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歡樂,有淚水,有感動的一場婚禮,是我們想帶給大家的 

大直典華午宴會場

一進來就有可愛到爆炸的卡卡迎賓,讓付門票(?)進場的賓客心情好一點XD

174    

早上好不容易把儀式搞定後,衝到會場也已經10點半了

我們算是已經相當簡化了,辦過一次婚禮就知道流程是愈簡單愈好啊!

(婆媽有深刻體會,下一個走運了不會被煩!XD)

137 

結婚當天的心情真的超好!健步如飛的新娘

139 

典華的會場真的很氣派呀!但他們配套的一站式服務說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除了會場跟餐點,其他部分我給的評價還好

141

席開42桌,滿滿滿,連預備桌都沒了!

婚禮前人數搞的我跟猛哥一個頭兩個大的,好怕有人來沒位子啊!(抓頭)

142

143  

176

我真的很愛長長長的裙襬,氣勢啊!XD

147 

跟我老爹準備彩排

說到個性,我可能像我爹多一點,有看到他現場給我熱舞的人大概就知道 哈哈

149 

我的伴娘小摳兒,下一位準新娘,替你開心!

 152  

卡卡這小傢伙很認真跟把拔一起彩排

謝謝BB姨送的小西裝,卡卡穿上真的好帥,跟把拔好搭

能跟生命中最重要的小成員一起走紅毯真的很幸福,很謝謝大直典華給攜帶寶貝的我們很大的空間

當初會選擇這裡有很大原因也是它們對於小狗的限制不是太多!

因為我希望卡卡可以全程在場,即使這小子根本在推車上睡翻天!XDDDD

155 

溫ㄤ這張有帥厚!

156 

157

158   

167  

舉杯也要來一下

171

我們倆個真的很high,又是張自然捕捉到的好照,好喜歡放很開的我們!哈哈哈

172

浩呆!!跟誰打招呼啊你 (笑噴)

173   

人模人樣的Dancer們總彩排,當天的高潮就靠你們惹!

178

巧手海媛,快速的幫我變換妝髮

跟海媛說,我喜歡自己收乾淨的造型,但頭髮要澎鬆感,其他就交給她了   

180 

姐妹們限定版小謝卡

結果因為電梯太難等,有好多朋友來不及上來找我玩就沒拿到,哭哭

182 

海媛看了我的婚紗照覺得頭花很適合我

所以在現場利用兩片蕾絲網布就編了朵頭花出來,好厲砉的一雙手!

 184 187

   189  

大學時的好麻吉,想不到我們一個個都已經步入人生的下個階段

阿飛,期待明年參加你們的啊!

191  

專業“噗嘍級“的伴娘難洗&小摳,這張我們三個看起來好幸福哦!!

193  

挽著老爸準備進場

平常很容易緊張的人,在自己的場子卻格外放鬆,怪了!哈

195 

猛哥這傢伙也反常

平常心臟大的跟什麼一樣,當主角這天居然緊張起來,這該說我們倆個很互補嗎? XD

 194  

好專心,這臉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後悔啦厚!XD

197 

播放的愛情MV,看到我們兩痴肥的那張照片,現場驚聲連連!

198 

我的兩位男主角入場  

204 

卡卡這小子果然不出我所料,一路汪汪汪的大叫進場,哈哈哈

現場太多人在歡呼,拍手,叫他的名字,他怎嘛可能不high,他可是我兒子耶!

205   

才剛進場我老爸就有點小激動

牽女兒走紅毯的心情對每個父親來說應該是很珍貴感動的一刻吧!

208

210

給岳父大人深深一躹躬          

211  

我爹語帶哽咽的交待叮嚀幾句,害我情緒也稍稍失控

164

我這人只要看到別人哭就想哭啊!結果搞出這要哭不哭的臉,憋的好醜!哈哈哈

217

很少有機會跟我老爸擁抱

213 

情緒轉換很快嘛我!還是比較喜歡開心的感覺

220  

卡內麻結束後問我,這倒酒是有什嘛特別意義嗎?

答案: 沒有 哈哈哈

這是典華送的香檳塔,不倒白不倒(?) 人生嘛!總是要有幾張做作的照片留到以後笑一下呀!XD

224  226 

婚禮前我有問我老爸需不需要上台致詞 (其實很怕他說要)

還好他說不用,不過就算他說要,我應該會裝沒聽到忽略,哈哈哈

227 228

  223  

猛哥:你差不多要去換下一套了

歌琳:拷!我一口都還沒吃耶!

231 

230

232 

新人真的很忙,才坐下沒多久,馬上就要換下套服裝

一整天我只喝到兩口雞湯,餓翻我惹!!

233                

 我們的熱情賓客們

234 

對於下段進場的表演自己也是期待又興奮,MK動感婚禮馬上就要開始嘍!

235  

 

 

想看完整的照片就點到相簿去吧! MK大直典華婚宴

婚攝酷哥blog JYS婚禮紀錄 

婚禮相關文章資訊請點側邊分類 【囍】MK結婚大小事  乖乖自已去爬文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摩卡卡 的頭像
摩卡卡

遇見"小眼睛"柯基~摩卡卡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