
衣服呢~~實體每件質感都很不錯!!! 沒有脫線啦有的沒的!
但目前麻麻最滿意的是第1件黑色的風衣外套!!!
穿起來超帥的耶~~   而且它有防潑水的功能!!有時候出去小公園跟狗狗玩~~
因為短腿~常常玩一玩全身都溼答答的都是口水啦!!這可以保護一下....
那天去大佳居然還跟一隻米格魯撞衫耶!!!

Gift-07.jpg 

再來就是娘炮一定要的粉紅皮衣啦!!!
好美歐!!!兒子......
我們不要在意外界的眼光好嗎? 哈哈~~

Gift-06.jpg

最後是米奇的小背心~~不過咧? 說真的摩卡卡穿起來沒有 草莓胖達的小胖達穿可愛吶!!哈哈
跟人的網拍一樣~~被麻豆的好身材欺騙啦! ~編織了美夢....
但是還是喔科啦!!!
我只是說沒那嘛可愛~~沒說泥不可愛歐!!寶貝~

Gift-05.jpg
怎嘛說!!我這3件也是挑了很久~原本看中了有10來件吧!!!哈哈..我瘋了我!
因為有預算限制~~所以認真選了自己覺得好看又實穿的
這些夠我們撐過好幾個寒冬啦!!!  

Gift-014.jpg
最後還是要補一張麻麻最愛的粉紅帽  Ending嘍!!!

粉粉嫩嫩的!!好想咬一口啊!!!!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