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舞力全開,絕無冷場,絕無走光(?)

記得婚禮結束後每天都收到好多捧油祝福,也一直大大誇獎我們婚禮辦得很好!

不只一個人說這是他們參加過最棒的婚禮-->謝謝大家,這句話真的讓我們開心爆表!

眾長輩們也讚不絕口,尤其是我爸媽&猛爸猛媽更高興,面子十足啊!哈哈

 

要high就要有這些願意拋下羞恥心的朋友 安安,Neo,立楷

至於我弟跟我妹就不用說啦!同一個基因產出,絕對放得開!!!!(好可怕的基因XD)

247    

當天我自備了一台拍立得,朋友們只要來新娘房找我玩就會拍一張,最後謝客時,也可以跟我們合拍帶回家

這個idea真的很棒!!(感謝我腦婆難洗的金頭腦)

每個人收到都超開心的,而且各各搶著排隊要拍拍立得!(笑噴)

 

小禮物想了老半天,從夾腳拖開瓶器,香皂,造型毛巾.......巴拉巴拉的一堆!

沒有一樣沒被打槍,有人覺得禮物可愛但不實用,有的實用但不有趣不特別

我只能說小禮物本來就是個中看不中用的東西,不知那個王八蛋想出來的噱頭!!搞屎人惹

但為了讓賓主盡歡,有吃有玩有拿,錢砸下去就對了!哈哈哈 

279

嗨~high新娘許歌琳

我想海媛應該很想大喊:許歌琳,不要一直動來動去!!!XDDDDD

  242 

海媛技術好的沒話說,妝感自然,大推推推推推!

243 

咳~~酷哥!其實泥只是要拍我穿球鞋的帥氣(?)吧!!!哈哈哈

在CH挑禮服時還不知要婚禮上要跳舞,所以挑了件超美胸口超淺(?)的寶藍色禮服,哈哈,這件真的超美!

當時妞麻千交待萬交待要我要優雅一點,不要大動作,結果我還搞了支舞要跳,她差點昏倒!XD

那天她特地為了參加我們婚禮請了假,超有心滴!

而且一到會場馬上噴上來看我需不需要幫忙,她超怕我這粗魯人大走光!哈哈哈~謝謝~好愛好愛泥!

245

我們準備好要嗨啦!!!so excited

246  

空中纜車上stand by

248 

現場正在播放猛哥熬了一個禮拜趕出來的求婚大作戰MV 

在外頭等待的我們,享受著賓客們看到精彩畫面的笑聲不斷!!

249 

Ma-mi & 舅舅 看得好入迷!!!

199 

猛爸猛媽也是第一次看到求婚影片,好專心!!

200 

丁老爺,請問您是看到出神了嗎? XD

謝謝偽娘卡內麻一切一切的幫忙,婚禮上很多照片都是由卡內家提供的

哈哈哈 我們這幾年真的跟卡內家緊密不分啊!

從參與,拍照一直到紀錄都好完整,有這嘛多豐富的照片紀錄生活,都因為有你們,謝謝!

201

空降新人

我們折了小飛機飛射向大家,把祝福也送給你們,拿到小飛機的人可以兌換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250 

很好!我射的亂七八糟,哈哈哈 全部都掉到正下方是怎樣?

251 

現場播放著求婚時的音樂,曹格-世界唯一的你 

252 

猛哥可是現場演唱哦!當然同時也有播放曹格的卡拉啦!

有人怕他自已萬一破音,還有曹格幫忙擋一下 XD

253 

音樂一變換,MK 3D舞力全開即將開始

事前有通知各路親友,當天不管如何尖叫就對啦!!哈哈哈

254 

裙襬撩起,準備high翻全場,新娘太開心丟下新郎自顧往前衝 (笑噴)自已跟上啊猛哥!

當天我親耳聽到旁邊的人看到我穿球鞋說:她說球鞋耶!她懷孕了嗎?

噗哈哈哈哈~我說大家也太敏感了吧!怎嘛動不動就想到肚子去

255 256 257 

跳吧!猛哥,不是我在講,這傢伙舞感很不賴呦!很有天份的!

就是記舞步的速度弱了點.............冏

258

啊這次婚禮怎嘛搞得跟尾牙場一樣我們也不知道,哈哈哈

本來也沒打算跳舞的,因為典華的婚企有點弱....= =! 所以逼得我們自己想辦法啦!

大家問我後半段的舞怎麼不一起跳,我也想啊!那麼high,在旁邊超想把自已用桌巾包一包(?)一起跳

260 

而且我沒跳都差點走光了,真的跳了我這下大概真的會爆紅吧!XD

因為我最後又踩到自己,所以禮服又往下滑.....Orz

台下有三枚小天使緊張的一直對我揮手叫我下來 (妞麻 & 新秘 & 我腦婆難洗-->超大心)

不像某娘X軍團那桌,根本全部都在祈禱我衣服掉下來吧!(指)

261 

看到你們的掌聲跟表情,就知道我們成功啦!

262  264 

抽捧花時間,找了我未婚的六位超優女朋友:難洗,小摳,于倩,千千,coco麻,虹瑜

(天啊!這時發現裡面有三位都已經都是下一位準新娘嘍!!快炸我吧!!)

265 

用終極密碼的方式選了兩組號碼:25跟52

第一次是25這個數字,林東東你好樣的準到爆,一猜就中!!!(人家千千都還沒猜就結束惹XD)

266   

然後有人抽到捧花嚇到噴淚是怎樣(?)笑屎我了!

腦公我親手把自已的捧花交給你,不覺得很棒嗎? 謝謝你從拍婚紗到結婚全程的幫忙

輪到你!我一定辭掉工作全力相挺的啊!(眾:這有必要辭職嗎?)XD

  267 

   273 

猛爸好開心!他們第一次看到婚禮還有新人自己表演的

而且還是自已的兒子,平常老實的兒子真的讓他們大開眼界了!

274 

275 

被灌酒,兩位爸爸搶著擋酒,其實我們很想喝啊!!XD

276   

最後一套謝客服裝,有感覺到我真的笑傻了嗎?

脫下寶藍色那套時,我整個就全裸往新娘房的沙發倒,把海媛跟她助理嚇屎!直說你也太放得開了吧!

我說:厚~~真的好累!!拜託讓我躺一下啦!XDDDD

283

第三次進場,分送精巧爆米花,大家蜂擁而上來拿,好熱鬧!

印象深刻就毛捨啦,衝到前面拉開衣領要我們塞進去,當然立刻塞爆他啦!XDDD

  288 289 

安排位子非常重要!!走道兩側全部安插high咖

295 296

猛哥被灌到酒,走路在晃,笑屎我!

 294 

謝謝你們每一位參加的朋友!

這次居然沒有任何“意外“的大成功!!這對我們家來說簡直是奇蹟啊!

293

298 

家族大集合,好珍貴的照片

299 

謝謝我的家人

300 

My new family 

301 

終於結束惹!!最開心是我腦婆,她很忙被我操翻!XD

302 

303 

我就說基因很可怕吧!丸子你穿這嘛美,給我擺這什麼動作?XD

304 

對我們來說這真的是一場完美的婚禮,相信大家應該跟我們一樣邊看邊笑吧!

就算隔了五個月再看,當天的歡樂還是記憶猶新

305  

 

謝謝巴特麻手持錄影,有夠厲害,品質超好,完全沒搖晃!

這段舞的音樂是neo幫忙剪接的,接的超專業!

自由發揮-3D舞力全失 & LMFAO-Party Rock Anthem

有興趣可以點連結看一下原版的舞蹈,就知道我家猛哥跳得其實還蠻棒的耶!哈哈哈

大概是從3:40那段開始 >>> LMFAO-Party Rock Anthem youtube 

 

感受一下現場的熱情吧!怕太大聲的人記得喇叭音量調整一下唄~

啊中間有位飄過去熱舞的大叔就是“家父大人“ ,他扭動搖擺的去糾猛爸一起!(笑倒地XDDDDD)

我就說嘛~基因真的很可怕!!!(吶喊)


摩卡家婚禮系列之四:新人中場跳舞

還有卡內家的版本,這尖叫應援團超夠力的!!棒~ 連我們阿卡卡也叫得很賣力!!汪汪汪汪 XD

2012.03.11. MonKuo Dance

 

 

想看完整的照片就點到相簿去吧! MK大直典華婚宴二進high翻現場

婚攝酷哥blog JYS婚禮紀錄 

婚禮相關文章資訊請點側邊分類 【囍】MK結婚大小事  乖乖自已去爬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