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摩卡卡同學的人都知道卡卡非常喜歡小鳥~

只要跟他說小鳥這兩個字,他馬上會變得很專注

這招拍照時很好用!彎賊.jpg

今天在玩小鳥小小鳥 (Bird Family) 的小遊戲,卡卡發現有小鳥的聲音歐!


一直用鼻頭頂我的NB(來不及拍到),還一直眼巴巴望著我

意思是要我抓一隻出來給你玩嗎!?不屑.jpg

 

 

還有還有今天剛好看到卡ㄋㄟ的超強才藝>>>唱歌~

播放的時候摩卡卡也一起聽歌!彎賊.jpg結果.....

 

小子一直在找卡ㄋㄟ在那裡! 還一直汪汪叫 哈哈 笑屎我了!

而且差點又要把我的NB頂下樓去...糟.jpg

妙的是最後摩卡卡好像一度有想要跟卡ㄋㄟ一起合唱耶!?

不過因為沒開嗓!! 唱沒兩句就破音了....彎賊.jpg

 

不過卡ㄋㄟ同學歌聲還真不賴啊!!高音真是清脆..kuso.vnoo.com.1.02.gifkuso.vnoo.com.1.02.gifkuso.vnoo.com.1.02.gif

 

 

話說我好像從來沒放過動態的摩卡卡上來!

他是活的活的啦!!

跩.jpg 跩.jpg跩.jpg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摩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