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麻小提醒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摩卡卡 2008/03/03 生日的小傢伙,響亮頭銜:娘砲軍團副會長、忍犬隊黑摩、蛋蛋殺手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小睛睛Facebook粉絲團 卡粉招幕中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文章內容字體顏色有不同者表示附相關連結,請自行延伸點閱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歡迎連結引用,請勿全文轉貼及任意截圖

 

卡卡與彭于晏 伊利谷粒多廣告痞克邦首播 哈哈

好開心!!老娘等到都歪腰了

30秒的廣告,我兒子戲份真重,拍攝的畫面都播出了沒被剪掉,棒棒

老木我跟瘋了一樣大概repeat了好幾十次 1234-0031.jpeg 

跟彭于晏有床戲、有吻戲(?)、有抱抱、好多親密畫面,請各慢慢享用~

 

 YouTube 彭于晏&卡卡 伊利谷粒多廣告 

 

 騰訊 彭于晏&卡卡 伊利谷粒多廣告

 續前文

aicon_202.gif【卡卡廣告初體驗】2014與彭于晏一起開工

aicon_204.gif【廣告初體驗】卡卡&彭于晏 搶先跟大家拜年

aicon_203.gif【卡卡廣告初體驗】伊利谷粒多 棚內拍攝

 

各位朋友,久等了,拍廣告當天現場終於可以公開了1234-0016.gif 

原本預計過年要播的廣告,都到四月了還沒消息,一度想該不會夭斬了吧?

老娘風聲都放出去了說..... 1234-0019.jpeg  

因為是大陸廣告,但由台灣製作公司製作,所以花了些時間來回送件

好加在還是會播,只是慢了一點,來看拍攝現場的紀錄唄 XD

 

2014.01.06 拍攝廣告當天敲 7:30到現場

前一晚幫卡卡洗了一個久違的全手吹spa,想說要上鏡,手吹毛比較澎鬆 哈

還特地去給太陽公公補了眼線,很濃吧!1234-0015.gif  

20140106-00017 

一到現場發現陣仗浩大!!現場工作人員還有臨演加起來應該有5、60人 

根據熊爸廣告經驗,他說這次算製作費很高的廣告拍攝(卡卡你也太lucky了)

 

一走過去每個人看到卡卡就問:他是今天男主角嗎?(媽媽暗爽1234-0032.gif  )

全部都圍上來跟他打招呼摸摸他

唉呦~彭于晏才是男主角,我們卡卡是男二(?)XD 

20140106-00011  

製作跟熊爸討論待會拍攝的畫面細節

這次多虧熊爸經驗豐富,完全掌握兩邊的需求,讓卡卡不會太辛苦又可以達到導演要求的畫面

20140106-00001 

 9:00 開拍第一個畫面,這幕卡卡只要奮力往前衝就好

這對卡卡來說完全不是問題,老木只要站在前面喊:小鳥!!!!

這小子會以百米速度飛奔過來 XD

20140106-00012 

因為是要剪接用,所以換熊爸上場,他比較清楚何時該放開牽繩的節奏

我說這人根本是戲精來著,還加演自己被拉著跌倒這段(笑倒)比較逼真(?)  

第一個畫面10分鐘順利完成(卡卡棒棒)1234-0020.jpeg

20140106-00013  

9:20 彭大帥終於出現了

只能說他的陣仗也是很浩大,一台保姆車下來了一堆人跟在後頭 1234-0020.jpeg

 20140106-00014 

彭大帥補妝準備開拍,不得不說明星的臉都超小der  

零死角,不管拍什麼角度都帥啊! 1234-0028.png1234-0028.png

20140106-00015 

 

彭于晏這幕拍超久的,只看到升降機器不停的上上下下

20140106-00016  

看了一下彭大帥拍的部分就去旁邊休息喝咖啡

製作公司租了一台行動咖啡車,現場可以任你喝到吐

20140106-00048 

而且這次,連我們卡卡也有保姆車!好棒!(貼心)1234-0016.gif  

只要空檔,熊爸就要我讓卡卡在車上休息,不能亂跑耗體力,就算是等也是很累.....

而且拍廣告或錄影,最常做的事就是「等」1234-0023.gif  

20140106-00002  

咦!這麼快就開飯了!?

厚~彭大帥那幕真的拍很久,我們就醬從10點一路等等等到中午放飯,噗哈哈哈

20140106-00003 

嗑完,父子檔還有充足時間再睡個午睡(拍廣告真的沒有很好賺,真的沒有1234-0030.gif)  

說真的光等真的也不輕鬆,沒事幹好睏,還好可以滑手機

然後跟熊爸還judy老師聊天,哈樂麻也有來探班哦~開心 1234-0031.jpeg  

20140106-00005   

===========

13:30 卡卡部分終於又開工了

先跟Eddie葛哥打個招呼,互動熟悉一下1234-0026.gif  

20140106-00018  

許摩卡你那個爽臉是想氣屎丸子姐結嗎!?1234-0032.gif  

我妹一直在記恨我沒帶她去拍片現場,哈哈哈

20140106-00019  

這幕是要拍攝彭于晏一喝完谷粒多,立刻精神抖擻的跑步超越卡卡

嗯~一開始彭大帥看起來還蠻有信心的....1234-0015.gif  

20140106-00020  

殊不知,我們小短腿的速度跟短長不成正比 XDDDDDDDDDD

卡卡瞬間秒殺了彭于晏,猛哥快門按下的時候卡卡只剩屁股這截(笑屎)1234-0020.jpeg  

ROUND 1 卡卡 win 

20140106-00021  

ROUND 2 卡卡 win

這次彭大帥似乎有意識到卡卡的速度真的不是蓋的快,很認真起跑(笑屎我)

結果卡卡還是跑的太快   

而且我這次沒有在前面呼叫卡卡的名字,只是站著而已....1234-0019.jpeg

20140106-00022 

 

ROUND 3 卡卡 win

許摩卡你想逼屎大帥哥嗎!?

哇~不虧是體脂只有6%,好精實的muscle(看錯重點XD)

20140106-00023 

熊爸只好想個對策,再醬跑下去,真的會變馬拉松了 XDDD

先讓彭于晏手拿著零食吸引他注意,看看卡卡會不會為了吃零食不要超過他 

20140106-00025 

ROUND 4 卡卡 win

我只能說,我兒子真的不貪吃.....XD

這小子根本跑high了呀~狂衝沒有要讓的意思(汗)1234-0006.gif  

然後就聽到彭大帥說:你也跑太快了吧!

20140106-00027 

 

一把被Eddie葛哥拎回起點 XD

20140106-00024 

哈哈!這兩個人的賽事(?)這已經不知道第幾回合了1234-0003.gif  

20140106-00026 

我真心覺得彭于晏被激起鬥志了,這一臉就是參加百米賽跑啊!XD  

好在我兒子雖然爆發力十足,但持久力不足,很快就沒電了

小子速度終於慢下來,總算順利完成拍攝 

20140106-00029  

補上拍攝跑步時錄影畫面,不知道摩卡拔整個手在晃什麼

doh18.gif  容易暈的朋友看的時候請小心,可能會吐 XD

 

============

接著又拍彭于晏抱著卡卡往前衝的畫面

他很細心還問我要怎麼抱卡卡,他才不會不舒服 1234-0029.gif  

20140106-00047 

 

因為導演要求要單手抱

他也很nice,有盡量讓卡卡的下半身靠在他的腰間上

20140106-00046  

哦哦哦~好幸福哦卡卡!!

媽媽也豪想被肌肉夾擠 XD (猛哥表示:我肚子有一塊你要不要?)

20140106-00006 

終於,彭于晏還是忍不住問:卡卡幾公斤?

哈哈哈~11公斤抱久來還是挺酸的吧!而且卡卡已是柯基界身材算標準苗條的惹~1234-0030.gif  

20140106-00007

呼呼呼~總算又完成一部分,上車補眠去!

這次跑很久真的累了,是說誰叫你要這麼認真跑啦!(做做樣子就好了咩~嘖)

20140106-00030  

我就說團隊真的很大心,連卡卡都有光替(光影替身)好威!

打光的部分交給光替(卡弟-->工作人員取的 XD)

這樣卡卡就可以旁邊休息也不用被燈照的很熱不舒服

20140106-00031 

 

=============

接著拍這幕是我覺得最難也最感動的部分1234-0004.gif  

本來以為只要拍趴下等就可以,結果導演突然要求頭是否也可以慢慢的趴下(驚)

我只能跟導演說我盡力...

20140106-00032 

 

好在平常在家裡有玩過“籄桃“這招   看影片請點卡卡model魂,燃燒!!

要卡卡把頭放在任何一個地方他應該都可以做的到,籄桃籄成精了這小鬼 XD

20140106-00033 

結果導演要我退到遠一點避免入鏡(呃......距離拉長我就不知道卡卡聽不聽話了)

開拍中,製作還加碼要卡卡頭抬高,再慢慢趴下,再抬高,再拍下,N次

(我整個傻了,os:呃..又不是機器狗,有這麼好控制的ㄇ? = =)

 

但拍攝的過程,許摩卡讓我非常感動,他整個很專注在我身上

重點我又不能亂出聲下指令,我怕一喊起來,他整隻就站起來了

我只好用嘴型加手勢試看看,結果老木我手往上,他頭居然抬起來

手往下他居然又乖乖頭趴地,上下好幾次都成功,整個顯神蹟了(無誤)1234-0019.jpeg1234-0019.jpeg

20140106-00038  

卡卡真的很療癒,猛哥側拍發現所有人看著他都面露微笑 哈哈

大家現場看到這幕真的看傻了,導演跟製作都一直誇講他好棒好厲害!1234-0031.jpeg  

拍的太成功,我跟猛哥還有熊爸三個人整個尖叫握手(興奮)

20140106-00037 

從攝影畫面看真的非常的可愛又無辜 1234-0017.gif  

卡卡,你怎麼可以這麼棒啦!(媽媽好驕傲)

20140106-00036 

Eddie葛哥還偷偷拿零食要餵卡卡 XD

20140106-00035 

===========

接著又要拍卡卡背影的特寫鏡頭

這次卡卡真的只要原地趴好不動就可以(這個easy

20140106-00041 

 

結果有個大明星在旁邊一直鬧......一直叫卡卡跑、走、Go  

老娘跟他拼了,我在那喊等等喊到快燒聲了 1234-0022.png  

20140106-00039 

最終,卡卡還是敵不過帥哥的熱情邀約(?)真的跑了.......哈哈哈  

20140106-00040 

趁導演確認畫面空檔,我抓了卡弟跟卡卡一起合照

結果卡卡太好拍了,引起工作人員人手一支手機圍著一起拍(笑屎) 

20140106-00042 

突然有個人鑚出來說:不好意思哦!讓讓~

哈哈哈哈哈哈 彭大帥也跑來湊熱鬧 1234-0030.gif

20140106-00043 

難得有人搶盡他的風采,還是超帥的某小狗,不好意思!是我兒子(撥頭髮)1234-0029.gif

20140106-00044 

最後被側拍人員要求一起拍照啦!>/////< 

20140106-00045 

 ================

終於,要拍攝當天最後一個鏡頭

彭于晏跟卡卡坐在長椅上,卡卡要做出「拜託」的動作以示求饒 XD 

20140106-00051 

拿零食還不給人家吃!!

卡卡:sorry,我下次會給你點面子,不要跑太快!給我吃嘛~

20140106-00050  

哈!拍最後一幕時天都黑了

卡卡一開始還搞不清楚幹嘛要他躺在這,一臉浩呆 XD

而且長椅有縫隙,一開始他躺的很挫,好在被Eddie葛哥摸兩下就舒服躺下了(乖)

看看這小子是不是真的超棒的!穩定度好高都有專心聽媽媽的聲音1234-0016.gif  

又是個順利完成的畫面(卡卡好棒!)

第一天拍攝大概到七點就閃人,比我預期快,我以為會弄很晚

不過算一算也待了快12個小時~呼!

20140106-00052  

辛苦了寶貝,回家立刻吃飯睡覺,隔天還有一場棚內呢!

20140106-00010

 

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摩卡卡 的頭像
摩卡卡

遇見"小眼睛"柯基~摩卡卡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媽寶麻
  • 耶呼~娘砲軍團終於有個登上檯面的了(?
  • 啊~忘了躲樹叢把娘砲軍團牌子舉高
    (拍大腿)

    摩卡卡 於 2014/04/04 12:08 回覆

  • 阿比
  • 邊看邊笑 又流著口水.. 啊不是啦!!!
    卡卡跟歌琳默契實在太棒了吔~~~
  • 沒有枉費老木我花這多時間陪他(淚)
    在外面還這麼給面子聽話~(摸頭)XD

    摩卡卡 於 2014/04/04 12:09 回覆

  • 大奶醬
  • 醬董 : 等不及要召告天下,倫家這位卡卡大名星是我的小三吔(跟著驕傲起來惹)YA~
    (我要簽名照~)
  • 醬董~當小三這麼公開好嗎?
    會被圍毆吧~XD
    簽什麼名,獻吻啦!哈哈

    摩卡卡 於 2014/04/04 12:10 回覆

  • 飛飛麻
  • 卡卡好棒,可以感覺卡卡麻超驕傲^^
    彭帥真得好帥~~~~~
  • 我真的很以他為榮~>////<
    謝謝他的配合,真的拍的很順利 ^^

    摩卡卡 於 2014/04/04 12:11 回覆

  • 財寶麻Eisa
  • 卡卡超優秀的
    怎可以這麼乖啊
    棒棒~
    (麻麻翹尾巴~^^)

    ps:麻麻講出很多人的心聲,....彭先生好帥啊~
  • 彭大帥本尊真的不錯帥~(口水)
    多虧卡卡麻麻也有點福利可撈?XD

    摩卡卡 於 2014/04/04 12:12 回覆

  • yiju1114
  • 摩卡卡太棒了
    超級明星~~~~~~
  • 哈哈哈~謝謝牛奶麻
    卡卡狗生能有個代表作,真的很lucky
    非常感恩這一切~

    摩卡卡 於 2014/04/04 12:14 回覆

  • Harley Ma
  • 太厲害了
    有很多高難度動作ㄟ
    給卡卡大力拍拍手
  • 謝謝哈樂麻~^^

    摩卡卡 於 2014/04/14 00:11 回覆

  • 康淑靚
  • 卡卡超優秀又吸睛 我根本完全聚焦在卡卡身上而已XD
  • 哈哈~咪吐!(握手)

    摩卡卡 於 2014/04/14 00:12 回覆

  • RoNiWuKe
  • 卡卡超逆害der!!!
  • 媽媽超挫der!! XDDD

    摩卡卡 於 2014/04/14 00:13 回覆

  • 雪小狐
  • 卡卡真的超棒棒~~~~^0^
  • 謝謝~我也給卡卡一百分~~>////<

    摩卡卡 於 2014/04/14 00:13 回覆

  • 胖弟麻
  • 卡卡太逆害惹,難度這麼高還秒速完成,卡卡麻教的真好,考慮當訓練師嗎?
  • 哈哈~
    因為每天黏在一起,很了解卡卡才有的默契啦!
    訓練師這....難度太高了!XD

    摩卡卡 於 2014/06/11 1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