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mie 
(3).gif是的!!從現起請叫我大老二酸冠丸!!ㄎㄎ.....

我拿到禮物嘍!來獻寶~~

話說卡內麻之前辦的怪怪大老二踩踩樂~哈哈

難得有不用搶第一的~根本就是靠運氣來著嘛!!

也被我這瞎貓碰到,踩輸別人就算了,連寄信都慢別人一步!superlol.gif

只能說我夠衰也夠好運~哈哈哈

大老二.JPG

因為我是雙冠王,禮物當然也有兩份嘍!miemie (5).gif   

一個是金光閃閃冠軍盃 (我們家有人一看到以為是隻猴子!像嗎!?miemie (25).gif) 

另一個是卡內麻新絕活,純手工打造"摩卡卡羊毛氈",很可愛吧!

IMG_6288.JPG

既然是大老二得主,自動換上第2名!

第一次踩輸別人這嘛開心的啦!哈哈

IMG_6291.JPG

 這小小一隻的摩卡卡羊毛氈,可是花了卡內麻3個小時才完成吶!

謝謝內麻麻~這禮物很棒我很喜歡!

 而且摩卡卡的特色完完全全有抓到~兩顆小黑點

(但其實呢!我是不介意眼珠戳大顆一點啦!哈哈哈miemie 
(51).gif

IMG_6266.JPG

 跟卡卡對照一下,是不是很像啊!

是摩卡卡的小小分身,我們就叫他摩小卡好了!miemie 
(5).gif

  以後卡卡不能去的地方也有小小分身代表他吃吃喝喝啦!歐耶~

IMG_6270.JPG

不過這小子有吃醋的嫌疑,一不注意就會去偷舔!

之後一定都會口水味臭臭咧~

話說羊毛氈不知道可不可以下水洗澡厚!?

 

IMG_6257.JPG

我們家阿嬤說愈看還真愈像~哈哈

尤其是那對大耳朵角度都一樣!

IMG_6285.JPG

不過摩小卡一天到晚被我帶出場,似乎快變成三色柯基了說!彎賊.jpg

中間的白色都有點灰灰惹!!卡內麻救命~我需要買一點白毛來補妝啦!

IMG_6284.JPG

未來,摩小卡將會與摩卡家一同吃吃喝喝愛呆丸!!icon30.gif

 IMG_5561.jpg

話說新年 假期都還沒想好要去那裡玩說!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