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知道,在我幻想自己有貓的時候(對不起我有病XD)
早就預先把名字取好了,叫卡士達
但怎麼叫都覺得這名字不適合這小妞
 
事實證明先想也沒用,還是看到小貓再根據個性決定比較有感覺 哈哈
會叫卡栗,是來自日本卡莉怪妞的發想沒錯
但我家卡栗的怪不是說她奇怪啦!是她的行為跟反應都不太像大部分貓
又或者該說,她跟我預期的反應差很多!!!XD
 
這是第一次在明志貓貓俱樂部見到小妞,也是第一次抱她
嗯~好像沒什麼反應,她就始終如一的淡定表情XD
第一印象最深除了她眼睛很大之外,就是她骨瘦如柴的身形,
從上往下看,身體寬度只有3cm吧,瘦巴巴的一點肉都沒有
差點要幫她取名叫咕嚕了我 (認真)XD



第一次在明志貓貓俱樂部見到小妞,也是第一次抱她
 
據志工說卡栗是被前主人連同另一隻貓咪一起裝在提籠內丟棄在戶外
可能有兩三天的時間吧!?直到被人通報送進收容所才被放出來
聽說一出來,兩個小可憐狂喝水,沒有東西吃還好,沒有水喝真的很危險
棄養的人真的是很不可原諒!!!
關籠丟棄,根本把他們基本的求生能力都剝奪了!!
 
還好被明志貓貓的老師救援出來
正要送去結紮的時候才發現卡栗竟然是已經懷孕的小媽媽呀
結紮只好等卡栗生完小貓再進行了
 
所以我們領養卡栗的時候,她才剛生完兩個多月左右吧~
小貓我沒看到,聽說很快就有人領養了她的寶寶,
就剩下卡栗自己寶寶被帶走後,也聽說她後來有點憂鬱...

剛生完寶寶的卡栗,整個瘦巴巴的超骨感
 
我們確定要領養卡栗的時候
老師跟志工一直很開心很感動,我們願意給成貓一個機會
一直以來都是幼貓比較容易送養
其實我們才謝謝他們無私的付出
對學生來說,這才真的是最棒最好的生命教育
或許早點遇到你,我會連你的寶寶一起收編也不一定,
希望你的小貓也遇到好主人
但小妞~沒關係,媽媽一定會給你滿滿的愛!!!
 
你的好脾氣讓我很快就被收服了,看到你對卡卡葛哥這麼溫和,我超感動想哭的
除了第一天踏出房門對卡卡小小微弱的哈氣之外,
之後再也沒看到她對卡卡有任何緊張的情緒
也謝謝你沒有因為人類的自私而失去信任
第一天來就直接跑到我們肚子上踏踏休息,第二天晚上就進房窩在我的腳邊睡
小妞的進度真的是神展開!! 快讓的讓我們措手不及 XD
她就是個不適合照書養的女孩啊
(卡栗的零適應期 直接打臉戴x基的書 XDDD)
現在爬文都是在看貓咪的用品(剁手再剁手)



全身上下都可以摸摸的好脾氣許卡栗
 
===================
之前說了,為了養貓我做了很多功課,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準備
這一切都是為了卡卡
我說過我最不希望加入新成員會讓卡卡過得不開心,那就失去任何義意了
養貓絕對不是為了陪卡卡玩,不是怕卡卡無聊,卡卡有我跟把拔陪就夠了
是我確定我有能力、時間跟心態都調整準備好了才開始進行的
 
偶爾會有人留言說卡卡吃醋了,卡卡不開心什麼的
我說,你真的太不了解我對卡卡的愛了(笑)
卡栗來了,我們可是更加用心加倍的關注在卡卡身上
讓他明白妹妹的出現沒有任何的改變
朋友來看卡栗都知道要先摸摸陪我的大鵝籽玩一輪才可以去找卡栗好嗎!XD


他們的每張合照都是他們自己調整出自在距離,我看到才拍的
卡卡除了婗婗, 沒真正接觸過其它的貓,他也需要時間適應家裡多了一個妹妹
我知道大家很期待他們的互動,
如果要許願,我也希望有天能看到他們彼此靠著睡覺 哈哈(光想畫面就好暖)
但,即使永遠都是平行相處,那也無所謂,現在這樣的和平我已經很滿足了(真心)
至少他現在知道卡栗脾氣是好的,所以對於接近卡栗是放鬆自在的
 
每個小朋友的個性是不一樣的
別人家是這樣不一定我們就要一樣,讓他們去磨合彼此適合相處的模式吧!!
慢慢來~真的沒什麼好急的,也不用抱太多的期待,舒服自然就好
貓咪跟貓咪,狗狗跟狗狗都不一定能好好相處了,何況是貓跟狗
我超幸運遇到我家的兩個天使寶寶,你說,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這句炫燿文無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