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慕谷慕魚,本日衝今夏第一游,延途路上隨手拍

一整個晴空萬里,藍天白雲

P1100909.JPG

 

卡卡在車上high的飛來飛去,踩的我痛屎惹...一把抓住冷靜一下這小鬼

扣頭有夠可愛的他!

 P1100913.JPG  

前一晚我們還在擔心這次可能去不成,難得老天爺如此配合

早上就決定先到銅門派出所辦理入山證拿號碼牌  

(早上下午各限制300人,電話03-864-1051)

20110515002-001.jpg  

 

 填寫完資料,12點準時發證等待的時間我們就地野餐起來

因為入山後要吃午餐也不方便,在小7亂七八糟買了這些,超像在郊遊的!

要像這兩位人七一樣保持年輕貌美,就靠桌上這堆食物(誤)

20110515002-002.jpg  

「慕谷慕魚」是取自太魯閣族語Mukumug的諧音用語言讚頌這兒的美

去年來過一次就念念不忘這裡天然的美景,雖然因為我們的入境降下大雨XD

但可借還是遇到枯水期水位跟去年比真的低好多

P1100942.JPG  

 

還好我們的區域還是夠深可以游泳,猛哥這次總算跟到惹!

這篇沒什嘛梗,因為我們家本身就是梗!都在別人家惹~哈哈哈

所以放些卡卡醬,樂游慕谷慕魚的照片讓大家羨慕一下

P1100945.JPG  

小狗一隻接一隻噗通下水,只有許摩卡這臭小子是被老娘三催四請才下去

P1100957.JPG  

游泳順便復健奧咖咩!都不乖乖聽話

P1100983.JPG  

我的小DC這次捕捉到的鏡頭都還不錯,三隻小狗同時入鏡

而且三家都各自帶了浮水玩具,可不知為啥橘色飛鏢就是沒有小狗願意去撿...

P1110005.JPG   

被老娘威脅加利誘下水去撿球球,可以的話真想把上岸的路封死...哈哈哈

P1100985.JPG  

不然他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停留在岸上抓蝴蝶,真的是氣屎我惹

小鬼對於昆蟲的執著似乎到走火入魔的境界惹!害我對他們也又愛又恨..

P1100988.JPG  

卡卡:麻麻~我想抓蝴蝶嘛!

老木:蝴蝶在天龍國就有啦!幹嘛非得這裡玩啊~~~

P1100989.JPG  

爆怒的卡卡!

P1100987.JPG  

不管丟幾次飛鏢始終沒狗要撿,可年的猛哥游超多趟去救它,真為難我們家小胖惹!

隔天全身都痛,哈哈哈!我說這些小狗真的是很欠揍,有玩具玩還挑咧!

P1110006.JPG  

N次被遺棄.......

P1100973.JPG

因為小姐結看猛哥游的很爽,也想下水,居然偷襲我把我也拖下去了!

慕谷慕魚的水超冰的!!下去要一直尖叫克服

P1110010.JPG  

後來我就濕身沒法拿相機啦!

so後面的照片什嘛也沒拍到,自己去卡內家跟醬家那裡瞧瞧我們瘋子的玩法

就叫泥們不要讓我下水,一下水害我又變得跟神經病一樣~

=============

卡內家-->華麗水舞秀@慕谷慕魚

醬董家-->慕谷慕魚逍遙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摩卡卡 的頭像
摩卡卡

遇見"小眼睛"柯基~摩卡卡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