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pple0330 - 請大家幫忙找一下~~

 

4abccd19c2707.jpg

大家幫幫忙吧~~~~

這是被人偷抱走~~結果又給人家丟在路邊~~

現在咕基麻很緊張~~~

請大家幫忙留一依下~~~

 

 

我家咕基前天不見了!我家在台北西門町
我們把他綁在家門口,就一個不留神就被偷牽走了...我們有去警察局調監視器,拍到是一個人把他繩子 放開,就把她帶走了,昨天我們有找到那個人,他住在板橋,他有把我家咕基抱回家,之後他爸爸說不能養,所以他就把咕基又放走了!!!現在咕基下落不明,應 該是在板橋流浪...他才七個月大,從來沒有過一個人,我很擔心他一個人沒辦法活下去...我這幾天會一直去板橋找她,請大家也幫我留意一下我的寶 貝!!!謝謝!!!

咕基是女生,脖子的白領巾只有半圈,肚子毛很久沒剃了有點長,肚子兩側有黑黑的斑點...
他很愛撒嬌,不怕陌生人,很愛玩,興奮的時候會漏尿...


請住板橋一帶的朋友幫幫忙!!狗狗才七個月大~在外面流浪真的太危險!

我也請住那的朋友們幫忙留意了~

希望小咕基可以早點回家~

還有不要隨便偷人家的狗啦!!!王八蛋icon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