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好重要,婚禮一大推手

 

我的新秘海媛詢問度超高,幾個月來已經被N個人問了

新秘真的太重要了,但又很難找,如果沒有朋友口碑推薦,真的很難選擇

我真的很lucky!爬文就讓我找到一個這嘛棒的 thanks god~

 

之前有寫過跟新秘接洽到下訂時有多空虛XD >>>【囍】婚攝‧婚錄‧新秘OK

但跟海媛配合下來真心覺得她很棒,人也很nice

又準時,手腳又快,時間再緊迫她也不慌不忙,一整個超穩的,完全可以感覺出資深豐富的經歷

(下方照片出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ridesabrina&b=269&f=1828498679&p=0

1828498679   

在婚禮前,我跟她有先約在工作室討論造型跟妝髮

去之前也先寄了禮服照片及我喜歡的一些造型給她參考,醬當天討論比較可以快點進行 省下些時間

華麗手工  

白紗

寶石藍     夢幻藍  

   

妝感我只要求要清透,粉感不要太重,這對她來說一點也不是問題

會喜歡她就是看上的她的作品妝感自然

而且我必需說從她的blog上的作品發表就可以看出她真的很用心在她的工作

blog上照片都是她自己拍的,一點都不馬虎,所以當時我才敢單看部落格作品就直接找她配合 哈哈哈

(看過有的新秘或許妝畫的很很好,但放上部落格的照片很糟糕.......盯著這種照片完全沒有信心下訂 Orz)

 

第一套訂婚造型

海媛說五點到就五點到,一分不差,我跟卡卡兩個都還在半夢半醒咧!

002  

搭配粉色禮服,帶點甜美的妝髮

髮帶是當下討論我可以接受,才裝飾上去,果然很搭

 011 

020    

 

第二套白紗造型

我的造型有特別跟海媛要求頭髮要澎鬆感不貼著頭皮,而且比較偏愛收乾淨

 080     

飾品都是海媛提供的,很美很多樣式可選

 079

海媛覺得我婚紗照上載著頭花很好看,所以現場也幫我別了一朵超美蕾絲手編頭花

189  

第三套寶藍色敬酒禮服,這套海媛個人很喜歡,哈哈

因為我跟她說要跳舞,所以造型要堅固一點不能跳完變瘋婆子醬

一樣是收乾淨的髮型,但在瀏海做了點變化,從兩旁順著往後,走的是有點高貴的氣質醬

246

242

挑選耳環搭配,因為耳環夠誇張搶眼了,所以項鍊就省去不戴,重點一個就夠

240 

利用編髮製造出澎鬆感

 244 

 248    

第四套送客造型

海媛有問我最後一套要不要把頭髮放下來,基於臉會很大無法過自己這關,我還是堅持收乾淨好了

284 

一樣搭了項鍊了就不再載耳環了,我喜歡簡單有重點就好

 305  

 

我的伴娘小摳也打算找海媛嘍!希望她如願敲到檔期,不然她會崩潰,而且醬我還有機會遇到她,哈哈哈

據我所知海媛老公是婚禮攝影師,聽說她現在有推出跟她老公搭配的合作方案,聽起來挺優惠的

她真的很搶手,動作要快啊!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點選下面的連結詢問她檔期&價錢吧!請不要再留言問我了,謝謝 ^^

 

============

下方文字都有附上連結,有需要的朋友請直接點入即可!

海媛無名blog  kelin's Wedding

海媛Facebook Sabrina Chen make up

婚禮相關文章資訊請點側邊分類 【囍】MK結婚大小事  乖乖自已去爬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