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摩卡新捧油~橘Ra福
買了一陣子了。不過我自已覺得很可愛就擅自沒收了
明明就是買給兒子的玩具!硬要搶 哈
因為摩卡每次看到橘Ra福就很high....一直跳跳跳 衝衝衝的
看到寶貝那嘛喜歡..我不忍心不給它玩

橘Ra福是在一間寵物精品店買的
那裡的老闆娘很熱心。東西也不會貴的誇張
而且老闆娘都會自動打折
本來在考慮買橘Ra福跟另一個骨頭玩具
因為我以為這隻會很貴
結果也才250 隨便一個咬的玩具都要二百耶
太划算了啊!!又可愛又好玩
它的四隻腳腳都會發出聲音~而且都不一樣歐
吸引狗狗的注意力很好用
到目前為止寶貝都還沒厭倦~很難得

很多玩具它後來都不太鳥了。。我的血汗錢呀!兒子
橘Ra福還有其顏色歐!
咬爛了我應該還會再去買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