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麻小提醒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摩卡卡 2008/03/03 生日的小傢伙,響亮頭銜:娘砲軍團副會長、忍犬隊黑摩、蛋蛋殺手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小睛睛Facebook粉絲團 卡粉招幕中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文章內容字體顏色有不同者表示附相關連結,請自行延伸點閱

ac8143836b664732017eb6f9392a4f65 歡迎連結引用,請勿全文轉貼及任意截圖

 

卡卡二遊花蓮回來嘍!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愈來愈愛它惹!hiyoko09.gif  

四月中卡內麻丟來訊息問我花東行跟不跟,而且只給我二十分鐘決定!

林母卡后對我真的愈來愈.......我是撿來的吧! (不是嗎!?XD)

不過台東綠島就無法跟了,五天四夜耶!能請到一天就偷笑了我們

請問這世上誰的工作可以像這兩位一樣放假日跟上班日一樣多啊!

我說二位的老闆有把柄在你們手上吧!? 

========================

上次飲恨沒跟到的猛哥,這次說什嘛也要跟!

第一天行程由他排,聽說南澳有個香菇茶葉蛋很好吃,就順便跟跟某貴客約在南澳碰頭

一大鍋黑嘛嘛的魯汁,近距離聞並沒有什嘛香菇香味 hatena02.gif  

不囉唆先點了兩顆 (10元/顆)

20110514-001.jpg  

兩人先分食了一顆,呃......超級普通啊!那有好吃?

味道的確是不同於7-11買的那種五香味,但蛋黃好乾啊~

我說猛哥這傢伙介紹的東西都很容易踩雷耶!

P1100499.JPG  

不過就憑這點還不值得殺了他,用魔球K兩下就好

P1100509.JPG  

在嗑蛋的同時,貴客醬醬家報到!因為這次出遊橫跨了5/15,剛好是醬董生日

我們來不及趕回幫董ㄟ慶生,就抓他們全家一起出發啦!

醬董一來就親了我們摩妮卡溜~歐活活!kao-a02.gif 果然是酒店的常客  

IMG_3936.jpg  

我說醬董對我say hello方式跟卡卡差太多了吧!

直接抬腿在我鞋子上尿尿,感謝董ㄟ看得起!(淚)

P1100504.JPG  

話說我們跟醬家可都是傳說中的雨神,卡卡醬合體=豪雨特報 (無誤)miemie (25).gif  

一路上可都下著大雨啊!真不妙~

經過匯德隧道有個休憩區,下車想拍拍清水斷崖

猛哥居然這時候才發現 忘‧了

這傢伙真的超欠殺的,這大概是第二萬八千八百次忘記帶吧!icon15.gif  

差點失手把他推入清水斷崖以警惕世人,硍!

(以後準備相機的事還是自己來吧!靠自己最實在.....)

P1100515.JPG  

天氣不佳,拍出來的斷崖完全沒漸層,停留了一下直奔花蓮

P1100514.JPG  

拿出去年拍的對照一下!唉...我說太陽公公你就這嘛不喜荒我們ㄇ

P1080784.JPG  

途中雨停了,本想去七星潭跑跑,但只要我們打算下車,立馬開始下雨

 我們兩家號稱雨神真不是蓋的,履試不爽!

反正戶外都不行,只好先去號稱平價美食的『田村壽司』祭五臟廟先

20110514-002.jpg  

去之前在車上問了猛哥,

我:這間可以帶狗嗎?

猛:不知道耶!不過它門口有放了幾隻假狗,應該可以吧!

P1100529.JPG  

結果一到門口就看到大大的告示,不可攜帶寵物

猛!哥! 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 (機關槍掃射!) 

P1100541.JPG  

但我們人都到了又下雨,說什嘛我也要吃飯啦!敲碗.jpg  

硬著頭皮再用口水沾濕眼眶,可年吸吸問店家能不能放行~

P1100537.JPG  

老天爺還是愛我的,因為客人還不多,再保證不亂尿不亂叫後

居然答應讓我們坐靠近門口的坐位,超好心的啦!再次感謝~拜.jpg  

20110514-003.jpg  

菜單放大版,貼在門口,價格果然平易近人

P1100542.JPG  

aicon_202.gif鮭魚握壽司,上頭淋上醬油,口味有點重

我還是比較喜歡沾哇沙米,清爽點才吃的到魚的鮮美

P1100543.JPG  

aicon_202.gif綜合花壽司,這道很正常一般般

P1100544.JPG  

aicon_202.gif綜合生魚片,食材很新鮮,還是沾哇沙米最好吃!

P1100545.JPG  

aicon_202.gif蝦手捲&鮭魚卵手捲,包覆的蝦子超大一隻,鮭魚卵也用料實在

20110514-004.jpg  

跟御飯團一樣有撕開的順序,但有看沒懂,搞的醬拔手忙腳亂

店家示範完,醬拔一度想多叫十根來練習,笑噴! hanaji02.gif  

20110514-005.jpg  

aicon_202.gif味噌湯,料豐富湯很濃郁,好喝!重口味的咪瘦湯

P1100550.JPG  

aicon_202.gif炸豬排,雷哥點的,那位!? (丟!猛哥已經改叫雷哥惹~XD)

明明就是排骨嘛,被騙了他,是說不難吃但肉還蠻鹹的,小雷!

P1100556.JPG  

aicon_202.gif炸可樂餅一份裡面有咖哩跟海鮮口味兩種口味,咖哩比較好吃!

P1100557.JPG  

吃飽準備離開,居然又開始下雨 (我說是有沒有這嘛準啊!?)

幫蛤子們穿上雨衣在門口跟店狗?拍拍

餅友啊!門口有狗不代表可以帶狗,別好傻好天真呦!XD

P1100562.JPG  

田村壽司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電話:038-348673
(不可攜帶寵物入內)


===================

為了避雨,就近找了室內的花蓮酒廠晃晃

週六黃金時段,酒廠的人少的可憐啊!

是說裡面賣的阿里阿雜的東西比酒還多,規劃不足,也難怪沒人

P1100584.JPG  

全世界最大的金箔牆,人煙稀少,這創舉應該連在地人都不知道吧!噗噗

P1100592.JPG  

猛哥發現戶外一台免錢投籃機,其實它壞了,球也漏風,直接拿就可以投了,哈哈哈

卡卡興奮的一直鬼叫,吵著抱他上去拿球球aicon_bbs07.gif  

P1100600.JPG  

四人對戰,第一發由醬姐結登場,24分,很厲害耶!

20110514-006.jpg  

第二發猛哥,27分

P1100611.JPG  

第三發醬拔,26分

P1100615.JPG  

最後一發許歌琳,28分,是說為什嘛沒人拍我!哭...

(屎猛哥,又在旁邊當鄉民看熱鬧....清水斷崖我怎嘛會心軟呢!angry23.gif  )

這次花蓮行,發現老娘我玩遊戲挺厲害的嘛!要贏我不容易呦~哈哈

 

 打完籃球又餓了,去吃我個人最愛花蓮小吃-炸彈蔥油餅

路上先電話預訂 (預定的意思就是到了現場可以插隊XD)

P1100624.JPG  

猛哥第一次吃,咬了一口之後驚為天人,在車上鬼吼鬼叫的

我說這人很浮誇啊!雖然超好吃,但未免也太激動惹吧!

IMG_3948.jpg  

都他在那鬼叫,害我一不注意,半熟蛋流的我褲子都是

卡卡很主動的幫忙清理,不虧是我的乖兒子!哈哈 aloofandbored0.gif  

IMG_3949.jpg  

我邊吃卡嚕比旁邊猛舔舌頭!小牙白白超可愛w02.gif  

IMG_3952.jpg  

 老牌炸彈蔥油餅(黃色發財車)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85號
電話:0919288590
營業時間:PM1:40~7:00

 

 

哼哼~下雨是影響不了我們的,雨天還是有雨天的玩法!

重點是出遊的同伴啊!!w01.gif  第一天跟醬董約會成功icon201.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摩卡卡 的頭像
摩卡卡

遇見"小眼睛"柯基~摩卡卡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ajon
  • 香香香香香香香 :-*
  • 蔥油餅好香!!XD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16 回覆

  • Jiunn & 島輝家
  • 連看兩篇吃的....
    那個炸彈蔥油餅真的好吸引我阿!!!!!!!!!!!!
  • 真的超級好吃!!我們連續兩天都吃!哈哈
    這是黃色發財車,旁邊還有一台藍色的
    我們每次說要比較看看,但始終沒去試過藍色的口味 XD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49 回覆

  • ajon
  • 我可以想像...猛哥在車上鬼吼鬼叫的場景...三口組真的很爆笑捏~~
    發現...泥家的小DC拍得比醬麻好很多吔~~
  • 醬麻~別安慰我了!
    我的小DC怎嘛跟泥的高級大砲比..
    不過至少我還有小DC,不幸中的大幸!? XD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21 回覆

  • Eddie麻
  • 醬董~想不到啊~想不到啊~
    偷親惹摩妮卡
    還要強佔摩妮卡的娘親(做記號...)
    醬董真是太博愛惹!!!
    小心桃內打翻醋罈子...
  • 醬董博愛不是一兩的事兒~
    桃內應該已經麻木惹!? XDDDD

    做記號就算了,許摩卡還一度想再給老娘撒一泡蓋台咧!(揍) = =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25 回覆

  • CoCo麻
  • 雷哥搞笑的功力快跟妳一樣惹~噗~
    沒帶相機這檔子事情我從不允許~所以我都自己款好~噗~因為CO拔也會忘記~(暈)
    卡卡跟阿醬都被趙近近的~好可愛唷~是兩枚大頭頭寶貝兒~
  • 除了相機,其他都是我準備耶!還老是忘記
    以後我決定自己來啦~
    把卡卡東西交給他準備更不放心,他一定會帶碗沒飼料,帶瓶子沒裝水? XDDD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27 回覆

  • 卡內麻
  • 雨神升級成雷神,恭喜小猛power up! XDD
  • 雷哥比猛哥有梗~~哈哈哈
    他這次出去玩
    創下了可以笑一輩子的梗之金氏紀錄,賀!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30 回覆

  • tiffytiru
  • 我說 那不是你們的錯
    我去了花蓮三年 沒一次沒下雨 = =

    看來去花蓮一定要帶雨衣的啦!
  • 真的厚!!總算有人挺我們了~
    是說那裡缺水,應該招待我們三家去渡假才對!
    保證水庫滿水位~XDDD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32 回覆

  • shirleywang77
  • 超雷的猛哥
    應該已經被你那射殺眼波打成馬蜂窩了吧XDDDD

    有放裝是狗並不等於可以帶狗進去用餐
    猛哥的邏輯 大約是小學生的概念
    摩妮卡 跟醬董吃了不少好料吧
    波麻好餓喔 想吃~~~~
  • 小學生!!噗噗~
    他工程師邏輯真的很難懂!這次大家都見識到了XD
    下雨嘛,只好一直吃啦~歹勢哦!晚上發美食文 ㄎㄎㄎ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34 回覆

  • 綠小球
  • 歡迎貴客光臨花蓮XD
    清水斷崖那長,醬董好像也掉下去了(大驚)
  • 危險啊!所以醬董拍拍趕快抱下來
    是說,我顧拍我的,居然還忘了抱卡卡XD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35 回覆

  • 山米媽
  • 卡卡每次拍照~我都覺得他呆呆的(?)到山米阿姨好想抱抱他~~~~ >0<
  • 我說~我的卡卡真的豪可愛啊!!!
    (我是老王XD)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37 回覆

  • 財寶麻Eisa
  • 魔球K兩下是顏面攻擊咩...Ha..

    摩卡麻沒相機也拍的很好啊
    重點是醬醬和摩妮卡感情真好

  • 對呀!!面積最大!?X哇哈哈哈
    暝暝之中有注定,我居然還記得帶小DC
    感恩啊~

    摩卡卡 於 2011/05/20 11:39 回覆

  • 阿典 推薦
  • 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耶....炸彈蔥油餅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喔....有機會也去玩玩
  • 一定要吃到!!!

    摩卡卡 於 2011/05/27 11:38 回覆

  • Corgi0825
  • 〝雷〞神耶~~~~~~~~雷到神人境界的意思嗎?XDD

    ㄟ.....好奇問:為何你們家吃東西都會發生〝胎哥〞的畫面啊?半熟蛋汁...........
  • 哈哈哈~~那有啊!!那是意外!(那次不是?)
    第二天吃就順手多了咩~~

    摩卡卡 於 2011/05/27 1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