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挑著挑著,又莫名變成卡卡寫真了 

 

第一次進場,我們決定用愛成情長MV

因為懶得去翻找小時候照片,以前又沒電子檔還要scan,想到就覺得好麻煩!

還有一個很大主因就是,太久之前照片真的要拿出來見人,需要好大好大好大的勇氣!!哈哈

每張照片自已都會驚呼:媽呀!我也太醜了吧!這什麼髮型?

sIMG_0701  

還要編排想梗,所以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畫面,可是花了我好幾天的青春啊!(淚)

而且典華有限制照片張數,我原本送了55張硬生生被砍掉了一半......Orz

所以內容也被簡化了很多,喔嗚~我的心血......(淚)

 

片頭是可愛的迪士尼動畫開啟love story,很特別!搭配我們挑很久的音樂,兩個還挺match

選的這首歌真的超好聽!很有FU的歌 我們倆都好愛

歌名:Lifesong-Casting Crowns

來自美國的一個福音樂團所演唱的 

(雖然說婚禮音樂真的沒幾個人會記得,但我還是"假會"認真挑,40桌總有1人注意到吧!? XD)


Monkuo & Kelin Love Story

 

歌詞

Empty hands held high
Such small sacrifice
If not joined with my life
I sing in vain tonight

May the words I say
And the things I do
Make my lifesong sing 
Bring a smile to You

Let my lifesong sing to You
Let my lifesong sing to You
I want to sign Your name to the end of this day
Knowing that my heart was true
Let my lifesong sing to You

Lord I give my life
A living sacrifice
To reach a world in need
To be Your hands and feet

So may the words I say
And the things I do
Make my lifesong sing
Bring a smile to You

Hallelujah
Hallelujah Let my lifesong sing to You  

 

如果有認真在找婚禮音樂的人,推薦給你們,好聽音樂很重要,可以感染現場的氣氛

我跟我老爸在外面等的時候,因為音樂太好聽就跟著搖擺了!(果然是父女,很容易被音樂控制)XD

 

婚攝酷哥blog JYS婚禮紀錄 

婚禮相關文章資訊請點側邊分類 【囍】MK結婚大小事  乖乖自已去爬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