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不知不覺,我這新手人妻資歷已經有5個月了!(驚)

明明好像才發生沒多久的事呀!(搔頭)

婚禮照片我們倆三不五時會拿出來笑一下,可怕的是猛哥這傢伙復胖的速度驚人!哈哈哈

為了他,我們又恢復了拍婚紗前的減肥鬥志,運動去!

 

卡內麻跟我說:照片拍了不寫文等於白拍了

這句我一直記著,想想那怎嘛行!錢都砸下去一定要夠本夠值得啊!

所以放上婚禮照片替自已記錄一下,朋友們也都在跟我“該“說沒看到照片,瞧~這不就放上來了

感謝婚攝酷哥 (點連結)幫我們記錄了這美好的一刻!

看照片時都會驚呼他為什麼可以突然從這角度換到另一個角度,根本是瞬間移動啊這人,哈哈

交給專業的大師就是不一樣,拍的好棒,也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很值得!現在看還很有感覺說!

133   

不得不說海媛的巧手真的把我弄得很漂釀吶!自已講真害羞~哈哈哈

我說女生結婚那天真的有種女王般待遇,不僅有專人打理,可以只動口不動手,女王啊!哈哈哈哈

082  

變身之前,一定有很豪氣的包租婆造型呀!

002   

 帥氣小兒,媽媽我有特別交待這小子照片可不能少於新郎(?)XD

005  

 好愛這張,感覺待會要進場的新郎是卡卡,寶貝,我願意!

007

海緩巧手,快速的打理好第一個訂婚造型

008 

這新娘放空的很徹底

009 

010 

溝通後,海媛幫我別上緞帶,大功告成

011 012 

老媽瞇著老花眼拍我,真的該幫媽媽換一個螢幕大一點的手機

013   

 丸子,寶貝妹妹,小女孩長大了,打扮起來真美!

 014 

我的總招夫妻檔,連房子都出借給我了,哈哈 超夠義氣!

 016  

猛哥那天真的很清爽,瘦了果然帥多了!哈哈哈

021 

我們只買了需要的物品,什麼六禮十二禮也全省下,紅包袋寫了個六禮就當作代表!簡單

022 

023 

024  

猛哥的臉 是期待?還是很害怕我出來鬧場?XD

026 

安琪突然被任命為好命婆牽我出場,笑翻!謝謝泥,最正最辣的好命婆 XD

027 

猛哥:海媛果然厲害,把許歌琳這瘋女人變得這麼有氣質,待會千萬不要破功啊!

028 

奉茶,賺紅包(?)這是重點!XD

029 

猛爸,喝茶!

030 

猛哥,喝茶!

031  

034 035  

所有人都祝我早生貴子,包括這傢伙也不例外!!!

那天發現大家只要一詞窮,就會祝你早生貴子,真的很沒創意!哈哈哈 

037 

歌琳:哇!好多包,我七你三,後台見!

038 

交換戒指

 040 

嘿!手指故意偷彎不給套到底 (愛鬧)

 042

輪到我了,趁猛哥還沒回神,用力一推,達陣!!!(猛哥傻惹)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來的勇氣在眾長輩面前敢醬玩!(抖)

還笑得如此得意開懷,聽說在場的朋友都替我捏把冷汗........

唉唷!開開玩笑嘛!別這嘛認真,反正不管有沒有套進去,猛哥這輩子是鬥不贏我的!哇哈哈哈哈 (囂張)

 044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那瞬間

猛哥:許歌琳,請問新娘該有的嬌羞咧?

歌琳:抱歉!我身上沒有這東西 XD

045 

有人心有不甘一直瞪我,再笑倒!

046     

你們說說看,沒有我這人來瘋,現場怎嘛會如此歡樂!

那天心情真的超high,雙子喜歡新鮮有趣的事,第一次結婚(廢話),真的很好玩!XD

051 

052  

岳母大人有滿意這女婿哦!

   057 

我們是定結同一天,宴客又是中午,時間真的很緊湊,想要一次解決的人請三思!這真的很趕 XD

雙方父母都還算好溝通,很多傳統的繁文褥節全都免了,禮成來個合照!卡卡好乖,有看鏡頭

 059 

婚錄Jacky要我錄製一段話給猛哥,但他卻忘了抓猛哥錄一段給我 >"<

060 

佘安安也是沒創意傢伙之一,又叫我生孩子!

我玩泥家施詠芯就好,好幾個禮拜沒看到我的小麻吉了,想她咧!ㄎㄎ

061 

我的伴娘們當天超盡責的,幫了我好多大大小小鎖碎的事,愛泥們!

062 .

三個小屁孩對姐姐的祝福就是,叫我不要欺負猛哥!嘖~~~

063  

卡內麻也讓卡卡說上幾句祝福老北老木,還是其實他是在爆料我們假結婚真詐財的事實(?) XDDDDD

065 

我弟這天終於不像好樂迪的waiter了,哈哈

066 

===========================================

迎娶車隊出發

067 

我媽真的很天兵,我特地幫蘋果綁上了紅線,結果水果網居然沒拿掉.......笑噴!這能看嗎?

068 

娶老婆沒有這嘛容易的,加油!男士們

069  

猜唇印,其實5個裡面沒有一個是我的唇,哈哈哈

071

好認真!最好你看得出來,我自已都認不出來了 哈

072 

反正怎嘛猜都是錯的,哇沙米吐司伺候,給我嗑!XD

 075 

趕時間,只好放你一馬,時間夠真的該好好整新郎啊!可惡~我還想玩!

073

第三關,朗讀愛妻守則

077 

想抗議(?)這位先生 內容再不合理,泥還是得簽名劃押,認命吧!XD

078 

不平等條約,正式生效!!!!賀

086

這6條守則寫的超好啊,我在房間聽的龍心大悅,笑翻天!

079 

安安的房間採光超好,我的VIP白紗拍出來的效果超美,好有質感!

080

真的好愛這套白紗,有我愛的長裙擺,不僅輕巧好行動,又美到翻掉!

082 

猛哥,都簽了,就鼻要哭惹啦!未來下半輩子,請多多指教啦!(眨眼)

084 085   

088  090 091 092   

跟媽媽拜別一下,明明前一秒還在笑

095 

下一秒,我娘居然哭哭惹~厚!催淚

096 

我忍!!

097  

099 

我媽說:以後要常常回家

重點是下一句:啊卡卡要記得要帶回來

噗!!!笑噴!正感人的時刻,這位太太冒出這句,害我鼻涕都噴出來!

我說媽,你根本捨不得的不是我,是卡卡吧!

100   103  

高跟鞋穿上,我媽媽變得好小隻,抱抱媽媽心裡很溫暖!

105 106  

搞的現場姐妹們都流淚了,大家哭點真低,哈哈哈

108 109   

這黑傘搞得很多人都以為我懷孕了,噗!我們可是基督徒吶!咖玩笑(笑點只有麻吉懂XD)

其實純粹只是為了方便,用米篩的話之後這東西就沒啥用,傘至少下雨天還可以拿出來,意思差不多就好

112 113 

丟扇子,丟掉壞脾氣

這......我只能說我儘量啦!哈哈哈哈

114 

115 116 

117 

118 

下車時,猛弟幫我開車門時順道叫了聲"大嫂"請下車

媽呀!這句大嫂叫的太突然又太奇怪了,我整個在車上直接大笑出來!

早上9點,整條巷子迴盪著我許大俠豪氣的笑聲~~哇哈哈哈哈

119 

 121 122 123 

124   

長輩堅持要有進房儀式,結果進門完全沒人理我們,噗!婆媽們全塞在角落吃湯圓 = =

127  

好險婚錄Jacky大哥夠專業,基本我們所有儀式流程都是聽他指示

真的多虧有他,場面才不至於太乾冷場

129  

131  

 

134 

結束,準備前往婚宴會場,差點在我家樓梯摔個狗吃屎,好在酷哥順手拉了我一把,好加在!

135  

 

很推薦我們婚攝大師酷哥,是個型男來著,我跟猛哥都很喜歡他明亮自然的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BLOG看看 ($$的事不要問我嘍!) 

JYS婚禮紀錄

 

想看完整的照片就點到相簿去吧! 20120311我們結婚了

婚禮相關文章資訊請點側邊分類 【囍】MK結婚大小事  乖乖自已去爬文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摩卡卡 的頭像
摩卡卡

遇見"小眼睛"柯基~摩卡卡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