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不藏私大公開 

 

婚禮除了溫ㄤ熱舞那段,最讓大家讚嘆就是我們的婚禮佈置啦!

囍堂婚禮佈罝事務所 囍堂blog可愛柯基的祝福   囍堂FB粉絲團

大家應該有感覺我們婚禮充滿著卡卡的身影

從拍婚紗、婚佈、影片、走紅毯進場一直到謝客,卡卡可是全程參與

沒有辦法,誰叫我兒子這嘛可愛!而且不靠他幫忙怎麼多騙(?)點禮金去義大利咧!XD

DSC_8459   

一進來會場到處都可以看到我的超超超可愛摩卡卡笑臉迎賓!

DSC_8463   

囍堂很個可愛的小小迷你團隊,是幾位對婚佈很有熱誠的人一起合作,到現在已經三年嘍!

設計師林’R主業是櫥窗設計,平時有工作,假日再接婚佈case

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需要極大量的蠻牛,哈哈哈 他看起來真的好累啊!平日上班假日也沒得休息

 

跟我們接洽的auimy說,只要你想的到的主題設計師都可以幫你設計出來,重點是非常有質感!!

他事前給我們確認的設計圖檔跟當天的成品一模一樣,顏色完全沒有失真!

3-11示意圖

結婚真的太傷荷包了,一開始很認真想說要省錢,所以完全沒找這方面資訊

但典華收禮區是一丁點兒都沒有幫忙佈置,給你2張收禮桌,1張圓桌放相本,再加上相框架 就醬

加上我們婚紗照沒有大相框 (拿去換VIP禮服惹XD)

能佈置的東西好少,怎麼想我都覺得單調到不行,過不了自已這關

 

於是轉頭請示猛哥,開電腦求助"咕狗"大神,找到了囍堂

認真的瀏覽囍堂之前所有的佈置作品,一整個就是我們想要的啊!

可以有自己想要的風格主題超讚的

之前有人用環遊世界、英倫風、柏靈頓熊、看得我是心花怒放的,立刻聯絡囍堂敲時間

結婚的人果然很旺,運氣好的不得了

我們大概是婚禮前一個半月才聯絡,好在他們3/11還有空檔,不得不說我這次結婚真的太lucky了

DSC_8461 

迷你小卡卡立牌,我可是請了保全全程看管他們,好怕被幹走!哈哈

DSC_8462

 

DSC_8471 

我們就愛小卡卡到處圍繞著的感覺,代表我們一家三口密不可分

sIMG_0804 

一般大部分看到的佈置都是花,但我不喜歡花也不懂花,而且鮮花佈置其實價格不"俗"

花謝了什麼都迷有了.....(空虛)

囍堂這點很棒,幫你專屬設計的東西不會有其他人使用,獨一無二

而且所有客製化佈置的道具通通可以帶回家,只有要你家夠大塞得下啦!

本來我們想做大型看板的,跟明星簽唱會(?)一樣,好威!

但那真的太大了,結束後只能折半回收,好可惜~放棄

sIMG_1147

最後還是選擇大型掛報,方便帶回家珍藏

囍堂輸出的大型掛報品質很好,而且價格出乎我意料的親民呀!

雖然他們是對婚佈有熱忱而投入這份工作,但人家也是要養家活口,該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

這也是我大堆囍堂的原因,他們的收費非常合理!不會讓你有爆利的感覺

sIMG_1148

整體看下來真的很像許摩卡在辦握手會一樣,比我們還搶鏡不誇張

所有人站著這拍照都是衝著卡卡的看板,我跟猛哥的掛報完全被忽略,硬生生被卡頭剩腳.......= =

sIMG_1149   

當時不確定設計師需要什麼樣子,所以卡卡的部分是我在家自己拍了各種姿勢照片寄給他們

因為卡卡太可愛了,設計師愈看愈愛他,所以給了我們一些小小優惠,哈哈哈哈

果然靠我兒子騙吃騙喝是最快的(?)XD

sIMG_1102

囍堂到底有多棒大家自己點進去看作品就知道,保證看完全一定會很想立刻跟他們敲檔期

想要有自己的婚禮主題風格,找他們就對了!我真心大推推推推(拍胸)

客製化佈置每個人預算不一樣,所以有關價錢部分請直接詢問囍堂,不要再留言問我嘍!謝謝 ^^

 

囍堂婚禮佈罝事務所 囍堂blog可愛柯基的祝福   囍堂FB粉絲團

婚禮相關文章資訊請點側邊分類 【囍】MK結婚大小事  乖乖自已去爬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