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了娘砲軍團的阿拔阿木吃好料去!

是WOW老闆推薦的陜西美食兒『勺勺客』

因為店內無法攜帶寵物,所以特別提醒了兩位阿木記得帶偽小狗來!kuso.vnoo.com.1.02.gif

上中下:摩小卡 & 小小ㄋㄟ & 媽小包

IMG_8213.JPG

不過阿寶娘那天上幫來不及,匆匆忙忙之下漏帶了媽小包

還好隨身有隻偽小寶就帶來 充充數!fauxcul.jpg

但偽小寶沒有捅你眼呀!怎嘛看都覺得他在模仿摩卡卡~哈哈哈!

IMG_8209.JPG

店內的裝璜是以陜北人住的窯洞設計,

店名勺勺客則是陜西人稱料理達人的稱呼!完全猜不到意思!XD

而且牆上都是滿滿的塗鴉跟簽名,不過近看還蠻噁心的就是了!哈哈哈

IMG_8001.JPG

這塊白白的是我們點的羊肉泡饃的膜,這道菜應該是來的人必點吧!

不過卡內麻說這間店的比秦味館的小很多!

IMG_8215.JPG

首先要先掰饃,把它撥的小小的先,

醬吃起來有口感又不會太大很難嚼!kuso.vnoo.com.1.02.gif

IMG_6601.JPG

撥完饃後就交給店家拿到廚房加湯熬煮,我說這湯頭好喝耶!

羊肉塊的部分,據摩卡拔描述肉很軟爛好吃!

不過缺點還挺小碗的嘛!不過它可以免費加一次湯就是了!

IMG_8271.JPG

這道叫酸嗆土豆絲,我第一次看到是在型男大主廚!哈哈哈

而且原來土豆絲其實就是馬鈴薯啦!女生應該都會蠻喜歡的~

吃一堆肉後再回來吃幾口頗有解膩的效果!superlol.gif

IMG_8228.JPG

再來這道叫風酥雞,一端上來就超香的!

吃起來皮酥肉嫩的,好吃!不過如果不吃蔥的人就沒有口福啦!(我弟kusoscom03j.gif )

IMG_8233.JPG

新疆香酥羊肉串

這是後來加點的,哈哈哈!太會吃~~呷哞爸!沒有什麼羊騷味呦!

IMG_8235.JPG

金元寶!?

厚!其實就是錐ㄍㄧㄠˋ嘛!但這餃子調味已經很豐厚了!

所以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啦!只不過一份就只有五顆~

六個人去的話就....先搶先贏嘍!彎賊.jpg

IMG_8238.JPG

炙子排骨 (中式的豬肋排!?)

這道菜可是訂位時就要先跟店家預定的歐!不然去現場點可能吃不到

請卡內拔幫忙切開挑出骨頭,剩下滿滿一盤都是肉!好爽~

不過我個人覺得那天吃起來有一ㄉㄧㄚㄉㄧㄚ乾!

我看其他人去吃拍的照片還挺油滋滋的吶~~彎想.jpg

IMG_6602.JPG

這道叫好吃的不得了

(我忘了菜名啦!而且網站太難用找不到跟它長的像的~噗!kusoscom03j.gif)

不過這道是所以菜裡面我最愛的,因為它重口味兒啊!超下飯~

IMG_8268.JPG

蒙古炸奶豆腐

這點也是要預訂的歐!也算是去勺勺客必點的點心類!

剛炸好熱呼呼的起司上面撒上甜甜的糖霜,好撐!哈哈哈

IMG_8282.JPG

奶香小饅頭

這也是後來加點的!真的是很能吃~都是點很有飽足感的澱粉類!爽.gif

有層次口感的小饅頭加煉乳油油亮亮,王道啊!!

小捧油們也好想吃對吧!偽小寶不知跑去那偷吃別道菜了!哈哈

IMG_8278.JPG

原來跑去偷吃肉嗆高麗菜啦!因為偷吃後來被我用筷子修理~哈哈!

點這道是因為整桌都是肉,需要來點時蔬中和一下!

不過這菜對我來說偏淡,我真的是重口味啊!愛鹹愛辣!彆扭舞.jpg

IMG_8257.JPG

今天每家消費約600塊!不會很貴,又可以吃到很多特色料理,還不賴!

有機會再去嚐嚐另一間陜西菜~秦味館!

其實我吃過,但完全想不起來到底是好吃還不好吃吶!= =


勺勺客 陜西菜館兒 http://www.shaoshaoke.com/
電話: 02-23517148
地址: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