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保全 有小偷!有小偷!!彎叫.jpg  

出發前有想過幾種可能被偷的方式: 扒手、騙子....之類,萬萬也沒想到會有整台車被劫的這狀況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出國旅行這麼多次,好像每次都有永生難忘的爆點出現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XD  這根本是被下詛咒吧(?)

 

走吧!! 一起去義大利警局參觀

DSC05164

第四天行程結束,我們坐巴士準備回飯店Chenk in,前往飯店的途中會經過一個大型賣場

因為順路,華友一般行程都會帶到這兒讓大夥各自採買接下來幾天的水或零食

但為了這袋該死的水跟零食,我們損失慘重!!!

從賣場出來還開心拍照,結果,下一秒就樂極生悲了 哈哈哈

DSC05115

去賣場採買時老丹給的時間很短,大概也只有20分鐘左右

大家都覺得反正只是買個水很快就回來加上我們都"誤以為"司機大哥會待車上等的情況下

於是乎,我們整車的人就這麼鬆懈了,很多人就把包包跟戰利品留在車上不帶

啊我家這隻阿空ㄟ當然也是這麼想.....Orz

 

下車前看他把相機500D放在座位上

我還問: ㄟ....相機你不帶下去嗎?

猛: 不用吧!!只有一下下而已,而且去超市也沒什麼好拍的

我聽完本來也把身上的小DC跟包包留著,但離開座前又覺得不妥,所以我又帶身上

(吼咧嗄在沒聽你的)

 

結果大黟買完,人手一袋開心走到車子旁邊,發現老丹跟司機在車上,但車門卻關著

沒多久,老丹下車突然面色凝重跟我們說:我們車子被入侵........

 

登楞!!!我第一個唸頭是 死定了!我的相機!!!嚇到.jpg  

馬上衝上車查看,衝到座位後發現  空的!!空的!!空的!! 放在椅子上的相機被幹走了!!!!FUCK

再衝到後兩個座位看我們買的名牌包,幹!袋子被打開了

車上瞬間一片哀嚎........

 

是的!就在我們去採買的時間,被不肖人士盯上,撬開我們的車門上車狂掃貨

啊司機人呢??????不是說好要顧車的嗎????? 

結果這位老兄不知道為何也跑去買水 (買個屁啊你,怒!!!)

 

更慘的是這天剛好是在艾曼妞二世大道的血拼行程,很多人都是大包小包的精品-->前文艾曼妞二世shopping

從車上損失慘狀研判,小偷從前門上車一路往後方搜刮,但時間不夠只掃到中段,座位在後邊點的人就沒事

老丹坐第一個,他的登機箱整個被提走,裡頭有所有人的資料還有他的相機,衣服,參觀門票之類的東西

(所以後來他去威尼斯很可憐,沒衣服換穿XD)

還有一對夫妻他們GUCCI紙袋全被撕爛(看看有多急),裡面的東西當然都沒了.........

這兩組大概是整車損失算慘重的,其他一堆人大部分都掉了包包、錢最重要的護照

 

至於我跟猛哥嘛!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上天還是有一咪咪的眷顧我(?) 

不幸的是,500D確定是被擄走了,而且那顆鏡頭還是新買的說,為了拍RAW檔記憶卡也是新的

這些都算了,重點是照片,我們倆好氣丟了米蘭跟加達湖的照片,這天猛大師可是得意洋洋拍出不少佳作

但好在我們有帶電腦每天都會把照片存到硬諜裡,所以只掉了第4天的照片

同行住台南的勇哥就比較可憐,前四天的照片全沒了不說,他那台單眼還是特地跟朋友借來的.......好慘!

 

但幸運的是,我們在艾曼妞二世買的PRADA、GUCCI、TOD'S (都代買居多,真的!)

這些貴鬆鬆的蛤子們都還在啊啊啊啊啊啊~~謝天謝地!!icon10.gif  

之前有說過我們華友的業務小綠幫了我們大忙,就是這個,因為她的貼心叮嚀我們躲過了大災難

聽她的建議,出國前我們準備了幾個黑色不起眼的購物袋

一上車我就把部分名牌包分裝到這些黑色袋子裡,原本的精品紙袋就收好放一邊

在米蘭又剛好買了Carpisa登機箱,另一部分就塞進箱子裡鎖好

而我的黑色袋子拉鏈的確實有被打開,但可能時間緊迫,王八蛋小偷只能隨便翻翻,看不出是名牌(?)就放棄了沒拿

好在登機箱也沒被整個幹走,謝謝老天保佑 !

 

老丹帶過那麼多次團第一次遇到這種事,華友其他團也從沒發生過整車被劫這檔事

我好幸運啊!才去一次就搶到頭香 

如果早知道沒有人在車上顧,我們一定會把東西全部扛下車,或者留一個在車上等

所以司機莫名其妙的離開車子,也很讓我們懷疑 

所有聽過這段故事的,都說是他內神通外鬼???  哈~誰知呢?又沒有證據

(媽的!他現在一定在某個島渡假--->硬扣上罪名給他 XD)

 

大家一路上都這麼小心翼翼,一失足成千骨恨 

真的奉勸要去歐洲旅行的朋友真的千萬一刻不能鬆懈,掉了會心痛的東西請24小時保護它們吧!

如果旅行團都會安排這行程,我想小偷可能也觀望了一陣子了吧!不知道華友把這行程砍了沒? XD

所以隔天我們就多了一個景點(?)去Italy警局報案啦!

 

 

================= 義大利 報案SOP ================================

這是被搶的那天的晚餐時間,大家根本沒食慾,吃什麼都不知道

每個人都專心在滑滑滑跟台灣民眾(?)報告第一手消息 XD

當下我是沒有發FB,大家看到一定會巴拉巴拉狂回應,不想聽到"不意外"之類的這種話影響我心情 XD

啊~心酸誰人知啊~

猛哥很賤,他最近才跟我說 許歌琳=不意外   (媽的逼!!!!!我要休夫)

DSC05129 

晚餐結束,所有苦主們各自自力救濟

人手一張A4把自己損失的東西&價值明細寫出來

DSC05136 

這畫面太珍貴了,有種共患難的精神

DSC05137  

這天住的飯店房間

DSC05118 

床頭櫃上有個照片,每間房間不一樣,我們這間是個辣妹呦!

但她出現在那真的超級詭異的,一直感覺有人盯著你,最後,我們還是拿枕頭把她擋起來... 

DSC05119 

經過一整天的折騰,洗完澡出來在床上抬腿5秒不到就睡著了我

是說我好像也不是只有這天這樣啦!哈哈哈哈哈

蜜月期間,讓老公洗香香出來,結果常常看到睡成L型的老婆,整個熄火(?)icon46.gif  

好!我承認我是過份了點 ,老公!度不起 (跪) XDDDDDDD

DSC05138  

室外好乾淨的草地,看到草地就想卡卡

DSC05121   

豐盛的早餐,這天要吃飽一點,因為待會去警局不知會耗在那多久

畢竟義大利人做事是出了名的慢啊!!!!

DSC05139 DSC05140 DSC05142  

很適合當天心情的晨光

DSC05145     

苦主三人拿出白單控訴 

咦? 這表情好眼熟!! 啊~去日本爆胎也有出現!!(自娛娛人? 我這是何必XDDDD)

DSC05153

這位洋蔥頭先生,你演的好爛!

P掉後面的勇哥,你看起來比較像便秘吶。XDDDDDDDD

IMG_7579 

芭比哭哭

IMG_7581  

發光的那位就是我們的司機大哥

雖然你一臉老實,但......快把我老公的裸照還來!!!!(還是在懷疑他 XD)

DSC05160

到了!今天的重點行程,鄉下地方小警局

DSC05164 

看我也沒用,不是我害的........

DSC05166 

小警長突然看到這麼多人擊鼓伸冤,應該很想立刻關門不想接案吧!?

哈哈哈~這搞不好超過他一整年的工作量? (開玩笑的)

IMG_7584 

哀怨人妻組,想不到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可以遇上這等頭條大事

我們的婚姻絕對經得起考驗(?) 拍拍喝茶.jpg  

IMG_7588  

好淒涼...........

DSC05169 

義大利人動作果然不意外的溫吞,堅持一次只放一個人進去作筆錄,我們其他人只能抖翻天在外面等

結果有個警察跟我比了個冷的姿勢打算要把門關上,我也回敬了一個更冷的姿勢,於是他就放我進去坐沙發

進去後他又問了另一個警察要不要喝咖啡

我直接自己回答:OK --> 好個得寸進尺的傢伙,明明就不是問我XD

於是他又邀請(?)我進去喝咖啡,我拉了芭比一起,走出來我們一人一杯咖啡,站在外面的大家都傻眼了!

我說警察局裡的咖啡也好好喝哦!!是販賣機型式,只要插入鑰匙就可以點咖啡,可選擇的種類還不少咧

DSC05170  

卡卡 警局到此一遊紀念照!

DSC05173 

我們7:00從飯店出發,7:30到警局,10:00所有人的筆錄才完成

好在我們前一天有先列出明細,不然我想應該會到下午去了.....

DSC05175  

至於到底能不能抓到小偷? 大家心裡有數.....

報案只是為了回台灣可以申請理賠啊!

 

=====================================================

報完案回飯店一切暫時告一段落,行程才走到第四天,還有八天呢?

調整一下心情我們又要開始high啦!

物以類聚(?) 心情轉換的速度還真快呀我們 XD

DSC05146 

總是有奇奇怪怪的事發生在我身上,但只要能順利解決,回頭看也是個特別的回憶!

我很享受著旅程中各種發生的可能

 DSC05150 

這兩個也是樂天派的

DSC05151 

出發!!  (喂!!!司機,車丟著你又跑去那了!!!!!)

DSC05179 

再見了,維洛那小鎮

所有美好的不愉快的 都在這一刻拋在腦後

DSC05180  

 

歐洲冒險 MK義大利蜜月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