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趁著三天連假!跟卡內家衝了阿里出三天二夜

(感謝伶老師放棄"翹幫王"的美名,陪我們連假人擠人!XD)

一大清早五點出發,摸黑出門對卡內家來說是家常便飯

我最愛鏡子反射合照!

IMG_1606.jpg

第一站吳鳯廟稍作停留,一路上我們會互傳whats app

卡內拔突然丟了一個-->你們知道吳鳯吧?

咖王笑,誰不知啊!

馬上回傳-->吳缸的弟弟,吳三跪的兒子,吳宗憲的祖先

以上大誤!!哈哈哈 想知道吳鳯那位去咕狗看看吧!(點wiki)

20110228-001.jpg

牽手樹下相親相愛,下面那兩個矮子居然直接喇吉!?

20110228-002.jpg

猛哥自從去年在墾丁民宿玩bed jumpiing被我發揚光大後

現在出去就會被要求ㄉㄨㄞ一下 ,哈哈哈

想知道猛哥厲害的請點-->熱血墾丁 ● 賤狗兄來找碴+Bed Jumping

我自己也再回味了一遍,超好笑的!

IMG_1413.jpg

放開小鬼們一起鼓噪!XD

IMG_1450.jpg

中途停留了"天長地久"橋,是橫跨八掌溪兩座古樸吊橋。

IMG_1481.jpg

通常前往阿里山的遊客部分會在這稍作休息高處天長橋,低處地久橋

20110228-003.jpg

先苦後甘,抱摩肥爬到快往生了,上去發天長橋居然在維修。

掯!下面也不貼個公告 害大家都白爬了.....)

 IMG_1495.jpg

"暗"聲連連後只好再扛著小王爺下樓,在地久橋拍個照就閃人啦!

因為旁邊有廟宇,會突然放個炮,嚇得卡ㄋㄟㄋㄟ都挫尿惹!

IMG_1486.jpg

看到小7可愛的門市招牌,今天主要目的-->奮起湖到嘍!

門口的"歐噴醬"是柯基版的呦!超矮超Q!  

20110228-004.jpg

抵達時間近中午,就直接到奮起湖大飯店吃鐵路便當填肚子!

在門口還遇到小7請來的代言人林金坤先生(飯店老闆)

是說本人跟照片長的一模一樣就是了!不難認出。哈哈哈

IMG_1549.jpg

一個便當100元,觀光景點咩!

味道吃起來跟"些們"的味道差不多 (廢話)但來這兒吃是種Fu

而且不吃這個你也沒別的東西可以吃啦!XD

IMG_3029.jpg

逛逛老街,老街小小一條,一下下就到底了!

20110228-006.jpg

奮起湖車站拍拍!

20110228-005.jpg

等麻麻買愛玉吃的卡嚕比又被拍到這種大頭小身體的怪比例!哈哈

IMG_1643.jpg

到文史館參觀,喝杯下午茶順便跟負責的阿姨聊聊天

20110228-007.jpg

熱心的阿姨播放了影片給我們看,不管有沒有長毛都要乖乖上課!

 IMG_1671.jpg

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的影片,但現代屎小蛤真難教.....

播不到一分鐘就開始東張西望

IMG_1678.jpg

 

時間過了五分鐘.......驚!

卡ㄋㄟ睡覺...卡卡魂飄走了....卡內麻翹課!? (眾:想賴給誰啊你~)

IMG_1683.jpg

接著聽從阿姨的介紹,我們往杉林步道前進,吸取更多芬多精!

這步道非常好走,很適合小短短,就算有階梯也都是矮矮的不多

IMG_1743.jpg

放開摩卡卡我就知道他會變"銷告"!哈哈哈

衝來衝去就算了,還不停的衝撞卡ㄋㄟ!!

雖然惹怒秘書長但顯示卡卡真的猴嗨森啊!!!celebrate8.gif

IMG_1775.jpg

有圖有真相!他一定要撞到卡內才爽快!哈哈哈aloofandbored0.gif

20110228-008.jpg

雙卡漫步悠遊

IMG_1837.jpg

咦!殉情!? 

雖然照片糊糊,但雙卡默契不是蓋的,timing抓的剛剛好,步伐整齊的咧!

IMG_1831.jpg

有人也覺得,我們四個長好像.....ㄇ!?glasses10.gif

IMG_1816.jpg

穿越步道後的這區的林超直的,好美!!agreement2.gif

IMG_1852.jpg

一定要讓摩卡卡留念一下嘍!!

這幾天要舉起卡卡時,大家都會用念力喊:Kuma麻,上身!!!miemie (25).gif

IMG_1864.jpg

不騙你,真的很有用!!這幾天都拷這句咒語了!?XD

IMG_1865.jpg

清晨出發,一路玩上山,到達阿里山居然也不過快五點!!噗~

可見有多累了!哈哈哈

馬上到民宿Check in,這次住的民宿叫「新順利民宿」

四人房型不大,東西放一放也沒什麼地方可走路了,ㄎㄎㄎ

但它離車站很近,而且至少是間乾乾淨淨的民宿(不像那可怕的台中x賽日租)

IMG_1924.jpg

卡內家自備的寵物帳蓬,但宣布了一件事讓小狗子大為震驚!

IMG_1959.jpg

就是老娘今晚要跟你們擠啦!!哇哈哈哈

幹嘛幹嘛~我也是寵物耶!我還入選過寵物之最吶!!(糗)

(痞克幫!踹共,你還欠我一個解釋!?angry16.gif  )

IMG_1974.jpg

不虧是我兒子,隨遇而安,照睡不誤!

卡ㄋㄟ就生氣跑去跟他老北告狀了,哈哈哈

IMG_1966.jpg

母子倆一起邊玩唉鳯邊培養睡眠情緒,晚安嘍!

第一天看起來沒幹嘛,但真的有累到~~~我們是奧少年啊!!

IMG_196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摩卡卡 的頭像
摩卡卡

遇見"小眼睛"柯基~摩卡卡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