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麻小提醒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摩卡卡 2008/03/03 生日的小傢伙,響亮頭銜:娘砲軍團副會長、忍犬隊黑摩、蛋蛋殺手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小睛睛Facebook粉絲團 卡粉招幕中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文章內容字體顏色有不同者表示附相關連結,請自行延伸點閱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歡迎連結引用,請勿全文轉貼及任意截圖


最近因為卡卡的牙牙心情實在不優,來寫點開心的事吧!

9月底安排了小琉球的行程,摩卡卡愛呆丸走透透的景點又增加一枚 te02.gif  

  

早上6:00從深坑出發,卡卡從一早心情就特好aicon_bbs17.gif  

跟卡內家約了12點在東港集合,延途各自安排,本來想一路追上他們的

但卡內拔財力雄厚!?完全不怕被開單一路狂飆(?)

我還跟卡內麻約在台中清水『拉屎趴』的說,結果他們進度完全超前,屎尿都清空了!

(好髒的一段文 XDDDDDD)

IMG_4708.JPG
到達高雄時間大概是九點半左右,離搭船的時間還超早,

所以在路上臨時找了個點晃晃去-->高雄鹽埕『駁二藝術特區』,阿卡卡笑到瞇眼了! kya-.gif 

IMG_4716.JPG  

駁二藝術特區,原本是高雄港二號碼頭旁的舊倉庫,

先前在找國慶煙火的場地時,進而意外發現這塊可利用空間,現在不定期會有各式展覽。

乾乾淨淨腳踏車道且富有濃濃的藝術氣息,卡卡身後有一整排的巨型公仔〝糾觸咪〞hamu01.gif  

IMG_4719.JPG  

每個公仔都有不同的彩繪在身上,各有不同的主題

卡嚕比實在太矮了,只能在工頭的"該邊"來一張 kaeru01.gif

IMG_4728.JPG  

有斗笠,有袖套的這位職業是賣玉蘭花!? 哈哈哈 各自發揮想像空間啊!哈哈哈哈哈

IMG_4731.JPG   

這是中式口味的丁丁(?)天線寶寶,肚子上有個螢幕嘛!?

IMG_4733.JPG  

天氣還不賴,雖然高雄真的是有夠熱的,但還好沒有毒辣的太陽

跟卡卡在木棧道散步拍照,很悠閒放鬆!onpu17.gif    

駁二001.jpg  

這張我很喜歡,卡卡果然天生具有喜感,怎嘛拍怎嘛坐任何動作都覺得可愛又好笑!hiyoko09.gif

傻呼呼的很常在放鬆(?)其實是放空,哈哈哈  

放空聽指令,放空做動作,配合完又咚咚咚跑掉去找小蟲小鳥,再回頭看看我們

很適合住在山上的小蛤,喜歡小動物小昆蟲,搞得我都懷疑我養的到底是不是狗......


IMG_4744.JPG  

駁二P2倉庫,最近有個好漢玩字節展

這裡其實有點像台北的華山藝文特區,應該也有很多人喜好攝影的人來這外拍

聽廣播大彩虹音樂節也在這兒辦,原本廢棄的地方稍稍規劃了一下馬上賦予了全新的面貌

一個既可放鬆休息又可看展的空間真的很棒!高雄人假日又多一個去處真好!

IMG_4756.JPG  

往前走看到這圖鴉很酷,感覺地上像破了一洞,但其實是個天空,是地底下的另一個世界?

IMG_4785.JPG  

走到底看近期很夯的賽德克巴萊片中飛機道具「乙式一型偵察機」,

好巧!9/14才移到駁二展出,被我們遇到,oh ya te02.gif

我家猛哥整個就是超支持國片的熱血青年?每次看完國片都入戲很深,會把片中祖宗十八代都翻出來研究,

看到這道具狂拍,奇怪到底在急什嘛它又不會飛走!哈哈哈


IMG_4763.JPG  

這台道具飛機耗資百萬,體積3.5x8公尺,機翼長11.8公尺,以1比1比例還原打造

從資料蒐集、考究到製作完成,就耗時三個多月。目前這型飛機僅日本有復刻版,

與賽德克.巴萊拍攝用的復刻版,全世界就這兩架。我們看到啦!!!

IMG_4779.JPG  

側身再來一張,其實猛哥拍了很多,但我想放個三張夠意思了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介紹什嘛(笑)

IMG_4776.JPG  

帶著卡卡晃到C5展區

IMG_4800.JPG  

勞工博物館

IMG_4807.JPG  

超大一面的列車塗鴉牆,現場看很立體,但拍出來效果普普!是我們技術問題.... 

有看到我跟卡卡在調戲樓梯上的貓咪嗎?

我跟他說有貓咪,他完全看不到,狗對圖案的是辯識度根本是零嘛!噗哈哈哈

IMG_4819.JPG  

依舊拍的很"平面"的摩卡卡等列車~ w04.gif  

IMG_4822.JPG  

倉庫上面有超可愛的大型玩偶,超Q!

感覺他們坐在那view很不賴,應該加個梯子讓我們可以爬上去一起坐的!XD

不過天氣熱卡卡這小子已經自動在找涼快的地方休息,

結果趴的地方根本也連頭都遮不到,這笨蛋!


IMG_4835.JPG  

往回走還有尊郵差公仔

IMG_4796.JPG  

我最喜歡這兩尊超人公仔,他們腳上穿的是藍白拖嗎?

IMG_4842.JPG  

麥胖公仔!?

這邊展出的公仔都是男女一對的,幫他們穿上鮮豔的顏色,舊舊倉庫馬上增添一些活力色彩

有機會來高雄可以來這裡走走哦!

IMG_4813.JPG  

因為卡卡少爺累了,所以沒有停留太久就前往東港集合搭船去小琉球啦!kinoko05.gif  

 

===========================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高雄市鹽呈區大勇路一號
開館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20:00
週一休館 國定假日照常開館
http://pier-2.khcc.gov.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摩卡卡 的頭像
摩卡卡

遇見"小眼睛"柯基~摩卡卡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lihuen71
  • 喔業!~
  • 遲來的恭賀!? XD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1:49 回覆

  • lihuen71
  • 這麼熱到底是要不要去啊??
  • 都訂好了!!不用猶豫了啦~
    而且以高雄來說醬已經算很不熱了吧~(汗)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1:50 回覆

  • 卡內麻
  • 新鏡頭好威!
    這地方太適合你們家了!
  • 哈哈哈~所以我們沒去武德殿是對的嘍!
    新鏡頭還不錯~~有滿意到!!
    夠長夠遠~~固的!!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1:52 回覆

  • CoCo麻
  • 這地方好美~高雄我都跑戶外~這地方值得一看耶~
    是說卡卡麻唉唷威呀~妳的美腿好修長~美始了耶~水喔~
  • 哈哈哈`角度啦!!猛哥幫我拍了一系列腿很長之假象?
    本人的還是很短...>"< damn~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1:54 回覆

  • Angel麻
  • 我好喜歡卡卡的第一張和第三張照片,可以要照片嗎 ?
  • 當然可以啊!!
    我再跟卡內麻要你的mail寄給你~ ^^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1:55 回覆

  • 財寶麻Eisa
  • 每次看到卡卡都好想摸摸喔
    怎能這麼大又這麼可愛呢
    哈....
  • 他真的超寶的!
    我每天不搓揉他根本睡不著!?
    所以他不要跟我睡~~麻麻都一直弄他!XD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1:56 回覆

  • Terry Sawtelle
  • 這個地方好ㄗㄢˋ喔
    簡直就是玩具王國
    盯著列車那張照片看會眼花==
  • 對呀!!很有趣的一個地方
    而且愈來愈豐富了~
    有機會要去走走騎騎腳踏車也不錯! ^^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1:57 回覆

  • 阿典 推薦
  • 好特別的展覽喔....很漂亮耶....好想去看喔
  • 很放鬆的地方值得去走走! ^^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2:01 回覆

  • 山米媽
  • 那邊重規劃之後我都沒再去了ㄋ
    沒想到那麼漂亮

    卡卡怎麼拍都很可愛哇
    媽媽美腿也好讚!!
  • 那可以帶山米去走走拍拍啦!
    應該跟之前的廢墟樣超很多哦~XD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2:03 回覆

  • 媽寶麻
  • 喔喔~這麼多公仔的地方好適合宅寶家(?)
  • 保證宅大大一定會喜歡!哈哈哈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2:04 回覆

  • Narachen
  • 我去高雄也都會去, 但你拍得好仔細哦!! 看來下次我要再去復習一下~~哈哈77
  • 哈哈哈~
    我們只停了半個多小時
    還有很多糾醋米的東西沒拍吶!

    摩卡卡 於 2011/10/13 12:05 回覆

  • 卡粉
  • 卡卡的胸背好有特色唷
    man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