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我的新衣糊
這是我的難洗乾媽送的歐!!!帥呆了~我整個男人味都出來了!
(麻麻os:明明尿騷味比男人味還重一點...)
因為相機壞了!!麻麻拖拉了很久才補上我的照片

這件polo衫是日本空運來台的歐!價格不斐耶!!
前面的釦子還是水鑽的歐!!很精緻~還有彈性~麻米說變胖了還是可以穿~真棒!果然是日本貨
難洗乾媽對我真好
不像我麻麻~都買那種"咩的飲踹那"的廉價品給我 (ex:超人裝..)~穿出去都被笑..
(麻麻os:你老木本來就不是什嘛正經的傢伙啊..哈哈)

我想乾媽的匿稱可以改成"出錢又出力的難洗乾媽"了
出錢→ →polo衫
出力→ →帶我去逛師大夜市,結果人太多一路上都一直抱我
(麻麻說泥後悔死了!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帶我去了..真的嗎?)
我沒有很胖啊!才八公斤而已!!!

為了謝謝乾媽~~我決定幫忙找一下乾爸一枚
要能喝能吃~呦默有才華 
最好還會跳舞,我乾媽可是雷鬼天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