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傳說中的弟弟來台北玩了!
歐!原來他長這樣啊!不能吃的臘腸~腿也很短吶!
麻米說他變瘦了!變可愛了!

葛哥說不可以打架要當好捧油!
ㄟㄟㄟ小子!你耳朵都蓋起來了!你有在聽嗎?


葛哥很想念他!對他又親又抱的
是有點感人啦!因為平常我對葛哥愛理不理的~原來他很可憐


後來我在喝水~這小白目居然聞我GG

聞就算了!居然想騎我~找死啊你!
★結果~我們又打起來了!!★

(戰爭就開始了..直到他回家為止)
天啊!!我差點要失寵了!哭...
想不到弟弟來家裡玩~好多東西都要分他一半
吃也要分他!玩具也要分他!麻米也要分他!
我可能做惡夢了!麻米~我以後會乖乖會聽話!
快把我叫醒!!

後來麻米把我們兩放在椅子上要拍照
一整個很不舒糊~擠死了啦!

可是這傢伙還是.....很憨 一一
ㄟㄟㄟ小子!泥的腦袋有帶來台北嗎?
怪不得麻米叫你小天兵 小白目 (咳!咳!這是誇講可愛的意酥)
★然後~我們又打起來了!!★


決鬥了很久!我好喘

小天兵也好累!躲在桌下休息~休戰不到1分鐘
★我們還是又打起來了!!★


後來麻米抓狂!(驚)
把我們兩個關在籠子裡!!害我們好尷尬.......
臭小子泥說句話啊你!!

求麻麻求很久~實在是沒辦法
麻米說要好好反省不放我們出來
只好裝沒事看風景了............



隔天下午天兵要回去了!!
我有一點空虛~麻米一直罵我很沒禮貌!是霸王
他吃的我的起司我就咬他
他拿我玩具我也咬他
度不起嘛!我需要時間適應咩
我以為你要搶我麻米~
你下次要待久一點歐!!我們的決鬥還沒分出勝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