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洗牙退麻醉,我放了摩卡卡"搖頭晃腦阿達阿達"的影片 (link)

因為我真的覺得超可愛的好好笑!哈哈哈 kuso.vnoo.com.1.02.gif

不過想不到大家對他如此疼愛,都覺得很心疼可可憐!

這次放另一段影片,看了才應該真的會覺得摩卡卡可可年呀! fauxcul.jpg

卡內麻說這是"夜市人生"小乞兒~摩卡卡!XDDDD

先說歐!我可沒有欺負他,因為他一直搖頭晃腦晃得厲害!miemie (44).gif

我抱著他,結果他還是一直在用力,實在是很難抱耶!miemie (26).gif

我就問醫生可不可以把他放下來,

蔡醫師說沒問題,讓他自己走走麻藥會退得更快!

結果一放來,只有頭還能動!超像小海豹的miemie (25).gif


叔叔~阿姨!賞口飯ㄔㄅ!

 

 

不過好歹卡卡也是個年輕人,放到地上自由活動之後,

隔五分鐘前腳就有力氣了,再五分鐘後腳也站得起來啦!

只不過搖搖晃晃跟個醉漢沒兩樣就是惹!miemie 
(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