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下個月拔麻要帶我去參加柯基運動會嘍!
我想那天應該可以看到一大堆跟我長一樣的柯基狗狗們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小眼睛系列的..哈哈

話說比賽項目有:賽跑、跳高、拔河、定力
我老爸老媽看了之後居然想不到我可以去比什嘛
一整個不看好我~真過份耶!
所以拔麻決定在家先來個小測驗看看我到底可以去幹嘛!?

首先賽跑的部份~是我老爸最看好的項目 ya!
因為老爸說好險比的不是"馬拉松"~~短跑以我的體力應該喔科啦!! (想法極度的消極!)

第2跳高~哇哈哈!看到照片了嗎?
整個高度也不過是15公分~這高度我當然跳的過啊!!開王笑
不過老麻只要多提高1-2公分~我馬上發現!嘻嘻 不跳就是不跳~說什嘛我都不跳
萬一腳斷掉怎嘛辦!? 太危險了
(麻:嘖嘖嘖~這種高度腳會斷!老木我三餐陪你吃飼料...一一!)

第3拔河~這個嘛~因為我的年紀是小幼幼班
麻麻猜競爭對手應該不會有太多"壯碩"的幼兒吧!還有一點贏面! 顧ㄉ顧ㄉ ^^

最後!定力.定力.定力!!!
這是全家人最最最最看好我的part
因為我最討厭吃飯飯了!!!!雖然零食好吃~但有時候還要搭配表演才能吃
太麻煩~不吃了!! (麻:最好當天還能保有如此堅毅的個性呀!)

反正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最後除了跳高之外我報名了三樣比賽項目
拔麻說可以拿到三個最後一名也是很厲害誇張的能力

有沒有人要"插賭"我可以拿幾個最後一名光榮回來
猜中麻咪要請客吃賣噹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