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我終於熬到拍婚紗這天啦!!

為期六個月的減肥,終於可稍稍告一段落,

真的愈到冬天愈是煎熬,每天都亳想吃鍋啊!哈哈

拍照一大早兩個各自驗收成果(抖)

 

我只能説猛哥是匹黑馬,自從三個月減了6公斤後,體重就完全沒再掉過,害他很不爽!

沒想到在拍照前的最後一週,體重居然又破了新低,

達到當初設定的目標64公斤,所以他一共瘦了8公斤,

這不是他人生最輕盈的時刻,但這是最接近我當年剛認識他的體重,哈哈哈


我呢!!雖然一路體重都有慢慢的在往下,但離自己當初預定的目標43公斤還差1.5kg b-gaaan.gif   

掯~我輸了......沒辦法,後期雨沒停過又愈來愈冷,整個根本不想動只想吃!!

我真的覺得我能HOLD住就很棒了,都怪婚妙這麼小件是想逼死誰!? (摔筆)

 

這幾週台北又濕又冷,拍照前都不太敢去期待會有好天氣,就怕莫非定律(?) XD

但昨天老天爺真的有幫了個大忙,既沒下雨光線也還算足夠,冬天天氣有醬真的很感恩

攝影師良大說我們前一天可以燒紙烏龜,或許龜兄真的發揮作用了

需要好天氣的捧油,燒隻紙烏龜吧!

我可是燒了兩隻耶!哈哈哈 整個燒上癮(?)

 

而且我們拍照順利極了!跟良大配合的很開心,心情很放鬆,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攝影師!

紅牌但不大牌,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們"演出",是的!就算走自然風也是得演出來啊!哈哈

外拍4個點在下午兩點半左右就結束回攝影棚棚拍

也沒想像中的累人,我們玩得很開心!w04.gif  

我真的是在玩,玩卡卡玩猛哥亂玩一通,人來瘋沒救了

不過陪拍的泥東東跟陳老闆應該就......累慘了!辛苦兩位啦!XDDDDD

多虧有泥棉,不只要逗卡卡,還有逗猛哥(?)

這男的不知怎麼回事,笑得很僵硬,緊張屎了他XD

東東吐出來的只好再吃一頓啦!不要桑心嘍!

 

好期待婚紗出爐,會怎麼樣呢?緊張屎我了 ani065.gif 

分享一張趕路的照片,其實打扮一下,我們也是可以人模人樣的嘛!ㄎㄎㄎ


600.JPG 

 

當然我的臭寶貝許摩卡表現也超棒,人人誇人人愛,人緣有夠好的!

在化妝間把漂釀姐結們逗的好開心,大家陪他玩小鳥跟螞蟻遊戲玩瘋掉,

二樓化妝間只聽的到一群女孩的笑聲跟我兒子狂奔的聲音.....Orz

而且累了依舊很會找時間休息

老娘貴鬆鬆婚紗他給我拿來當棉被睡得很忘我,不管換那一套,他就硬要睡在裙擺上...冏

算你識貨許摩卡!但能跟你一起拍照真的超棒的!瑪咪好愛泥~hiyoko09.gif  

DSC02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