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與忍犬卡卡~萌萌!

回台北的途中卡內家叫我們跟好,途中就停留了這個點

這個地點看起來就像是路邊開了幾棵櫻花樹,沒想到這居然是內行人才知道的拍攝點!

我們會知道當然也是有行家-->卡內拔的指引嘍!

而且還不少人特地停留拍照,有人還著日本和服,不過猛哥對女的沒興趣?都沒拍到她!XD

IMG_2681.jpg

卡內拔常笑卡卡眼睛小到不好對焦!!抗議啊~

你看看這張就清清楚楚對在摩卡卡的右眼!XD 超可愛的~穿起忍犬裝很有感覺!

IMG_2687.jpg

戴上忍犬帽,卻活像個賣菜的日本歐巴桑.......

綁太緊還讓眼袋硬生生被擠了出來~~糾賣~糾賣

IMG_2664.jpg

小臉美人胚卡ㄋㄟ就不用擔心臉腫的問題!

身上配件無論是什麼,都不會蓋掉這小妮子的妖豔!?

IMG_2693.jpg

可是我更喜歡看到卡ㄋㄟ難得出現的浩呆樣!哈哈哈

跟我們家小拔ㄔ卡嚕比混久惹,智商很難不變低~噗!XDDDD

IMG_2709.jpg

經典時尚怪比例-大頭小身體!激賞!!!跩.jpg

IMG_2739.jpg

繼續往回家的路上前進,途中有塊超大超大的草皮!

草皮看起來挺乾淨的草還算短,似乎有在維護還不錯!

(但我不知道這什麼地方,麻麻說下車就乖乖滾下車,不用多問!

這幾天上山大多是階梯沒什麼機會讓倆兄弟大肆的噴跑,一定要彌補一下嘍!

IMG_2747.jpg

其實原來重點是卡內麻從加拿大帶回來的神秘小騎士要登場啦! 

卡內麻那篇圖文超強,笑到翻掉!請點-->加拿大失心瘋戰利品第二彈--JOCKEY

 

話說摩卡卡當天其實真的是在抓蝴蝶,天然的玩具!?

IMG_9428.jpg

糊糊的但還是有飛超來哦!可是小騎士一整個看不到人影 

IMG_2814.jpg

超認真追蝴蝶的卡嚕比根本就懶的理背上的小騎士!

他邊跑小騎士的手邊往他臉上揮拳也完全不care ~~XDDDDDDD

IMG_9420.jpg

而且不瞞各位,我們家照片很多張根本就沒有拍到小騎士本人......憨.jpg

完完全全被大頭怪擋的很徹底啊!!!哈哈哈哈哈

IMG_2829.jpg

這.....明明就是我要好好拍個一家三口,為什麼要跳?不解

而且是正中午,太陽大到我都快中暑惹!!!

IMG_9456.jpg

連卡卡也很不解老北為什麼要跳!

在這裡玩太久,猛哥回家居然曬傷,額頭大脫皮!

IMG_9449.jpg

 

===========放棄人生的許歌琳最後代表作?===========

各位捧油,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我本人已經滾回火星避風頭,

如果有好心人幫我求情,我應該可以快點回地球!喝茶.jpg

 

我家?卡內麻可能是看到猛哥跳起來那自爽的表情似乎感覺不錯!

居然自己加碼,說他們全家福也要跳一下,驚!!!

而且是卡內麻親自上陣,因為拔拔患有CHD不太方便....


下圖第一跳~~這瞎毀!??? 有跳嗎? 哈哈哈哈

IMG_9458.jpg

我家卡內麻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可愛惹!

我寫文挑照片時,邊挑邊抖!笑到抖不停~彎賊.jpg

雖然我自己也做不到沒什麼資格笑別人啦!但卡內麻實在太爆笑了~XDDDD

老公與兒子同時遠目......

IMG_9460.jpg

第二跳~~~麻麻最近壓力大厚!好拚~

IMG_9461.jpg

這是第N次跳!!來個動態的~彎賊.jpg

kanema jump.gif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你們說說抗,這標題是不是很感人肺腑哇~

卡內拔為了不辜負瑪麻在後頭賣力的演出,開開心心的拍照而且還比了個YA耶!!!

怎嘛有這嘛感動人心的照片!!淚奔~ (其實是因為老娘寫完要跑路,所以想哭...)

IMG_9472.jpg

卡內麻~~我們的約定你沒忘吧!!!

IMG_9475.jpg

看在我兒子年紀這嘛小的份上,放我一馬吧!!!!

卡卡快跑哇~~千萬不要被抓到惹!麻麻晚一點再去接你~Love u~

IMG_9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